創作內容

1 GP

FGO還願文:擴散性 百萬亞瑟王 X F/GO 主角設定

作者: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2018-01-16 16:00:29│巴幣:2│人氣:608
[【人物設定】]:

【真名】:莫德雷德(モードレッド、Mordred)。

【性別】:男。

【髮色/瞳色】:黑、白/紅。

【印象色】:紅。

【身高/體重】:178 cm / 68 kg。

【三圍】:C88 / W70 / H90。

【種族】:人造人。

【靈基/陣營屬性】:渾沌,善/星。

【喜愛】:秩序、安寧、君上(劍瑟)。

【憎惡】:破壞、毀滅、外敵。

【慾望】:追隨王旗,創立理想國度。

【天敵】(剋屬):人形、從者、神秘殺手。

【所屬】:劍術之城(擴散性 百萬亞瑟王)、人理觀測機構 迦勒底亞斯(Fate/Grand Order)。

【關係人】:劍瑟 伊奧斯(君上)、摩爾根 · 勒菲(母親)、菲(同僚)、妮妙(同僚)、御主(藤丸 莉香、咕噠子)。

【背景】:魔女摩爾根潛入亞瑟王的柯萊特宮殿,於「湖」的製造計劃混入異物後誕生。
異於常理的擁有百萬名亞瑟與摩高絲的因子,得以檢索各亞瑟的弱點並殺害,因此背負「背叛」的命運。
被亞瑟王們視為「當柯萊特暴走時的安全裝置」,由此免除處決並作為騎士納入麾下。
迎擊魔女駕馭的阿瓦隆後,由於身體無法負荷爆發性增長的活躍因子,在為王前驅的道路倒下。
解離的構成因子因為近似程度被選中,由此流向其他時空……

【聲優】:福山潤。


【繪師】:BUNBUN。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8142

○○○

[【F/GO 從者(遊戲卡面)設定】]:

【職階】:Saber

【能力參數】: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A+
幸運:C+
寶具:EX

【職階能力】:
對魔力 A+:作為被賦予人型的因子集合,與其說是「硬抗」,不如說是「化解」純粹魔力的補正。
「為了應付魔女而磨練的技巧,到這裡也有用嗎?」

騎乘 C:擁有知識卻並未實踐,畢竟光是自身奔跑的速度都能超越戰馬。
幻想種?基本上都是外敵,剩餘皆難以尋覓蹤跡。
「與其耗費時間探訪未必聽話的坐騎,還是靠自己更方便,況且也沒有閑散時間可以浪費。」

【固有技能】:
戰鬥續行 A:自漫無邊際的乙太海洋重新復甦,興許是仰賴某些王的特性引致的奇跡?
「無論如何,我會珍惜這難能可貴的性命,並用它創建第二座『卡梅洛』(劍術之城)。」

王佐之才 B+:被賦予監管亞瑟行徑的權位,亦身負與之接近的才能,在世界變化中生成的評價。
「可惜……我無意追隨他人。唯獨伊奧斯才是誓言追隨的『真王』。」

劍與法典 B+:參照民情風俗、道德倫理與實際狀況,從上一代烏瑟王那裡編修而來的嶄新法典,以此做為日後審判基礎。
由於缺乏合適人選,因此不只蒐羅編纂皆親自施為,更操刀諸多處刑。
「此值戰亂動盪之世,裁罰量刑的基礎尚未完善,遂提筆執劍,橫掃世上敵!」

亡國之劍 EX:那是原初被賦予的宿命,亦是無悔迎來的終末。
「在這受詛咒的宿命邁向終結之前,我將竭盡所能、為王前驅——在所不惜。」

【寶具】:國破境絕,篡權魔劍 EX
距離:1~∞
最大捕捉:1
將「殲滅第二期加冕計畫的眾多亞瑟」的命運具現,一旦「兵器」向準目標,斬落的便是絕殺!
「百萬人份的詛咒啊……呵。」

