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116話:自在極意"兆"完敗凱芙拉!(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11-19 10:23:18 | 巴幣 14 | 人氣 1244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悟空跟卡、凱兩人的戰鬥終於結束,這大概是在力之大會上目前最長的一場對決…



接續上一話的悟空變身,這次的自在極意悟空完全以自己的意識駕馭著…
不過凱芙拉居然也有再次突破了界限,變成了超級賽亞人2(第一個合體超2出現)!但這時悟空消去了覆蓋在全身的極意兆氣焰(節力?),說用這樣的程度就夠對付了…

果然以這樣的程度面對凱芙拉的攻擊綽綽有餘,悟空完全閃過了凱芙拉的攻擊!
這時場邊的第6宇宙界王神弗瓦終於按耐不住,露出了跟他平常溫吞性格相差很多的熱血一面,這讓比魯斯都覺得吃驚XD

這時在一旁觀戰的達爾想起了F篇時維斯教過的東西,發覺原來那就是自在極意的入門技巧…
這是為了下一話達爾也想運用自在極意的劇情鋪陳嗎…

悟空繼續以沒有氣焰的自在極意屌打凱芙拉…
甚至以氣勢就能將凱芙拉噴飛!

但這時悟空發覺目前這樣的程度攻擊無法盡如人意…
凱芙拉也認為這樣的攻擊並沒想像中的威力強大。一旁的維斯解釋就現時點的悟空似乎還不能完美運用自在極意最基本的體術攻擊…

這時基連終於睡醒了…
似乎是對悟空的自在極意感到好奇前來觀戰的樣子…

爆出了極意兆氣焰,悟空開始以更進一步的力量攻擊凱芙拉…
比先前的氣勢攻擊還要更進一步的拳風,凱芙拉又被噴得更遠了…

但是果然就目前悟空的程度還是不能把體術攻擊發揮到最大,於是決定在接下來的最後攻擊運用上自己的技巧…
已經沒有退路的凱芙拉爆發出火事場的威力,開始噴發全身的力量在武舞台上開地圖砲,這應該是凱芙拉最後的燃燒了…

悟空開始邊閃躲邊衝向凱芙拉以縮短距離作最後攻擊…
面對這種亂七八糟毫無意識的地圖砲攻擊,縱使是自在極意的悟空也難免會被擦到嗎…

運用上自身的技巧,在衝向凱芙拉的過程中悟空開始聚集龜派氣功,在最後閃過了凱芙拉大招後終於來到了凱芙拉的面前…
就這樣以零距離對凱芙拉發出了龜派氣功!

完全無法防備的凱芙拉被龜派氣功打出了場外,波特拉也被打碎了…
解除了合體,被直接打到觀眾席的卡、凱兩人,終於被淘汰了…

場上只剩下兩個人的第6宇宙大危機!
象帕也只能把最後的希望拜託給了薩歐尼爾和比利那…

雖然打敗了凱芙拉,但悟空果然還是在自在極意花費了太多體力,力量又耗盡變回了常態…
這也讓一旁別有意圖的弗力札更加清楚了解悟空目前的自在極意弱點…

看完悟空和凱芙拉的這場戰鬥,也想起了維斯教導過技巧的達爾,即將在下一話嘗試追上悟空!?
二度到達過自在極意境界的悟空,在體力再次耗盡的情況下還能再次到達並完全掌握住那個領域嗎!?

距離力之大會結束還剩下17分鐘(近兩集都是2分2分在過哦)



下集預告



來看被里布里安和羅吉狙擊的悟空被人造人姐弟保護!
18號VS里布里安、17號VS羅吉!

但是悟空還是被第2宇宙的另外三人圍攻!
雖然是看似不強的札夫特、拉班拉、薩羅尹,但是悟空也已經沒有體力能對抗他們,有誰會再來支援嗎?(據說這三人是茲夫爾人,賽亞人滅絕計畫梗?GT梗?)

里大媽再次變身變回美少女!?
與之對戰的18號貌似陷入了危機,難道在119話說的第7宇宙新的淘汰者是…!?



目前各宇宙生存人數:

第2宇宙:5人
第3宇宙:6人
第4宇宙:3人
第6宇宙:2人
第7宇宙:7人
第9宇宙:0人(全滅)
第10宇宙:0人(全滅)
第11宇宙:3人



創作回應

KEN
115集討論有人說達爾應該很難練的成自在極意 我回:也不一定 好歹達爾也被維斯訓練過 然後116集就來個回憶維斯教學畫面XD我預測的凱芙拉出局 也成真W
2017-11-19 11:48:24
化學超男子
不過照維斯判斷達爾是比悟空還難進入自在極意的就是了…不過至少會嘗試也不是完全沒機會,製作人說達爾下個月會帥一波難道…
2017-11-19 12:07:13
卡卡羅特
也許是我挑剔了,但在七龍珠用體術稱呼是乎不恰當,畢竟火影體術是半調子格鬥技,和悟空他們這種武鬥家職業有著天壤之別的技巧等等差距,我認為用武技比較恰當。 
2017-11-19 12:27:58
化學超男子
體術在日語廣義來說就是指肉縛的各種技巧,不能說火影用了這名詞就代表體術=半調子吧XD
2017-11-19 12:37:52
化學超男子
武技的話汎指各種招式,不太符合自在極意說的那種無意識攻擊,因為一旦意識到自己用了招式,就不能算是自在極意的概念了…
2017-11-19 12:50:20
流雪
凱芙拉終於下場了,覺得她的實力被動畫組灌水得有點嚴重,等漫畫解釋她的實力.ps:極意空超帥
2017-11-19 15:52:17
化學超男子
照一些角色在原案都沒那麼強的案例來看,漫畫只能是還原實力而不需要解釋XD
2017-11-19 16:11:05
哎呀 !!
用波特拉合體是個悲劇 從來沒贏過
2017-11-19 17:40:49
化學超男子
也只有劇場版悟空和達爾融合的那一次贏過而已
2017-11-19 18:44:08
萌萌噠鼠魚
從上一集的18號差點被揍,加上這次的18號差點飛走被17號抓住.........
覺得好像是在為18號立旗子@@
2017-11-19 20:13:20
化學超男子
真是18號的話至少還能存活到119話XD,不過怕的是會有什麼突發意外…
2017-11-19 20:26: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