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人物繪圖】薔蜜-魔麒麟形態

作者:Ark-琉依│2017-12-11 18:15:00│巴幣:22│人氣:266



『權名利祿孩童戲,江湖美人鏡花影
 唯吾獨立,冷眼世間,愚人癡妄,誰話天地稱雄?』

「這就是傳聞中的魔麒麟鱗片,只要把牠的鱗片鑲在武器上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巨大力量,一片五百萬起跳!」

「六百萬!」「八百萬!」「一千萬!!」

聽著拍賣會場各方黑市買家,一頭麒麟靜靜趴在鐵籠內任人宰割。

「妳說,妳是要毀了這場拍賣會對吧?」薔蜜問著晶兒,長姥面帶微笑:「做任何事情,都事有犧牲的,妳犧牲妳的尊嚴,本座犧牲她們所有的性命,以及恐懼。」

「妳明白我的鱗片會帶來什麼後果…」「這也是他們咎由自取,人類總是愚人癡妄,想要做自己原本無法辦到的事情,權名利錄都在身上後,就會妄想成為『神』。」

「我出五千億!買下魔麒麟!!」在一陣驚呼聲中,一名腦滿腸肥,穿著華服,穿金戴銀的中年男子,陰險笑著:「只要把麒麟買下,鱗片要多少就有多少,真是一群愚蠢之輩。在這世界上金錢就是一切,能買到世界上的任何東西,也可以買到君臨天下的力量~如何,願意成交嗎?」

這時,司儀從匿名賣家接手過來,紙條上面寫『一兆』。

「真是貪心阿,成交~」

此時薔蜜內心驚訝著:『暮光長姥,妳究竟有什麼盤算!?』

『我說過,我會用妳的尊嚴,去奪取她們的一切,妳名白吧?記住,無論如何一定要維持人類型態,值到援軍過去救妳,妳相信我嗎?』

『呵…妳跟那些人類也好不到哪裡去。』『這事最有效率徹底讓他們失去一切的辦法。』

薔蜜回想起當初在垂金宅邸受虐的那段日子,那時的犽塔月,是否有動搖呢?

「睡不著嗎?」犽塔月在身邊問著,維持麒麟型態的薔蜜低頭:「阿…我在想,在垂金宅邸那天,你看到我…被那些人渣那樣淫辱,你真的沒有動搖嗎?」

「…有,但是我相信妳,妳是絕不會輕易屈服的鋼鐵,妳只會越挫越勇,等待反擊的時機。」

「所以當時你才把那些傢伙的生殺大權交給我…呵,畢竟那是我的戰鬥,對吧?」

「是阿…」「那麼…犽塔月,我突然身體好熱~睡不著,又不想變身…你可以幫我入睡嗎~?」

「……………好吧。」

=====================================

PS:犽塔月跟薔蜜這樣『行房』已經有兩次了~一次是兩人吵架,為了處罰他就要逼他當『龍騎士』(喂)第二次是進行到了一半的時後薔芯不小心闖了進來,為了藏住犽塔月急忙在他身體上變身…那次差點被壓成肉餅。



則變身後薔蜜有多大隻呢?我們請犽塔月來做比對~


請珍惜生命,人獸婚姻不是人人都可以玩的(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wwwwwwwwwwww
犽塔月果然是受(喂

12-11 21:06

Ark-琉依
受(獸)行角~WWW12-11 21:19
獨足風裡
前輩畫的好帥rrrrrrrr(´▽`)

12-11 21:37

Ark-琉依
感謝~OWO//12-11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小分享以前...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