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你還太淺了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11-23 20:13:23│巴幣:0│人氣:3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你還太淺了


  就在這場遊戲鬧劇以芥穌敗北收場時,另一方面管家隨同著王子,也來到了附近遠遠觀望著他們。

  「才短短沒幾天,他們就多了一個女兒……劍聖,你看的出來那小女孩是什麼來歷嗎?」

  管家,也就是劍聖,不眨一眼就給了回應。

  「……會霧化,據微臣所知,那就只有吸血鬼才辦的到,而且那小女孩的實力並不低,至少是真祖級別。」

  原本只是隨口問問的王子,聽到了這回答,又差點忍不住驚呼,不過王子還是忍了下來,不禁多看了那小女孩一眼。

  「真祖,不應該都是特立獨行的強者嗎?怎麼我看那小女孩,都不像是真祖,劍聖,你曉得是怎麼回事嗎?」

  看著小女孩那邊,王子頭也不回的詢問著,可等了一會也等不到劍聖回答的王子覺得奇怪,回頭一看這才發現他們的身邊不遠處多出了一個魁武高大的男人,雙手抱胸靠在牆壁,笑著看他們。

  那渾身不怒自威所散發的殺氣,令王子都忍不住倒退了一步,而劍聖更是如臨大敵的看著他。

  「小子,你還太淺了,倘若不是有這麼一位劍聖,你早就被我殺了七百五十八次了。」

  來人,正是贏下遊戲後,跑掉的碧絲父親,可不知為何突然出現在了王子與劍聖身旁。

  雖然這答案,不用他說,劍聖也知道,王子也曉得其目的……畢竟太過於明顯了,這樣肆無忌憚的威脅,不外乎就是——

  「這是在警告我們,別對你女兒出手對吧?」王子回過氣,緩緩地問著。

  「不,是別對他們動什麼歪腦筋,不然我不介意讓你嚐嚐我這名頭,是不是浪得虛名!」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今天總算是把艦娘E3打完了。
要E4了,希望順利……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最近好冷:暴風雪

11-23 20:25

溫暖的冬天
真的變冷很多,剛不吹電風扇XD11-24 1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偵... 後一篇:【2017秋活】【E3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