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們把傳說中的曼陀珠加進可樂裡,可樂止不住自己的大爆射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31 09:01:03│巴幣:16│人氣:373
  我是劉柏升,歡迎來到柏升的實驗教室,他們是我的死黨小劉跟阿明,傳說中把曼陀珠丟入可樂裡會產生大爆炸,哼我們專破流言小組今天就來實現。

  「喂!宇宙霹靂無敵曼陀珠準備好了沒?」柏升拿出一瓶瓶的可樂,排成一整排。


  「哦早就準備好了,保證這些可樂像ㄐㄐ一樣大爆射。」阿明喜孜孜的拿了一包傳說中的曼陀珠,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畢竟曼陀珠上寫傳說中的曼陀珠。

  等等,所以這到底是什麼鬼?


  「欸,我覺得還是算了吧,記得上次的可口可樂事件嗎?」小劉忐忑不安的顫抖著。


  可口可樂事件:發生於西元五四八七年,那是個很可怕的日子,當初有個叫做愚公的人買了一罐汽水,誰知道就想要加曼陀珠,沒想到沖走眼前的兩座山。

  世人稱:愚公移山


  想當然爾,那位愚公被村民打扁了,死前他對村民說:「就算把我打死了我還有兒子,我兒子死了還有孫子,我孫子死了還有我兒子的孫子。」

  於是‧‧‧‧‧‧


  人們世世代代接守在愚公家旁,只要愚公的後代一出生就把他打死。


  「哈哈哈哈!這種謠言你也怕。」柏升抱著肚子嘲笑著小劉,小劉忿忿不平的說:「喂,我這是以防萬一好嗎。」

  柏升停止了笑聲,用一種挑釁的笑容一隻手指著自己的腦袋:「喂,沒聽過謠言止於智者嗎?白癡。」


  「算了不管你了!到時候我們家門前的山被移走,我就跟你絕交。」小劉轉過身賭氣的不再看柏升一眼。

  「欸,小劉生氣了欸,我們還玩嗎?」阿明抱著曼陀珠,一付看起來屎快炸出來的樣子。


  「別理他,他也只是道聽塗說,直接全倒下去」柏陞說到這裡的時候,小劉淚濕沾襟的跑出柏升家:劉柏升大笨蛋。

  虧我還‧‧‧‧‧‧這麼愛他!


  留下兩個傻眼的人,阿明望向柏升:「欸你有聽到小劉剛剛說什麼嗎?」

  柏升跑到角落乾嘔的說:「靠!別再說了我快吐了,一整個甲爆!」我想小劉他是真心愛柏升的,愛到原本應該心裡想的話大聲說了出來。


  「我們還繼續嗎?」阿明看著手中的那袋曼陀珠,屎不小心拉了出來。

  「倒吧」

   等等‧‧‧‧‧‧地板上那些是什麼?柏升看著阿明腳下的那一坨汙穢的不明物體。

  阿明開始奔跑著,把一顆顆的曼陀珠倒入可樂裡,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柏升坐倒在地笑著說:「哈哈,我就知道什麼都不會發生。」說完後褲子中間便出現一道水痕。

  「切,就這樣而已嗎,這些傳說中曼陀珠超重的,我提著它們都讓我拉出屎來了」


  等等那真的是屎嗎‧‧‧‧‧‧別在我家大便啊!你這個渾蛋!

  突然可樂「噗叱」一聲後開始劇烈的搖晃,不久後就郭了了起來,郭得滿地都是如同水柱那樣的亂噴。


  「幹!這可樂到底多少分量啊?」柏升緊張的說著,阿明吞了一口口水說:「這我只是聽說的,傳說中的曼陀珠會使可樂的分量無限增值,原本我以為只是傳說,據說這曼陀珠的力量太過雄厚,被古代八加九神棍封印起來。

  柏升著急的看著自己要被淹沒的家:「你在哪裡得到這種鬼東西的。」

  阿明掏了掏鼻子說:「掏寶」


  幹‧‧‧‧‧‧掏寶連這種鬼東西都賣啊!柏升試圖讓自己冷靜一點,冷靜後的他用非常不冷靜的口吻說著:「幹!要怎麼止住這鬼東西啊!?」

  阿明輕輕推了一下眼鏡說:「那還用得著問?男人決鬥不就靠ㄐㄐ嗎?」


  說的沒錯,果然是我的摯友阿明,男人決鬥就是要靠著ㄐㄐ嘛,柏升想到這裡俐落的脫下褲子,由於他都不穿內褲所以不脫,就這麼的把ㄐㄐ嘟進去了。

  「幹!ㄐㄐ啊!」柏升飆著淚大喊,此時他的ㄐㄐ感覺分分鐘被被可樂的強酸侵蝕著。


  痛的柏升馬上拔出ㄐㄐ大罵說:「靠!用ㄐㄐ來堵住可樂是誰的想法啦!」,阿明再次推了一下眼鏡說:「既然男人用ㄐㄐ行不通,那就要以古為鏡,如果一瓶可樂止不住怎麼辦?何不開兩瓶?」

