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小分享以前的個人主線紀錄P5

作者:Ark-琉依│2017-12-08 01:35:14│巴幣:14│人氣:162
最近要搞3D列印的事情結果拖了好久沒有更新了,馬上來怒更新一波。

紫百合酒館主線的超能力大戰,在此打響了。

===================================

【三神器篇】

  米德加爾特大陸兩千年前,是充滿著魔神獸靈的複雜之地,在眾多魔神之中,總會有野心勃勃之輩在計畫著征服與毀滅,居住於米德加爾特大陸正中央的『虛無彼端』齋便是其中之一。

齋啡在厭倦人類的征戰仇恨,肆意破壞大自然,於是開始秘謀『重塑』星球行動,過了九百年,來自東方的邪神大蛇發現了齋啡的毀滅計畫,雖為邪神的她卻極為反對用人為的方式重塑世界,因為自然界的法則就是誕生與毀滅,齋啡的做法只會造成徹底的毀滅。

兩大邪神大打出手,同時大蛇的友人青銅龍王與裂空蛟也加入戰局,齋啡陷入三打一的局面,最終敗亡於三位邪神與獸靈之手。齋啡的力量相當巨大,即使死亡肉體也有著相當強大的力量,只要有有心人介入,必定會再度復活。

這三位邪神與獸靈決定獻出自己的神器,將齋啡的肉體切割成三份封印並且保存著,其中就是大蛇的『八炎陰勾玉』、青銅龍王的『流沙劍』以及裂空蛟的『空蛟鏡』。

好景不長,大蛇受到了神器內齋啡靈魂的腐化,開始繼續執行星球重塑計畫,裂空蛟與青銅龍兩人花費九牛二虎之力勉強阻止了大蛇的瘋狂舉動,但就此八炎陰勾玉下落不明,大蛇也恢復理智,但是重傷失蹤。

一千多年過去…

  紫百合酒館內,犽塔月正做著琉依的苦工,在酒館兼職插花老師,生活好不快樂。琉依繼續過著悠閒的壓榨員工慣老闆娘生活,但是覺得最近的胸口經常悶痛,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大家因為紀元破壞神的事情失去了對青銅龍的一切記憶,到了阿斯嘉特醫院也無法找出悶痛的原因。

直到某一日,酒館來了幾名穿著神秘的人,琉依以為是客人,所以也按照平常接待,孰之眼前的人居然一隻手直接貫穿琉依的胸口,琉依大驚之時,胸口居然抽出了維持著她壽命時間的流沙劍!

失去流沙劍的琉依,狀態立刻回到了成為紀元破壞者的殘破外貌,並陷入假死狀態。

馬力克發現事情不對立刻衝出廚房,與神秘的兩人展開搏鬥,其中一名神秘人擁有著相當強大的狂風之力,將馬力克逼到了牆上,馬力克發現眼前的人使用的能力相當熟悉,回想起了當年刺客時期,與琉依前往東方歐陸偷取一片伊甸碎片,但是在隔夜卻被擁有奇怪能力的人類闖入據點,在他面前,眼前一片血紅,全身無法控制自己的四肢,就跟眼前的狀態極為相似。

控風之人似乎對馬力克相當熟悉,掐起了四隻無法動彈的馬力克消失在酒館之中,此時犽塔月剛打工回來,就發現了已經倒地的老闆娘還有另外幾名怪異穿著的人,立刻察覺是敵人後便拔刀向他們砍去,但是獲得流沙劍力量的神秘人將時間停止,並且舉劍刺向犽塔月。

犽塔月在絕命之際體內空蛟鏡居然再次的發動保護機制將流沙劍給彈了回去,神器覺醒的犽塔月突破的流沙劍的時間限制猛力反擊,持劍之人看見犽塔月的覺醒後似乎有點執念,還想要把他打倒,但是領頭的神秘人阻止他,說已經取得兩樣神器,空蛟鏡可以改天再來搶。

