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劍與魔法的世界—番外之煉煠 靈魂契約(慎)

作者:風靈草│2010-09-14 15:13:21│巴幣:2│人氣:689
劍與魔法的世界—番外之煉煠 靈魂契約
 
  「我將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了主上,因為我愛他,雖然我知道他永遠不可能像我愛他一樣愛我,可是愛上了就是愛上了。」——煉煠

  隨著初次化龍的日子一天天的迫近,即將滿兩百歲的煉煠,獨自離開了家人的身邊。
 
  初次化龍,是龍族成年必經的關卡,化為龍身的龍族體內的魔力與力量都會倍數成長,然而初次化龍對於年輕的龍族來說會造成精神跟肉體上極大的負擔,許多龍族都無法撐過這樣的考驗,會活活被自身暴走的力量焚燒致死,因此龍族的數量比起三大種族——人類、精靈、魔族,要少上很多,但龍族的力量卻遠比三大種族都要強悍,撐過了考驗壽命更是所有種族裡面最長的,平均壽命為八萬歲,據說最長壽的龍族可以活到十三萬年。
 
  煉煠離開家人是依循著龍族的傳統,因為初次化龍所造成的劇烈痛苦,會讓龍族徹底的狂暴化,六親不認地大肆破壞,為了他人的安全著想,即將進行初次化龍的年輕龍族,都會找個沒有人煙的地方偷偷躲起來,避免傷害到無辜人士——其實最理想的狀態是進行初次化龍的龍族身邊要有龍騎士的陪伴,這可以穩定龍族的心情,然而沒有進行過初次化龍的龍族,是無法跟騎士簽下任何契約的,自然也不可能會有自己的龍騎士;更何況狂暴化的龍族是非常危險的,就算真的找到一個沒簽約又願意幫忙的騎士,騎士本人也有極高的可能性被陷入瘋狂狀態的龍殺死。
 
  煉煠平靜地坐在大樹下,今天是他兩百歲的生日,也是他將要面臨初次化龍的日子——那極有可能成為他的死期,他卻覺得意外平靜,反正這是必經的考驗,沒有任何逃避的方法,那麼就只能定下心去面對了,身為魔法師的煉煠是這麼想的。
 
  「呃!」煉煠忽然感受到心臟的部位傳來一陣劇烈的衝擊,體內的魔力似乎有開始騷亂的跡象,難道是要開始化龍了?煉煠這麼想著。
 
  「啊啊!」像是由骨髓深處爆發的劇烈痛楚讓煉煠叫喊了出來,最先發生變化的是他的雙手,本來看起來和人類無異的手掌,化成了有著銳利指甲的龍爪,而且還鮮血淋漓——人身的肌膚被強行撕扯了開來,底下的龍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如火焰一般的變彩光澤像是寶石一樣,主色調是非常漂亮的琉璃紫。
 
  煉煠完全喪失了理智,精神與生理上的雙重煎熬,讓他開始用那雙龍爪撕裂所有他能看到的東西,包括他自己身上所穿的絲質法袍,而且產生變異的不只是他的雙手,還有他的眼睛——那雙血紅色的眼眸,瞳孔變成了屬於爬蟲類的細線,而不是人類的圓形瞳孔。
 
  儘管是十分妖異的景象,但此時的煉煠卻帶著懾人的美艷,光裸的白皙身軀,深紫色的長髮凌亂地披散在身體上,那雙媚惑的血色的眼眸要是跟他視線相碰,恐怕就再也無法移開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煉煠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慢慢地發生了變化——直到他完全變成一頭全身覆蓋著琉璃紫鱗片的巨龍為止,但體內力量的暴走卻仍舊持續著,因此那雙血色眼眸完全沒有焦距,呈現徹底狂亂的狀態,口中胡亂地吐著火焰,將周圍的土地燒成焦土。
 
  偶然路過龍族的黑蠍子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情景,他沒想過居然有機會看到龍族經歷初次化龍的關卡——而且這小子雖然是雄的還真是出奇地漂亮啊!因為是法師的關係嗎?聽說龍族的法師身形也是很柔弱的,那纖細優雅的身段真是讓人著迷,想必人身時應該也很漂亮吧。
 
