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昨天去夜市,看到了群腸亂舞,最終我在廁所度過了餘生。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8-12-03 09:55:23│巴幣:38│人氣:560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女朋友一起逛夜市的時候,她突然覺得口乾舌燥,身為優質暖男兼頭等工具人的我義不容辭的去買了一瓶木瓜牛奶。


  然而,在木瓜牛奶對面,我看到了一間香腸屋,裡頭的老闆也長得像一條香腸,看得我食指大洞胃口大開,好想要用我的舌尖品嘗他的香腸。


  老闆看似了解我在想什麼

  「小兄弟,要不要吃我家的香腸?保證屌打其他香腸屋九條街。」


  此時的我早已垂涎三尺,試想著吃那大香腸的畫面,那個香腸紅裡透光,白裡出油,我嚼著那香腸幸福的爆衣了起來,在空中飛翔著。

  想著想著。



  啊!那就是天堂啊!


  看著長得像香腸的老闆,賣著那碩大的香腸,這就是傳說中的人腸如一吧?

  傳說中,只要長得很像某樣物品,又專門專精那件事情,那就會得到老天眷顧,將那樣東西化為神品,所謂的神品即是神加持過的食物,據說只有仙界才有,而如今卻出現在陽世。



  想到這裡我不停地舔著舌頭,像個猥瑣大叔的走向香腸店,老闆帶著微笑插起一隻大香腸,突然一句話打斷我們的交易。


  「切,瞧你那沒水分的香腸,也敢自稱香腸王啊?」我們尋聲而去,原來是在香腸人右下角也有一家香腸店。



  那家店不太起眼,冷冷清清,但是他的香腸自帶噴水效果。


  「小兄弟,想不想用你的味蕾感受一下這根噴水香腸?」



  眼看那噴水香腸如噴水池那樣的噴出水來,那一刻。


  我的內心動搖了。



  「嘖嘖,你那也叫香腸嗎?」一位蒙面著從天空中發出了可怕的訕笑聲,帶著嘲諷的語氣。


  他從口袋裡掏出一隻香腸,那條香腸據有七種顏色,不停閃閃發光。


  「吃我的無敵七彩迷紅燈大香腸啦!!」



  「啊啊!好耀眼!!」噴水店遮住眼睛大喊,刺眼的光芒讓他狼狽地收起了噴水香腸。


  看著那一支七彩迷紅燈大香腸,我左看看右看看,那是一支根本不會讓人想吃的香腸,一隻塗滿色素的香腸誰他媽會想吃啊?


  真香……


  我的嗅覺似乎背叛我的視覺,而我的味覺似乎想背叛我的胃覺。


  「幹你娘雞掰勒,還記得你上次在廁所拉他媽三天三夜的屎嗎?就因為你他媽被宇宙好吃超級大顆你他媽無敵七彩迷紅燈之肉丸肉丸肉丸大肉丸所誘惑。」


  那一刻,我卻步了,我的胃正在跟我抗議著。


「我他媽的確在跟你抗議!幹你娘雞掰!!!」


  人類想起了被廁所支配的恐懼。



  只見一開始人如香腸老闆,手拿著他家的大香腸,緩緩走到噴水香腸旁看似怒氣沖沖難以平息,噴水香腸老闆見狀再次拿起他的噴水香腸指向人如香腸老闆。

  「啪」


  說時遲那時快,香腸人一股腦的用香腸打了噴水香腸老闆的頭,噴水香腸老闆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痛苦的掙扎著,為那一夜的香腸大戰拉開了序章。