【背景】:魔女摩爾根潛入亞瑟王的柯萊特宮殿,於「湖」的製造計劃混入異物後誕生。
異於常理的擁有百萬名亞瑟與摩高絲的因子,得以檢索各亞瑟的弱點並殺害,因此背負「背叛」的命運。
被亞瑟王們視為「當柯萊特暴走時的安全裝置」,由此免除處決並作為騎士納入麾下。
迎擊魔女駕馭的阿瓦隆後,由於身體無法負荷爆發性增長的活躍因子,在為王前驅的道路倒下。
解離的構成因子因為近似程度被選中,由此流向其他時空……

===

[【卡牌屬性】]

【編號/職階】:No.76 (??)/Saber

【稀有度】:★★★★★

【HP】:3197→25704 (等級一到一百,沒有餵芙芙)。

【ATK】:5022→22896 (等級一到一百,沒有餵芙芙)。

【卡面】:2A2B1Q(AABBQ),寶具B
Art 3 hit
Quick 3 hit
Burst 1 hit
Ex攻擊 4 hit
寶具 10 hit

【職階補正】:

對魔力 A+ :賦予自身異常狀態耐性提升22.5%。


騎乘 C:Quick性能提升6%。

【技能組】:

技能一,王佐之才 B+:我方Burst性能提升(10%→20%)、寶具性能提升(20%→40%),消耗1000 HP(負面效果)。
持續一回合,冷卻八至六回合(等級一到十)。


技能二,劍與法典 B+:對敵方群體賦予降低攻擊力(10%)、爆擊率(20%)、爆擊傷害(25%)、防禦力(10%)、異常狀態耐性(20%)……等二至四項負面狀態,每項概率約為10%→15%。
持續五回合,冷卻六至四回合(等級一到十)。


技能三,亡國之劍 EX:賦予自身毅力屬性、提升自身寶具性能(20%→40%)。
賦予對「地」、「人」系從者特攻。
持續一回合,冷卻十至八回合(等級一到十)。

【寶具】:國破境絕,篡權魔劍 EX
單體寶具(10 hit)。
初始數值為寶一300%→寶五500%。
通關寶具強化關卡為寶一400%→寶五600%。

解除敵方單體強化屬性、降低防禦(10%→20%,概率20%→40%)及異常狀態耐性(20%→30%,概率20%→30%)、降蓄力一格、暈眩(概率30%→60%)。

阿爾托莉雅系從者特攻(藍傻、黑傻、黑白槍呆、聖誕黑傻、迷之女主角X……)、王者系從者(拉二、金閃、賢王、尼托……)特攻,Over Charge 時傷害提升。

【NP回收率】:
Art:0.52%
Quick:0.52%
Burst:0.52%
Extra:0.52%
寶具:0.45%
受擊(防禦):3%

【隱藏數值】
爆擊星掉落率:9%
集星率:90
被即死率:23%

【語音】:
英靈召喚:Servent Saber,應召而來。願為妳高舉戰旗、開闢前路!

開始一:進入戰場,剿滅敵軍。

開始二:結束審判,宣告死刑。

技能一:吾等前方無敵手。

技能二:見證不列顛的榮光。

指令卡一:確知。

指令卡二:理解。

指令卡三:執行。

攻擊一:喝!

攻擊二:嘿!

攻擊三:哈!

EX攻擊:不列顛的榮光,永存於世!

寶具卡:「這把劍,是為了您的理想而揮舞。」
「既然您深陷前所未有的困境,就由我開闢前路——『國破境絕,篡權魔劍』!」

受傷一:嗚……不算什麼。

受傷二:哼……忍住。

敗北一:我所渴望的一切,終歸無法……嗎?

敗北二:Master,非常抱歉……

勝利一:不負所託。那麼,下一次戰場在哪?

勝利二:Master,有受傷嗎?

