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戲(GL) 03 - 小美?

作者:馥閒庭│2017-12-13 19:00:07│巴幣:32│人氣:338
第一個人,戴里莎,就是那個高中生出發後,過了二十分鐘。

輪到楊雅晴,她走上樓梯,經過華麗的吊燈時往下看,連林羽田在內的十一人都在大廳等著。

林羽田似乎也感應到她的視線抬頭,與她對視,她揮手時,手機上的蝴蝶閃爍著光。

想到那是一對的吊飾,楊雅晴有些臉紅。

現在遊戲的進度,楊雅晴要自己找到戴里莎的位置,並跟她一起躲起來。

剛剛用餐的餐廳跟抽籤的客廳是在一樓,她往上走,要往二樓時,看到了林彥誓,那個有些斯文的中年男性。

「你們是一對嗎?」林彥誓抽著菸問,他指的是楊雅晴跟林羽田。

楊雅晴不太喜歡菸味,準備繞過林彥誓,但是林彥誓又問:「當女同志會很累吧!家人反對什麼的...會想死嗎?」

關你屁事啊!楊雅晴有些不高興。

尤其聽到他這樣說,楊雅晴不想理他,直接說:「借過。」

「你不想死嗎?說不定死了,家人就沒辦法阻止你們在一起喔!。」林彥誓還在慫恿楊雅晴說。

都死了,誰能保證在一起?

「我們只是朋友。」楊雅晴冷冷地說。

但還是被林彥誓這句話刺到,急於撇清跟林羽田的關係,她們只是朋友,就算自己喜歡林羽田...她們也只是朋友。

「喔!」林彥誓笑說,沒有繼續追問,看著楊雅晴選擇三樓。

他吸了一口菸,看著大廳的戴餘痕,他盯過來的眼神帶著陰暗,他卻回以挑戰的笑。

「對了,你有推特嗎?」林彥誓笑說「有的話加個好友阿!」

「抱歉,我要先走。」楊雅晴沒有回答,走上樓去。

剛剛逛過三樓,楊雅晴思考著,這層沒有什麼可已去的。

又回到二樓,二樓被分成三等份,前中後分別是客房、主人房、書房。

她尋了一圈,發現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塞下十個人的,幸好那個林彥誓已經走了,她在想要從哪個房間開始,卻聽到有細細的聲音傳來,是女生的,似乎是那個戴里莎的聲音。

平安夜,聖善夜!牧羊人,在曠野...

她循著聲音,找到了二樓,這裡似乎是主人房。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床,跟頗有公主風的巴洛克式花紋,從天花板還有紗帳垂下,非常富麗堂皇。

床的左邊,是一大排衣櫃,有開放式的,也有那種有門的。

床的右邊,是浴室跟廁所。

她走到靠牆的衣櫃前,打開衣櫃門,找到了躲在衣櫃裡,穿著制服哼歌的戴里莎。

「找到了!」楊雅晴喊,她以為是要讓下一個人知道自己的位置。

「噓!」戴里莎把楊雅晴拉進衣櫃,關上門。

兩人在黑暗中,戴里莎問楊雅晴:「你不懂遊戲規則是嗎?」

楊雅晴確實不懂,她看著戴里莎說:「不太懂。」

「我們要在這躲著,直到最後一個人找到我們為止。」戴里莎說,簡單明瞭。

「可是這裡很小。」楊雅晴說,塞了她們兩個,衣櫃就沒有什麼空間了。

「這裡一整面牆都是衣櫃,只是用輕隔板隔開。」戴里莎說。

楊雅晴點頭表示了解,所這整面牆都是可以躲的就是了。

「對了,你是小美的妹妹?」楊雅晴問。

「對呀!」戴里莎說。

或許是衣櫃的黑暗,讓人比較放下戒心,楊雅晴跟戴里莎在衣櫃聊了起來。

「為什麼你的名字有點日本的味道?」

「因為我是中日混血,我是小美的繼妹。」

「所以你們同父異母?」

「對阿。」

「你姊的全名是什麼?」小美是綽號吧?

「她叫戴直美,可是她很討厭別人叫她全名,你們年紀差不多大,你叫她小美就好。」戴里莎說。

「對了,你為什麼要問我們想不想死?」楊雅晴想起樓梯遇到的林彥誓,她總覺得兩人似乎有什麼關係。

「因為小美想死...」戴里莎說。

不曉得是不是黑暗中,耳朵特別靈敏的關係,楊雅晴總覺得戴里莎有些憂鬱。

「為什麼?小美是個怎樣的人啊?」楊雅晴好奇的問。

「我姊姊很叛逆,而且她的車禍根本就不是...」戴里莎似乎想說什麼,但她卻突然安靜下來。

過了一會,就有腳步聲走進來,衣櫃門被打開了。

開門的人是金玉池,只見她大概四十幾歲,她微笑的說:「就知道你們躲在這!」

這時候樓下似乎有什麼說話聲,她也躲進來。

三個女生就這樣在一個空間,刺鼻的香水味也從金玉池身上傳來。

「玉池姨,你香水噴太濃了啦!」戴里莎不高興的說,她跑出去「我去另一邊躲。」

楊雅晴回想剛剛看到的金玉池,其實她還是滿漂亮的,雖然四十歲但是身材還可以,頗有電視上說的美魔女的味道。

感覺到楊雅晴在看她,金玉池笑說:「怎麼了嗎?」

「沒事,阿姨妳跟小美熟嗎?」楊雅晴問,這個小美好像很重要。

「熟阿!小美很乖啦,而且很努力賺錢。」她想到什麼嘆了口氣。

「只是有點可惜,她出了那樣的事情,其實你跟小美個性滿像的,都很有禮貌,要記得喔!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金玉池的聲音悶悶地說。

「小美是什麼樣的工作啊?」楊雅晴問。

「保險的啦!你應該有打過工吧?不過你不要跟那兩個同事說這個,她們之前有些財務上的問題,所以很討厭別人問小美的工作。」金玉池指的兩個同事,就是阮蓮婕跟郭語遲。

楊雅晴點頭,她確實有打過工,感覺小美跟她很像,她對小美這個人有些好奇。

「那小美跟她妹妹處的好嗎?」楊雅晴沒有姊妹只有一個弟弟,她也沒有什麼跟學妹相處的經驗,感覺戴里莎對小美這個人有些隱瞞。

講到戴里莎,金玉池的八卦精神就爬起來了!

「你是說戴里莎喔!我跟你說,你不要聽她亂講,她一定說自己姐姐很叛逆,對嗎?」金玉池問。

「對。」楊雅晴回應,透過走廊燈的幽光,金玉池一臉你被騙的表情說:「其實是戴里莎動不動就用死去威脅家人,搞的小美的精神很不好。」

她神秘的靠近楊雅晴說:「所以後來才發生那樣的事情!」

楊雅晴總覺得她似乎有些口臭,讓人很不舒服。

而且她身上的香水味真的太濃了,讓她有些暈眩,但又不好意思跟金玉池說,只好站遠些。

「什麼樣的事情?」楊雅晴問。

「就是聽說她其實還有被其他男生...」金玉池還沒說完,房間的門又打開了,她們都安靜了下來。

聽著腳步聲,楊雅晴分心想著,所以小美是一個怎樣的女生?

楊雅晴迷惑,那她又被其他人怎麼了?

總覺得這些事情,似乎都圍繞在小美的身上,楊雅晴對小美這個人更好奇了。

但當楊雅晴還想細問,似乎腳步聲已經走到衣櫃前,她只好先壓下疑問靜觀其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