並且在犽塔月發動殺招之際就全數消失了,此時城衛隊因為聽見了巨大聲響趕了過來,但是酒館內已經面目全非,只剩下犽塔月還有彷彿碎裂雕像的琉依。城衛隊以為是犽塔月攻擊了琉依想要把他逮捕歸案,但是此時酒館中央突然出現一道時間之陣,一名小巧可愛的女性出現,那正是青銅龍克洛米。

眾人摸不著頭緒時,看見了已經倒下琉依,氣急敗壞的把她抱起,要犽塔月趕緊帶她回房間,城衛隊看著這一切,似乎又事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案件,克洛米使用時間魔法勉強圍持著琉依的生命,犽塔月上前質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克洛米告訴他琉依是以前青銅龍的紀元守護者,並且說出了當時紀元破壞神事件的內容。則她來此的原因,是因為時光之穴被攻擊,青銅龍王再激戰之中被抓走,消失前,龍王喊著流沙劍,其他龍立刻明白他們是衝著流沙劍來的,這也代表著琉依有危險於是就趕來救援,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克洛米表示攻擊琉依的人是『虛無彼端』齋啡的追隨者,說明了一千年前的跟大蛇的激戰結束後,齋啡就沒有任何做為,龍王與裂空蛟以為齋啡已經放棄,但是齋啡的精神只是轉入暗處活動,吸收了一些有特殊能力的人類組成『虛無彼端』的邪教並且暗中追查三神器的下落。

青銅龍們感到相當自責,當時紀元事件將琉依捲入已經讓她陷入腐化的輪迴,雖然想過如果用流沙劍或許能救回她的一線生機,但是被奪取的機會很大,但是她們願意冒險保護重要的朋友。孰知道齋啡的勢力來的這麼突然,完全防不勝防。

犽塔月此時總算明白了那些邪教徒所說的神器究竟是什麼了,跟老闆娘的相遇絕對不是巧合,居然是神器的互相吸引。克洛米覺得現在光靠她們以及犽塔月的力量根本無法抗衡虛無彼端,於是她便拜託城衛隊與冒險者公會接洽任務,聘請高級冒險者參與這次的行動。

當時實力與名聲最高的所屬於曙夜小隊,但是曙夜隊長此時正在處理諸神黃昏之後的相關事宜抽不了身,於是派遣了雷蒙為首以及其他曙夜小隊成員一同協助犽塔月。

  雷蒙等人前來拜訪後,克洛米就像他們報告了下這次的任務內容,最主要是要找到虛無彼端的成員,但是他們毫無頭緒。此時犽塔月發現店裡空蕩的異常,他發現馬力克也不見了,可能是在跟他們戰鬥的時後被擄走了。

感覺不對勁的犽塔月回想著『兩個神器都已經到手了』,不禁回想起馬力克在他回來前就不見了,難不成他也是神器的持有者?就算是要救老闆娘而進行抵抗好了,虛無彼端的人沒必要也把他給抓走…隨後犽塔月跑進馬力克的房間,徹底搜索,之後便發現了一本筆記,裡面紀錄的是一連串的時間,在時間後面標記了發作前與發作後,上一頁還畫有一枚奇怪的太陽圖像,克洛米前來一看,發現這是大蛇胸前的標誌!

那這也表示馬力克可能正是帶有八炎陰勾玉的第二人了,克洛米說道,擁有八炎陰勾玉的人可以操控大蛇妖火,不過代價是失去一切理智的血之暴走,犽塔月表示難怪馬力克總是一副死魚表情,原來他一直在抗拒神器帶來的影響。可是馬力克為何會有神器呢?翻到筆記本後面參雜了幾張破舊的紙本文獻,說了關於膜拜邪神大蛇的邪教『大蛇一族』的筆記,理面記載了她們供奉的八炎陰勾玉就在大陸東方的切薩尼斯公館,後來因為內亂而下落不明。

犽塔月決定要去公館調查,克洛米幫助他們開啟了通往公館的通道,於是與雷蒙一行人便出發往切薩尼斯調查大蛇一族,此時公館已經放置幾百年已成了廢墟,他們在公館內四處探索,雖然這是一處已經廢棄久遠的建築,但依舊是古老的城堡,擁有許多可怕的暗門陷阱。