  黑蠍子沒有像一般人一樣看到正在狂暴中的龍族採取趕快逃走的反應,相反地黑蠍子還主動地走了過去——他對於自己的力量有絕對的自信,而且不知道是出於什麼理由,總之他不想眼睜睜地看著這個漂亮的小子在他眼前死去,黑蠍子看得出來他眼前的年輕龍族大概撐不下去了,因為龍族吐火會消耗非常大量的體力,那對於年輕的龍族是無法承受的。
 
  許多年輕龍族在初次化龍時死掉的原因,就是因為過度吐火。
 
  「小子,冷靜一點。」黑蠍子大剌剌地走到煉煠的前方,用龍族語對煉煠這麼說道,雖然他很清楚狂暴中的龍族恐怕別人說什麼都聽不見,但他還是想試看看,當然黑蠍子並不是無謀地接近,他是個龍騎士,儘管他原本的龍跟他解除了契約,但是他很清楚該如何應對龍族的吐火——龍族吐火是有徵兆的,尾巴會比下垂時稍稍上舉大概零點一度左右,以他的速度只要在看到徵兆時,大力地往龍族的頸部揍下去,就可以解決被火烤的危機了。
 
  當黑蠍子的那雙黑眸與煉煠的視線對上時,黑蠍子意外地發現那雙狂亂的眼,居然慢慢地平穩下來了,煉煠甚至還乖巧地趴了下來,原本黑蠍子早就做好打算,可能得把眼前的小子打暈了,但這小子居然平靜下來了,該說是他的運氣不錯嗎?因為就算是他好了,要撂倒一隻巨龍也是很麻煩費工夫的事情,而且還有高度的危險性。
 
  「好孩子。」黑蠍子像是嘉許似地輕輕地撫著煉煠的身側,他知道龍如果願意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趴下的話,就表示沒有敵意,因此輕微的碰觸也是被允許的,「你願意讓我幫你引導體內的力量嗎?」黑蠍子這麼說道,從巨龍仍然急促的呼吸,他知道對方目前仍然在努力的試圖安撫體內躁動的力量
 
  看見巨龍緩緩地點頭,黑蠍子才開始行動,因為龍族是相當高傲的種族,如果沒經過允許就擅自出手幫忙,對方不但不會感激,甚至很有可能會暴怒地咬掉你的腦袋——當然這是指龍身的時候。
 
  黑蠍子輕巧地跳上了煉煠的背脊,然後走到了某個位於巨龍雙翼間的位置,這時巨龍掙扎了一下,「別擔心,我不會害你。」那個地方對於巨龍來說是鱗片最薄相當脆弱敏感的部位,幾乎可以算是巨龍的要害,平常是絕對不會讓人靠近的,更別說是讓人踩上去。
 
  聽到黑蠍子這樣說,巨龍安靜了下來,溫馴的像一隻綿羊一樣,這時黑蠍子蹲了下來,將左掌輕輕地按在巨龍的鱗片上,注入了自己的魔力,他的目的不是要壓制煉煠體內力量的暴走——他不是魔法師沒有那種充沛的法力,黑蠍子只是要引導而已,用自己的魔力,告訴在他身下的巨龍,魔力行進的正確通路。
 
  龍族的魔力很奇妙,在人身和龍身時所運行的路徑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仔細想想又覺得沒什麼奇怪,畢竟身體的結構相差那麼大,如果運行路徑一模一樣反而是件很奇怪的事情,如果讓龍族自己沒頭沒腦地胡亂嘗試,能不能搞定先不說,會先讓自己受嚴重內傷才是真的,甚至有可能會致死。
 
  當黑蠍子用魔力在煉煠體內走了一輪的時候,額間已經微微見汗了,畢竟他不是魔法師,用魔力走遍巨龍的全身,對他來說魔力的消耗有點大,但還是可以承受的,「你記下來了吧?」煉煠點了點頭。
 
  數十分鐘過後,煉煠終於完全平靜了下來。
 
  「感謝你,魔族的騎士,是你救了我。」煉煠這麼說道,「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龍嗎?」煉煠依照龍族傳統這麼詢問。
 
