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古代GL小說】梧桐影 08

作者:馥閒庭│2017-12-10 13:19:36│巴幣:16│人氣:371
「月姐姐,長大是什麼?

夢蝶帶著自己的繡件,師傅的畢業考就是要繡出一幅詩畫,她還在想要繡什麼,如果可以,她想要繡跟月姐姐有關的,或許是代表她的月菊。

怎麼會問這個?修靜問「蝶兒想要長大?

「我想長大。」夢蝶難得有些憂鬱的說。

「長大?」修靜看著夢蝶,她怎麼了?

「對,月姐姐你能不能等蝶兒,蝶兒很快就能跟月姐姐一樣大了!」夢蝶放下繡繃子說。

「那你跟我一樣大要幹嘛?」修靜看著她,跟自己一樣年歲有什麼意義嗎?

「娘說,若不嫁人,老了就只能進道觀,那我老了能不能進彤館,跟月姐姐一起?」夢蝶問,彤館也算道觀吧?

「傻孩子,進來這裡可不是好事。」修靜苦笑,她是自囚在這的,為了要安皇宮裡那位的心。
「可我覺得是好事阿!我喜歡月姐姐、喜歡這裡。」夢蝶說。

「你可有意中人?」修靜探問。

「有阿!」夢蝶肯定的說,她沒發現修靜有一些變化,繼續說:「我喜歡爹娘、姐姐、還有月姐姐。」

聽到夢蝶喜歡自己,修靜心情好了些說:「再過一陣子你就要十五了,也該找個好人家嫁了。」

「不要!」夢蝶難得強硬的說。

「蝶兒,不要鬧脾氣!」修靜哄著,夢蝶平常雖然跳脫但是很聽話的孩子,但每次扯到她的婚事,夢蝶就很抗拒。

「我不想嫁人,嫁人,就不能來找月姐姐了!」夢蝶難過的說。

「蝶兒...」修靜想勸,但是夢蝶已經打斷她。

「我不喜歡何處君、不喜歡張陳兩家,所以月姐姐你不要再逼蝶兒好嗎?」夢蝶傷心地說被喜歡的人推出門外的滋味,非常讓人傷心。

修靜看著這個姑娘,她終於在自己面前露出另一種面目。

她看著夢蝶,她真的知道自己是什麼意思嗎?

她恐怕不知道吧?修靜回答自己。

夢蝶只是喜歡一個人,就膩在那個人身邊,她白長了個子,可心裡卻還是孩子。

她狠下心說:「李夢蝶,你不要再來了。」

夢蝶看著她,瞪大的眼中含著淚,她丟下那個繡繃子就縱輕功離開了!

一陣風吹過修靜冷漠的眉眼,她看著蕪絮,撿起那個繡繃子遞給她「把李二小姐的東西還她。」

蕪絮點頭,拿起繡繃子送還李家。

她希望這樣李二小姐就沒有藉口再來彤館,貴主也不會為了她波動心湖。

---------------------------------------------
碎念:情絲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ㄟ黑!(拿石頭丟湖)

白月:
(冷酷笑)黑呀!你信不信本宮把那情絲搓成麻繩,吊死你!

(嚇到吃手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原創|愛情|小說|古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佐木
嘖嘖!!不可以隨意棄養小寵物啊!!帝姬大人

12-11 14:27

馥閒庭
放心~跟寵物吵架通常都是主人先投降 (欸xDDD)
12-11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後一篇:【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