【強化】:
提升等級:嗯,即使是微小的進步也不可忽略,必須日益精深、逐步增長。

靈基再臨一:很好,穩定踏實的成長了。
配圖:圓桌型 莫德雷德


靈基再臨二:深刻感受作為騎士的自己還有所不足,必將竭盡所能的變得強大。
配圖:第一型 莫德雷德


靈基再臨三:我的劍、我的時光,甚至就連誕生意義,都是被人賦予的。
但……既然你為我付出這麼多,我也希望能回報這份心意。
配圖:侵蝕型 莫德雷德


靈基再臨四:如此厚望……祈禱能不負所託。
配圖:龍騎型 莫德雷德


【羈絆】:
角色簡介:
承襲亞瑟王的血脈,由魔女親自製造並賦予「殺死亞瑟王」的詛咒,註定毀滅國度的悲哀造物。
到這邊還是和≪亞瑟王傳奇≫一致,然而後續發展無法從各版本尋獲雷同之處,只好以平行時空暫時解釋。

絆一:
身高:178 cm。
體重:68 kg。
出典:≪亞瑟王傳奇≫?
地域:古英國,不列顛。
屬性:混沌,善。
接下蘭斯洛特「當代最強騎士」的位置,與其他騎士守護那令人驕傲的王,在他麾下同心戮力,共創輝煌國度。

絆二:
背負險惡出身卻不因此頹喪,而是更加苛刻的要求自己。
在亞瑟們的首肯下,作為遏止暴政的審判官被納入麾下。

絆三:
王佐之才 B+
承襲百萬名亞瑟的因子,故而生來擁有極高水準的才能,因其自願輔佐而降格。

絆四:
「國破境絕,篡權魔劍」
級別:EX
分類:對王寶具
基於被賦予的命運,固化為最熟悉的武器而成就的寶具。
由於殺害目標具備王者身份,因此擁有對王特性。

絆五:
為了重要的事物獻上一切、不屈從於厄難的人造人,那短暫而燦爛的一生將成為鑄就王國穩固的基石,於歷史留下微小而深遠的光芒。

FINAL 「榮光永耀的不列顛」:通關羈絆關卡「星光永耀,誓約勝利」後開放。

【個人空間】:
會話一:需要幫忙請直說,不要浪費時間。

會話二:儘管負有重任,還請不要太勉強自身,因此繞遠路就違背本意了。

會話三:想休息就盡快休息,覺得餓了就趕緊用餐。
保持狀態完備,才能無論何時都提振精神,應對不知從何出現的危機。

會話四:決定了就不要猶豫,我會支持妳的抉擇,並全力執行。

會話五:妳有任性的權利,沒必要總是遷就他人。

喜歡:真王、安穩寧靜的日子,以及Master。

厭惡:外敵、破壞規則的人,還有背叛者!

關於聖杯:與其許願,不如腳踏實地的付出時間、流下汗水,點滴積累的努力才是唯一的真實。

活動:大氣擾動、魔力騷亂……嶄新的特異點被確知了嗎?

慶生:Master的生日……啊,雖然無法設置為不列顛曆的紀念日,好讓舉國為您歡慶誕生之時,不過我會盡我所能的為Master獻上祝福。

特殊對話:

會話一:這個世界的魔術系統嗎?我想學,請教我。
(Caster系從者在場時)

會話二:亞瑟王?呵……蠢貨。
(阿爾托莉雅系從者在場時)

會話三:我可是比妳幸福啊,背叛者。
(FGO莫德雷德在場時)

會話四:……Master,請不要成為犯罪者。
(童謠、傑克、Saber Lily、幼閃、幼大帝……在場時)

羈絆對話:

絆一:「不放心的話,就用令咒加上腳鐐、縛以枷鎖吧。」

絆二:「想要理解我?我們是利害一致的關係,如此即可。」

絆三:「嗯……這是與真王相處時截然不同的感受,但我並不討厭。」

絆四:「向妳許下永不背叛的承諾。」

絆五:「不知不覺就走到今天啊……今後,請讓我與妳一同高唱凱歌、擁抱勝利!」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萬亞瑟王|FGO|混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fa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還願文:擴散性 百... 後一篇:擴散性 X F/GO 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