  「只會耍花樣的香腸,不配叫做香腸。」他手指著手上的香腸王大香腸說:「這根才是真材實料。」



  噴水香腸老闆斷氣了,有人拍桌喊道:「他媽的!沒有人可以幹死龍哥!」


  數百餘香腸攤位同時舉起香腸,衝向香腸王的攤販,香腸王突然緊閉雙眼彷彿領死前的準備,但是當大家都這麼想的時候。


  他的身邊突然出現一股殺氣,一道紅色的光芒從他的身體擴散開來。



  有一名香腸老闆看到這一幕突然發抖的厲害,有人嘲笑道:「怎麼,賣那麼多年香腸,這點小角色就怕了嗎?」



  「什麼害怕?這是武者震,時隔多年沒有遇過這麼讓人興奮的對手了。」


  他手拿香腸,穿過百餘名香腸攤老闆,只見香腸王突然開眼,那位有勇無謀的香腸店老闆的腦袋就這樣落了下來。



  看到這畫面那群香腸店老闆都各退了一步,不敢接近香腸王的制空圈。


  直到有人受不了大喊:「怕什麼!你我都是30年老店,有可能會打輸一個不知道哪裡竄出來的新手嗎?」


  「要知道,香腸不只是要大,最重要的是口感!我家的香腸可是一支40元賣了四十年的老店啊!」


  「怕死的給我留下,要衝的跟我一起衝!」


  聽到如此振奮的話語,百餘名香腸店老闆高舉的香腸大喊著。」

  「一日賣香腸,終生為香腸,香腸如我父,死也為香腸!!」



  看到香腸大軍高舉著香腸衝向香腸王,香腸王解開了制空圈高舉著香腸王,一刀一隻手起刀落手起刀落一刻都沒有停過。


  「祕技!飛天螺旋鑽頭香腸!」


  飛天螺旋鑽頭香腸老闆平常為人很低調,有傳言說這家香腸吃了之後沒人活著過,他被新聞媒體訪問了數十次,卻始終沒有正確的答案。



  香腸人高舉著香腸,將飛天螺旋鑽頭香腸切成兩半:「如果只會用一些便宜的食材,可是會被香腸唾棄的。」


  
  「哼哼,看著這些小丑表演也真的是夠了。」七彩迷虹燈香腸店老闆從中殺了出來,他將香腸店老闆們中殺出一條血路。



  「好久不見啦,香腸王。」

  「哼,你當年把我的臉打得像一條香腸,這種事情我怎可能會忘記。」



  「喂」七彩迷紅燈大香腸老闆叫住我。


  「那邊那個長得比金城武還帥的小兄弟,說的就是你,你就來品嘗看看最終存活下來的香腸店吧!」



  他手拿七彩香腸,香腸王也高舉他的香腸,兩人正面交鋒一刀落下。


  只見香腸王肚子被切了一刀,鮮血染紅了地板。


  「嘖,我又輸了。」



  說完這句話以後,香腸王便倒下了。


  最終我依照約定買了七彩迷紅燈大香腸的七彩迷紅燈大香腸兩條,臨走之前他告訴我,你的選擇不會讓你後悔的,儘管我的胃強烈的與我抗議著,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咬了一口。


  咬了一口後我的靈魂彷彿覺醒,飛上藍天與我的女友漫遊著,天使為我們喝采,惡魔也為我們舞蹈,我與女友爆衣在空中跳著華爾滋。


  曾經我以為最好吃的菜,莫過於我阿嬤的妙手,直到吃到這七彩迷虹燈大香腸以後。


  
  之後我與女友在廁所中度過好幾天,赫然聽到敲門聲


  「叩叩叩」

  「幹你娘哩,哥哥,拎北咩棒賽啦,在裡面幾天了?」唉,妹妹最近真的太沒禮貌了,等我出去絕對會好好教育她。



  都不知道她的哥哥現在正含淚打出這篇文章,等等我的肚子又開始痛了!幹你老師的七彩色素香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即興創作|腦洞|爽作|惡搞|輕小說|中二|爽文|吃毒|趣味

留言共 5 篇留言

CToID
為什麼不食熱狗

12-03 10:0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香腸好吃12-03 10: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給你熱狗
12-03 16:24
忘記惹
(-_-o)

12-03 10: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怎麼了嗎12-03 10:20
請輸入暱稱
ㄘ毒

12-04 22:5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沒有沒有12-05 22:37
我看你是欠鞭
七彩色素ㄕˇ

12-05 22:3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看你是欠鞭
12-05 22:37
獨行
那是毒香腸吧……

12-06 11:2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2-06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復仇當年的事情,我苦... 後一篇:邁邁的愛情摩天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