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Lailah 04-5

作者:麻雀啄食│2018-01-02 01:31:45│巴幣:0│人氣:144
 一位穿著奇特長袍的金髮男性,走進一家營業時間外的拉麵店裡,輕易地打開門鎖,還自顧自地走上樓梯。

「時鐘塔的代表?」神父帶著有點不信任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自稱來自時鐘塔名叫「拉斐爾」的人。

「是的,在聖杯戰爭前幾天,我就已經被配到這裡,只是沒機會和聖堂教會代表說話。」拉斐爾繼續說,「據我所知,這次聖杯戰爭有一位同時被兩方通緝的人參加,名叫艾薩克的魔術師叛徒。」

 神父並沒有特別反應,讓拉斐爾繼續說下去。

「出身於東歐的魔術師,家世背景不明,躲避魔術協會獨自進行魔術研究,最早的記載是在十三年前參加的亞種聖杯,那時並沒有人獲勝,艾薩克在當時亦不是特別活躍。」

「一直到了十年前的那場亞種聖杯戰爭,艾薩克奪取了其他魔術師刻印,原本被視為應該是家族所代代傳承的魔術師刻印,居然被一個外來的魔術師所竊取,於是魔術協會發布通緝,另外不久也因為不明原因遭到聖堂教會通緝。」

「前後艾薩克明確記載參加過的的亞種聖杯有五場,不!六場。」拉斐爾露出詭異的表情。

「在二十多年前,最早的一場亞種聖杯戰爭,他當時並沒有參加,而是收集死去的魔術師屍體進行研究,這原本是視為魔術師的禁忌,但是因為當時的亞種聖杯戰爭實在太慘烈,所以後來沒人有特別去追究。」

「雖然一部份是我的錯就是了。」拉斐爾留下這句意義不明的話繼續說,「以獵取魔術師刻印為目的,積極參與聖杯戰爭,在實際活躍的四場亞種聖杯聖杯當中,奪取了十幾個家族的魔術師刻印,當然這統計人數不包含教會方面的人。」

「因此魔術協會方面希望在這次聖杯戰爭能與教會方面合作討伐艾薩克。」拉斐爾說出結論。

「這些情報和教會方面所知相同。」神父露出笑容,「但是魔術協會方面如果沒有在此之上的發現,這次似乎沒有合作的必要。」

「啟示錄(Apocalypse)中騎著紅馬拿著刀的末日騎士。」拉斐爾平和說出這個,「儘管不知道如何召喚出來的,但是艾薩克與今日的車站事件相關,為了減少無辜的傷亡,相信教會方面不會拒絕這項合作請求。」

「十分意外,沒想到你會知道這場聖杯戰爭從沒露臉的從者是誰。」神父語帶懷疑的說,「那麼你來這裡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不會只是無聊想找神父禱告並懺悔吧?」

「聽說教會方面對於情報處理方面相當擅長。」拉斐爾不懷好意地說出他的請求。



 拉斐爾說完,他走出不像教會的拉麵店,躲到無人的巷弄中,化成一團黑影鑽進下水道。

 他,或者說是她,曉賀理沙,知道隔天新聞將會掀起軒然大波。

 但此時沒有人能預測到明天在春未市將會發生的事。


番外篇:Fate/Lailah 00
下一篇:Fate/Lailah 死亡的歸途

▶Berserker
啟示錄中記載的天啟四騎士「戰爭」,本身形象是帶著大刀、騎著紅馬,順序排第二。
能力是「引發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1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Laila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yk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Lailah ... 後一篇:Fate/Laila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