   瞬間柏升秒懂了阿明的意思,拿出第二瓶可樂快速的塞進一開傳說中的曼陀珠,可樂馬上大爆射對著另一瓶可樂對郭。


  「靠北喔!有什麼差嘛!」看著兩瓶可樂的對郭,柏升不驚提出了這個疑問。


  可樂A:「可惡這傢伙可不簡單啊,他的郭力我可是好久沒見了。」

  可樂B:「你的郭力也不錯,不過啊到此終結了。」

  可樂A:「哼你真的不錯。」

  可樂B:「說什麼啊,你才不賴呢。」


阿明搔搔腦袋笑著用呆萌的表情看著柏升說:「啊,好像讓他們更興奮了。」


  喂!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啊

  柏升大喊著:「幹再這樣下去,我們就要被泡可樂了。」


  等等‧‧‧‧‧‧泡可樂,柏升看向天花板說:「該不會我們正在被安價著吧?」

  屋頂上的肥宅作者:「幹,被發現了。」


  突然門被打開了,小劉回來嘴角微微上揚說:「哼,我就知道會這樣。」說完後直接跳到可樂上方,再嘟下去。

  柏升:「小劉啊,我們剛剛學到的教訓就是男人不能什麼事情都靠ㄐㄐ啊。」小劉無動於衷的繼續把ㄐㄐ放在可樂裡:「ㄐㄐ啊!」「快點拿旁邊的菜刀把可樂砍成兩半取出來就對了!」


  「我了解了」柏升急忙的到廚房抄起,再火速的回到現場舉起菜刀:結束了,終結一切我便是英雄。

  想到這裡後,一刀揮下去,就像切豆子那樣的把小劉的ㄐㄐ砍成兩半,可樂獲得新稱號,血紅可樂。

  「幹!你砍我ㄐㄐ是尬嘛啦!?」小劉痛到不能自己,柏升搔搔腦袋道歉著:「啊一時手滑了。」

  
  「手滑你妹啊!」小劉對著柏升大吼著,柏升突然流下眼淚說:「我沒有妹妹啊。」小劉眼見自己ㄉㄐㄐ斷掉後,快堵不住可樂了急忙的大喊:「快砍!我沒ㄐㄐ了,再不砍就太遲了。」

  
  柏升聽到後再次抄起一旁的菜刀,把可樂的瓶子漂亮的切成兩半,之後取下裡面的傳說中的曼陀珠。

  阿明見狀也把ㄐㄐ嘟進可樂裡:「快點,來砍!」

  
  柏升一個迴旋斬也把另一瓶可樂漂亮的切成兩半,取下傳說中的曼陀珠後最終了結了這場鬧劇。


  「切,沒砍到ㄐㄐ啊。」阿明表情十分厭世的說著。

  「等等‧‧‧‧‧‧你不爽是因為沒有砍到ㄐㄐ嗎!?」小劉從後方緊緊抱住柏升:「我不管,你把倫加ㄐㄐ砍掉你必須要以身相許,鳩咪~」


  阿明也從一旁抱住柏升說:「倫家都幫你泡爛了ㄐㄐ,你如果要報答人家就把倫家的ㄐㄐ砍了吧。」

  「哦。」柏升一刀把阿明的ㄐㄐ像切黃瓜那樣切成兩半,阿明露出愉悅的表情還有小天使在一旁吹奏著哈雷嚕呀。


  這‧‧‧‧‧‧到底什麼超展開啊!?


  END


  (作者的辦公室)

  電話聲「嘟─嘟─嘟─嘟,喂OOO嗎,我們是警政署想請你回去驗個尿。」


  「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趣味|輕小說|腦洞|惡搞|爽做|即興創作|中二|吃毒||雞雞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大爆郭不好笑

12-31 09: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郭=射12-31 19:55

ㄇㄉ 愚公移山笑死ww

12-31 09:2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有笑有推12-31 19:55
忘記惹
ㄘ太多毒xd

12-31 11: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一點點而已la12-31 19:55
Reamer
郭了

12-31 19: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2-31 19:55

郭=關我

12-31 21:3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最近有新梗,可以去看一下有國中生反串說郭是射12-31 21:32

窩知道啦

12-31 21:3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想說用實事梗12-31 21:37

這樣講很87懂ㄇ 看ㄌ頭很痛 ㄇㄉ低能國中生

12-31 21:3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豪la 窩改一下12-31 21:37
哭啊門
吸ㄌ多少?

08-08 17:4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大概兩顆維他命08-08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 後一篇:宇宙怪獸來襲,我吃下貢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