眾人遭受到劍山、火噴、落石,毒蛇毒蠍等機關,危機重重之後逃到了主臥室。在主臥室內,雷蒙在一塊中空的地板中發現了一本日記,是切薩尼斯夫人所記載的大蛇一族祭祀的內容,理面血著關於活人獻祭的細節,以及最後雙方的立場不同而大打出手。

其中內亂的原因,正是馬力克本人,他正是切薩尼斯百年稀有的大蛇軀殼,但是夫人拒絕將自己的孩子獻出成為大蛇的載體,內亂開打後,夫人將嬰兒的馬力克放置在可以凍結壽命的核心內,將他藏起來,但是內戰越演越烈,導致城堡嚴重受損,藏匿馬力克的核心也失去蹤跡。

  這本日記所記的時間以現在來算已經超過兩百年的歷史,犽塔月表示馬力克實際年齡事實上已經兩百多歲了,可能是在四十年前有人才發現核心才讓他的封印解除吧。眾人拿到此日記後,又再度被襲擊,攻擊他們的人正是在酒館擄走馬力克的人,他自稱為大蛇一族之首『傑尼斯』,他打算在此把犽塔月的空蛟鏡給搶到手,於是故意設了局拿馬力克的日記偷偷放在顯眼的地方,將犽塔月一行人騙到了切薩尼斯公館,這麼一來自己便有了兩樣神器,可以與虛無彼端進行談判。

頓時,大戰一觸即發,傑尼斯的風之力相當快速而致命,雷蒙等人受到不小的打擊,一旁的犽塔月更是被傑尼斯奴役,進入血之暴走狀態的馬力克打到毫無還手之力,就在眾人決體絕命之時,虛無彼端的人居然出現在此,使用流沙劍將四周一切的時間都靜止,不僅插了傑尼斯一刀,馬力克與犽塔月的神器也被搶走了,虛無彼端瞬間獲得了三樣神器後就消失了。

時間暫停結束後,雷蒙等人強行把重傷的傑尼斯救活,並且質問他虛無彼端究竟要做什麼?傑尼斯慘遭背叛,復仇心切的他把虛無彼端打算進入到大陸中北部的聖山『遙遠之峰』復活齋啡,達成幾千年前未完成的肅清計畫告訴他們,並且在今晚就行動。

眾人帶著傑尼斯傳送回酒館後,恢復意識的馬力克與犽塔月兩人看著琉依冰冷的軀體,這兩人原本在酒館內的關係並不好,聖殿騎士與刺客的價值觀一直讓兩人發生矛盾、衝突不斷。直到發現他們彼此相遇來此,是命中注定的緣份,這緣分就是一份珍貴的友情。就算身上已經失去了神器,也要拼上一切阻止齋啡復活,救活琉依。兩人在此時放下了彼此的成見打算一同上山打倒虛無彼端,雷蒙等人的曙夜小隊成員與克洛米也相挺隨行,一行人便往遙遠之峰出發。

  來到遙遠之峰後,此山霧氣瀰漫,完全遮住了視線,眾人在山腰時後到了強烈的猛攻,來者居然是青銅龍王,虛無彼端使用三把神器加上齋啡的思能強行灌入龍王的意識之中,導致發瘋,成為了跟當時紀元破壞神一樣的存在,墮落龍王的神力十分強大,失去了神器的兩人就算與曙夜小隊等人配合也無法動到他分毫,就在龍王打算使用空間炸彈炸死大家時,流沙劍的光芒居然又再次出現!

