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Lailah 04-4外篇

作者:麻雀啄食│2017-12-28 23:06:22│巴幣:0│人氣:194
「我回來了。」

 理沙走進平凡的獨棟透天建築,外表白色牆面,毫無搶眼之處,只是踏進家門的瞬間…

 藤蔓爬滿牆面,結滿了奇特的果實,陽光無視牆面一般照了進來,聽得見水流聲、鳥鳴叫,地上長滿了矮小的花草,像是走進了無人的仙境一般。

「不是說在家有人時,不要玩幻術嗎?Hebi」

「反正是理沙大人,有什麼關係。」

 名叫Hebi的人正趴上地上看漫畫雜誌,只穿著一件輕薄的內衣,露出短褲,毫無掩飾自己的大胸部和美麗的臀部形狀。

「算了,新來的傭人還好嗎?」

「多了跑腿的人,還算不錯。」

「不是在問這個,魔術協會方面沒有做什麼奇怪的舉動吧!」

「安心吧!全都掌握在手心。」Hebi望向理沙,雙眼瞳孔像是銀針一般細長,一手操作著數顆浮空的半透明圓球,其中一個男性正在商店買新出刊物,另外一位女性在採買食物,還有幾顆在監視著房間狀況,房間裝飾擺滿古老的收藏,是某個負責監視日本聖杯戰爭的時鐘塔魔術師辦公室。

「那太好了,我想睡了,幫我準備床和魔法陣。」理沙脫掉身上的衣物,走到浴室沖澡。

「哦!我了解了,難得理沙會說出這種話。」Hebi操弄著浮空圓球,平時都是Hebi拜託理沙,這次難得換理沙拜託她。

「太累了,好麻煩。」理沙直接光著身子走出來,黑色長髮還有點濕潤,而客廳中間突然多出一張白色乾淨的床,陽光和微風也吹乾了理沙的身體,理沙輕輕地躺了下去,用棉被蓋住身子,整棟房屋已經是虛與實交錯的固有結界,如幻如夢像是傳說中的理想國度—伊甸園。

 當理沙躺了下去,底下魔法陣發出黑色的光芒,或者正確來說是侵蝕結界造成原本光芒喪失,黑色的物質逐漸匯聚,成了一個赤裸的人形。

「早安。」赤裸的黑色物質以理沙的外表向Hebi打招呼。

「早安,主人」Hebi頭也不回地繼續看著雜誌。

「換這件衣服好了。」黑色理沙像是水一般改變形體,一身黑色披風遮住全身,用帽套蓋住了半邊臉。

「我出門了。」「一路順風。」

 黑色理沙走出家門離開結界範圍,身影瞬間消失在空氣中,那有著漆黑的外表是理沙的分身—名為「夢魘」的黑色化身,能自由幻化成為各種想像或是真實的物體,但在屋內由於Hebi的結界無法掩蓋自己的身分,才會呈現漆黑狀。

「主人,晚安。」Hebi輕輕說了一句,將室內轉換成有著繁星的晴朗夜晚,自己走到隔壁房間。



「看不見啊!雖然這個身體很方便,但是沒有了梟的視野還真是有點麻煩。」理沙如此抱怨著,「只好小小犯規一下了。」

 視野從夢魘的視線轉換成一片漆黑的房間,只見桌上擺著一張地圖。

「Saber、Archer、Lancer、Rider、Caster、Assassin、Berserker,然後是Keeper。」

 桌上浮現出七顆代表階職的棋子,還有七顆代表御主的棋子,像是長著翅膀的天使,最後是一顆不屬於任何一方的六翼天使被放在理沙家中。

 Saber正往地下鐵去。

 Archer埋伏在地下鐵,真有趣。

 Lancer有好好待在悠子身邊,很好。

 Rider和Assassin似乎往同一個地方去了。

 Caster躲在工房。

 Berserker…原來如此,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行動,這樣犯規可是不行的。

「那就先從Berserker下手吧!剷除對聖杯不利的因素,也是我身為管理者(Keeper)的職責。」

 黑色的房間消失,眼前是明亮的街道,理沙的分身夢魘正走在路上。

——既然沒人看到就用飛的吧——

 夢魘從背後張開帶著羽毛的雙翼,透明的羽毛在空氣中稍微閃動了一下,伴隨著魔力飛上了天空,直接衝破了雲端,仰望著整個春未市。

 而從天上看到的風景就和黑色房間中的桌子上畫的地圖完全一致。



下一篇:Fate/Lailah 04-5

▶Keeper
管理者,指曉賀理沙本人。七職以外的增加的例外階職,能使用某些特權,但具體意義不明。

▶Hebi
日語中的蛇(へび),伊甸園的蛇,為豐滿的女性身形,經過人類文明的摧殘,變成重度御宅族(オタク),並非從者,而是極為罕見且特殊的「使魔」,能懂人類的文明與使用魔術。


§


這是外篇,因為生病休養兩個月多,我已經忘記原本到底寫到哪了,看到4-3內容有點訝異,原來那時差不多要動筆完結了第四日,只是被迫中斷。

設定更動點:

理沙加進四天王設定,火之七頭龍、水之夢魘、土之伊甸蛇、風之梟
突然實力大幅增加www
> 七頭蛇取自撒旦的化身的典故,戰力最強的使魔
> 夢魘取自莉莉絲的典故,理沙的化身
> 伊甸蛇取自聖經,魅惑之蛇,同樣是撒旦的化身
> 梟取自暴風之神、聖經的貓頭鷹
因為忘得差不多了,先寫理沙視角的外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Laila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yk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Lailah ... 後一篇:Fate/Laila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