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樂高魂! [遊戲人生ZERO] 多拉一家人

作者:MikeVd│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2017-12-20 00:28:39│巴幣:46│人氣:448
啊 好懶得拍照,好懶得上傳,好懶好懶。
但是再懶我也要發這一篇!!

許久沒有看完一部作品後立馬動手做樂高了(上次好像是動物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場版,在2017年結束之前能看到這部真的是太好了(淚目)
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就用作品來宣洩一下我那滿出來的各種情感吧。

我平常做作品頂多做角色,讓我有愛到連標題都做的這是第一次。


\最可愛的休比/
這裡一定要提一下,我google了人設都說是黑髮,但是我不知道是眼殘還怎樣就覺得是紫色,
所以就決定用深紫色的零件來做頭髮,我把我收集很久的稀有零件全都用在她身上了。
(小吉表示: 果然是超稀有啊)


帥氣的里克
我做作品很少做男角,但是我絕對不會讓休比一個人孤伶伶的!
里克比起老婆跟姊姊,算是好做的了,用的零件顏色也很親民。


克洛妮姊姊
不是三個人一起就不算一家人對吧!所以理所當然也要把我喜歡的姊姊做出來,雖然姊姊的戲份頗少QQ
頭髮也是採用最近幾年才有的深桃紅色零件製作,由於零件種類很少在製作時也燒了不少腦。


戰鬥模式的休比
我很喜歡機凱種的機設,休比在跑script叫武裝出來那幕我超愛的。
頭髮依然是難關,我覺得我還有改進空間,等收到一些新零件再行改造。
此外我很喜歡背上那意義不明的裝備,感覺超容易斷掉的(誤)

\兩個休比我都喜歡/

以上,感謝收看。
明天要再去林口威秀四刷了,希望林口威秀的音響好一點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

留言共 1 篇留言

老馬
好久不見惹(^o^)

12-20 01:39

MikeVd
上班比較忙就變很懶QQ 很久沒生等比例作品了,這次拼一波12-20 1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ikev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高魂! [動物朋友] ... 後一篇:樂高魂! 近期作品/F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