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沙丁魚遊戲(GL) - 後記

作者:馥閒庭│2017-12-18 19:06:15│巴幣:14│人氣:322
哈哈哈...鬼手先生,狗糧好吃嗎?(壞笑)

好啦,其實本人滿有黑暗面的,但是最近一直是萌百合的狀態,所以如果不小心誤入被嚇到,只好說聲抱歉。

還沒看過的,可以先點快速傳送門去看看~

----------

先來談談兩位女主,楊雅晴跟林羽田(百合萬歲)是我其他作品的兩位女主,為了參加平安夜活動,就請到她們出場了。
 
至於文中提到的調查中心,也有其背景跟其他人設,但因為跟這次活動無關,就不多提。
 
當初出了這個活動就一直遲疑,到底要不要寫,原本是打算寫文章內的人物出場,一起嘴我之類的,但考慮到梧桐跟心上都沒有完結,所以就來寫個黑暗面的吧!
 
回到沙丁魚遊戲,沒錯就如文中所言,是看著英劇《九號密事》有的構想,覺得這個好好玩!
 
然後就差點把自己腦細胞玩死!(可能也是我的個性很貓關係( Φ ω Φ ))
 
人家是一個事件精雕細琢,我卻是五個(類似的)社會事件大雜燴。
 
反正風味不同,大家試試看吧?(試吃的概念。)(( へ(へ´∀`)へ
 
閱讀時,建議點開那首平安夜,超應景...對吧?

這次超挑戰的玩了10+2的人名(真的多到我快瘋了)
 
跟小助手談過後,決定關於名字做個人設介紹,或許會覺得名字很難念,但都是有意義的,所以就來解釋一下!
 
只是解釋之前,想了許久...
 
個人也覺得大家不是玻璃房的玫瑰花,這些東西天天擺在新聞版上,所以就大膽開放吧!

-------------------------
建議:對性侵、分屍等刑事案件承受度低的人,真心建議不要往下看

不要互相傷害,真的。

讓我說完,是不是更想看了呢?  (**)
-------------------------
 
那就來一一介紹名字(連結)吧!
 
以下事件在文內,全部都有扭曲過!
以下事件在文內,全部都有扭曲過!
以下事件在文內,全部都有扭曲過!
 
戴餘痕&戴里莎&林彥誓   關鍵字:神奈川分屍案

沒錯,這三個人就是這樣的關係,林彥誓,諧音厭世,就是那個在網路上,把想自殺的女生騙回去姦殺的混蛋,而戴餘痕就是那個哥哥,餘痕、余恨,名字就是這樣來的,而戴里莎就是戴餘痕的妹妹,也是那個受害的n人之一。
 
韓齊寺&郭語遲   關鍵字:水原殺人分屍案
 
郭語遲的語遲兩個字,取自她報案時,被報案單位搞錯重點,因此,說什麼都太遲了,另外一個就是韓齊寺名字,就是諧音去死。
 
曾海洛&阮蓮婕   關鍵字:吸毒過量死亡後,男友竟捆綁床上性侵
 
就是很有事的兩位,蓮婕就是連結,因為是綑綁所以就取了根繩子有關的感覺,海洛就不用介紹,任何毒品都是不好的,能害死人,順便害死身邊人。
 
金林焚&金玉池  關鍵字:台中保險員分屍案
 
姓氏當然是掰的,關係也是,金玉池,因為被丟到化糞池,所以給她一個跟水有關名字(私心疼女生),而金林焚把雙木燒掉,就是金火二字,也就是主嫌的名字。
 
戴餘空&施明娟   關鍵字:遭性侵重傷昏迷,卻被當女屍遺棄
 
餘空的意思就是指一個消失的人,施明娟,只亂掰的名字,總之這是一件很扯的事情,施明娟也是全文裡的唯一一個坐輪椅的,其實去細思就知道,楊雅晴看到的別墅沒有電梯,那一個坐輪椅的人怎麼上來的?還上的無聲無息?
 
所以別墅裡的人,除了楊雅晴跟林羽田,其他人都是飄飄這件事情就很明顯了。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
 
最後就是小美這個名字。
 
先感謝所有小美的不殺之恩(三跪九叩)
 
但真的不是針對小美,叫小明、小華,還是什麼其實都可以的,只是這些事件的受害者都是女性,所以小美就是一個常見的化名罷了。
 
就像故事所說的,許多人(大部分是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狀況,舉凡抓娃娃、騙色、失身、被撿屍,都是...我朋友,小美。
 
不為什麼,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允許受害者說話,尤其是性侵類型的受害者,於是,就換個名字吧!
 
或者說,我的誰誰誰,隔了一層,很有安全感不是?
 
所以小美這個化名就出現啦!
 
簡單來說,整個故事就是那十個鬼利用這個沙丁魚遊戲,要把楊雅晴這個女主(之一)變成小美,好完成抓交替。
 
所以前面『我們的』三個字,才特別強調。
 
想透過這三個字表現出,楊雅晴被剝掉了人權,成為飄飄的所有物,而我們二字,也表現出那種團體式的權威感。
 
因此前面坑矇拐騙然後淺移默化,最後連雅晴都差點以為自己就是小美,差點被抓走了,感謝林羽田姊出手相救。(蹭)

林羽田:(妻控模式ON)動我婆!找死是嗎?
 
哈哈哈...小的錯了!
 
個人喜歡的是把恐怖的編織建構在真實事件下,假假真真的,幾乎都要相信,那才有恐怖的感覺麻,所才找了一堆事件雜燴到這個遊戲中。
 
其實跟沙丁魚遊戲沒幾毛的關係,除了躲在衣櫃之外,都被我改到面目全非,所以也不算同人吧!(笑)
 
但...其實這是滿殘忍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看完,能好好珍惜自己平安順遂的人生。
 
這篇認真的瞎掰也可以搞成長篇,但身上還有許多稿債,還有生活面要顧,所以短篇就好,而且名字也太多了,大家燒完腦就好睡了,事了拂衣去,當個瀟灑的大俠,知道一下人間疾苦就好。
 
個人滿喜歡鬼故事,這種故事一直很受歡迎(當然不是我的故事),或許多少有點勸世的作用吧!
 
向善、學好是人生頗重要的事情,否則又怎麼能肯定,自己的因果報應不會回來呢?(顆顆顆~)
 
另外關於衣櫃跟躲貓貓,印象中好像在哪看過,喜歡玩這類遊戲的人,好像是比較需要人關愛的孩子,可能是因為遊戲規則中,一定要找到人的規則吧?

只是真的開始玩,你找到什麼就很難講了。

人設篇就到此啦,感謝看完的各位。
 
如果喜歡GL的大大,也歡迎去看我的梧桐影喔!(白月拿劍逼我說的!)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4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