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推廣】前世、今生、未來魂迴轉世的奇幻漫畫『魂環』 

作者:Tea☪無名│2017-12-06 20:48:24│巴幣:6│人氣:447


隆&風太


漫畫:魂環
作者:水上悟志
簡介:桶屋風太是個14歲的國二學生,他本身能夠看到靈魂,過著爸爸所說的無敵國中生活。某天一個叫做石神鑛子的美少女轉學來到班上,身旁還跟了一個靈體叫做伊斯特,當鑛子知道風太看得見伊斯特之後,態度就出現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說他是自己討厭的傢伙,甚至還說彼此已經認識很久了,最後還拿出一個叫做「魂環」的武器讓風太來到了前世。


伊斯特&鑛子

  這部作品講述七世的恩恩怨怨,基本上每一世都能當作獨立的一篇來看卻又環環相扣,如果對劇情有仔細看甚至會更為觸動。有些轉世平平淡淡卻又帶些惆悵,有些相愛相殺令人緊張。當中會看到可可跟福圖納與朋友們關係轉變,有父女、戀人、朋友等等。特別之處這漫畫不是一腔熱血講述誰打到誰就作結束,會以現世的男女主角們視角講到後續故事,不見得是好結局而多是令人惆悵,更令我品嘗其餘味細細思考。

第一世 福圖納 可可
第二世 斯特娜
第三世 藥草師
第四世 福羅 羅卡
第五世 方太郎 岩菜
第六世 拉法爾 拉比斯
第七世 桶谷風子 石神井
第八世(現世) 桶屋風太 石神鑛子



  今天看完了這部作品,覺得挺好看的!除了感動後還稍稍帶了些懷念距離上次看到有關"輪迴轉世"的作品已經有十年有了吧,上次看的作品叫做"十世轉生"。原本只想說寫在叭拉叭拉上就好沒想到超過了140字,就在此作個紀錄與推廣。裡面最喜歡拉法爾和拉比斯的相處了人設也是以這一世最為喜愛,配角又以酷提諾斯和莉哈涅拉之後幾世相處令我覺得他們能夠...太好了!福圖納的內心獨白也挺重要的!


拉法爾&拉比斯


  漫畫畫風簡單劇情節奏明快,雖然這漫畫只有六集,可是我覺得完成度非常高而非故意拖戲或爛尾之感。對於現在氾濫的異世界或是后宮妹妹故事覺得膩的人,或是喜歡『輪迴轉世』這類題材的推薦看這本的【魂環】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2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魂環|漫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yShi
這幾天正在用YT推這部漫畫,希望更多人看到!

06-17 14:16

Tea☪無名
讚希望有更多人看到這部好看的漫畫!06-18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ng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後一篇:【日劇推薦】只是先出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