來自過去還是紀元守護者的琉依伴隨著過去的青銅龍王兩人上前支援,靠著流沙劍以及龍王的加持,總算打倒了墮落的青銅龍王,過去的琉依看見了馬力克後,驚訝他居然沒死,馬力克只說到總有一日我們會再見面,琉依笑著點頭,兩人許下承諾必定在十年後見面。

過去的琉依與龍王繼續進行時間旅行後眾人便到達了遙遠之峰的山頂,三把神器已經在祭壇就位,後方居然開啟了一扇虛空之門,齋啡當時就打算使用此門放出來自虛空的虛無古神們毀滅這顆星球,則三神器內部的齋啡肉體終於合而為一,邪神齋啡再次降臨人間,並且開始屠殺一切生靈,包括虛無彼端的成員們…虛無彼端沒有想到齋啡居然把他們當作棄子,為了生存,也正是與齋啡反目,曙夜小隊與虛無彼端掩護馬力克跟犽塔月兩人去祭壇搶回神器。

經過一陣激戰,終於搶到神器的兩人開始進入『裂空之境』與『血之暴走』,此時,被打倒的青銅龍王恢復神智衝上前支援兩人,開始對齋啡進行地毯式轟炸,雖為邪神,但是齋啡碰上了兩個神器持有者以及以前的對手也感到深感不支,孰知齋啡居然提前打開了虛空之門,吸收虛無古神的力量。

獲得虛空之力的齋啡所向披靡,直接將犽塔月還有馬力克打到瀕死,青銅龍也身受重傷,就在此時,天空畫過一條幽雅白色的龍形,犽塔月認得那個生物,裂空蛟!

感應到了齋啡復活後便擱下了北靈山直接前往遙遠之峰阻止齋啡,誰知連犽塔月也在這裡,此時戰況越來越慘烈,眾人纏鬥到最後已經筋疲力盡,齋啡卻是越來越強大,不過他的身體開始出現異狀,虛無古神的力量開始反衝,犽塔月抓到機會兩人衝到齋啡面前近身搏鬥,限制住他的四肢,並把裂空蛟加持的風鬼丟出,被雷蒙接到,要他插進齋啡的天靈蓋。

雷蒙舉起風鬼使盡全部的力氣一刀灌入了齋啡的天靈蓋,齋啡痛苦的大叫,與體內反衝的虛空力量瞬間爆發而出,犽塔月跟馬力克被左右各轟飛一兩里遠,四周瞬間山崩地裂,他大叫著要大家與他同歸於盡,此時抓住了握刀的雷蒙打算將一切的虛空之力釋放出來!

  突然間一道白色的閃光閃過,一名上裸的白髮女子出現再齋啡眼前護住了雷蒙,正是邪神大蛇,齋啡看見大蛇後憤怒大叫,伴隨著不甘心,兩人瞬間化為了一道巨大的白光,四周忽然呈現了一片空白。

中央只剩下大蛇,還有握著風鬼的雷蒙,結束了,邪神齋啡的滅世野心終於失敗了,戰鬥結束的眾人被克洛米送回了酒館內,犽塔月根馬力克回到了琉依的房間,緩緩的將流沙劍擺在他的胸前,神器的力量又再次將琉依的身體再次還原到以前的模樣,此時大蛇出現,使用了妖火加持,讓琉依完全恢復原狀,表示她已經不再需要流沙劍來維持生命了。

琉依醒來後,好奇大家怎麼都在,知道了那些事情後,她覺得自己愧對大家,幾天後便在酒館擺了一道史無前例的大宴席,邀請了曙夜小隊還有三位魔神參加,感謝他們為自己,還有這世間蒼生所做的一切。

最後,虛無彼端在被當作棄子後毅然決斷的解散組織,大蛇一族也發現了大蛇並非他們所理想的殘忍邪神,也失望的離去了,三神器再次回歸,此時三位魔神,決定把神器交給凡人保管,琉依、馬力克、犽塔月三人,在此時成為了神器的正統守護者,世間許多常人無法觸及的黑暗,有著阿斯嘉特也未必知曉的黑暗,三神器,會將繼續默默保護著世間蒼生。

========================================

媽呀,劇情已經扯到我不知該怎麼編寫了,總之這也算是紫百合酒館與曙夜小隊的第一次接觸吧~請敬請期待下集『魔麒麟救援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