  「你是不是弄錯了什麼?」黑蠍子有點驚訝,「龍族不是會說,你願意成為我的騎士嗎?」這頭龍族怎麼怪怪的,這個開頭不大對吧?除非……
 
  「我想跟你簽訂靈魂契約,你願意接受嗎?」煉煠這麼開口,這時他已經恢復了人身,身上未著寸縷,但龍族其實滿習慣在龍族的領土裸身的,所以他倒是沒有半點不自在的樣子,然而龍族是不會隨便在外族前面裸身的,做出這樣的舉動等同於直接示愛。
 
  「靈魂契約?」黑蠍子瞪大了雙眼,不只是因為聽到這個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名詞,更因為眼前龍族大膽的舉止而吃驚,不過這個小子果然跟他想像的一樣,非常漂亮如果不看身體那張臉甚至美到讓人覺得他是雄的有點可惜,「你確定你真的不會後悔?你連我的名字都沒問耶。」
 
  「對喔!」煉煠抓了抓頭,有些尷尬地笑了一下,「我好像也沒告訴你我的名字,我叫火花,是個半龍族。」龍族取名向來很隨便,什麼尖牙、火焰、火苗、大腳之類的都不稀奇,以前跟黑蠍子簽約的黑龍叫做利爪——是很普遍的名字,不過聽到眼前的美人居然有著這麼大眾的名字,黑蠍子嘴角還是抽搐了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啊?」煉煠這麼問道。
 
  「史凱蘭‧夏卡爾,不過你應該對大盜黑蠍子這個稱呼比較熟。」黑蠍子報上了來歷,發現對方一點也沒有驚奇的樣子反而有點意外,但仔細想想也是,因為龍族向來不太理會外族的事情,而且這隻半龍族才兩百歲,大戰的時候根本還沒出生;不對,他表明了自己是黑蠍子耶?這小子的神經太大條了吧!
 
  「利爪哥哥以前的騎士喔?」煉煠這麼說道,「那很好啊!」
 
  黑蠍子無語了,這傢伙神經是什麼做的啊?「你不覺得怪怪的嗎?」傳說中史凱蘭可是死了耶,「利爪是你哥?」怎麼完全不像,想到利爪人身時魁梧的體格對照眼前纖細的法師,他找不到任何相似點。
 
  「是遠房表哥啦!」煉煠這麼說道,「還有你沒死也不奇怪吧?利爪哥哥說你很強,不可能會隨便死掉的,而且他還說你很有義氣耶,居然在重傷的時候跟他解除了契約。」騎士如果死掉的話,對於龍族會造成心理劇烈的打擊,甚至可能使龍族發瘋。
 
  利爪那小子也太大嘴巴了吧?這種事情是可以隨便講的?黑蠍子再度被龍族的粗神經打擊了,「但是,你跟我簽了靈魂契約會有什麼後果,你知道吧?」
 
  靈魂契約會讓龍族與騎士共享生命,騎士被殺死龍族也會死,但是只要騎士沒被人殺死就能跟龍族一樣活上數萬年,使騎士跟龍族一樣幾乎不會衰老,此外靈魂契約跟一般的契約不同是無法解除的,還是龍族與騎士的契約中唯一的主從契約,這將會使龍族完全從屬於騎士,可以說是個對騎士好處多多,但對於龍族來說根本是賣身契的莫名奇妙東西。
 
  因此黑蠍子很懷疑眼前的龍族腦子是不是在化龍的時候燒壞了,「小鬼,你沒燒壞腦袋吧?」黑蠍子質疑道,雖然他是很想推倒眼前這個小子沒錯,他也知道自己的外表很有魅力,不過被『龍』倒貼到這種程度,這還是頭一次,尤其對方還知道他是那個大盜黑蠍子。
 
  「我的腦袋很清醒,」煉煠淡淡地說道,血紅色的眼眸神色十分清明,「史凱蘭‧夏卡爾,你願意跟我火花簽訂靈魂契約嗎?」他知道黑蠍子就是那個他一直在尋找的人,龍族一生只會對一個人動心而已,既然遇到了他就不會放手,就算知道對方也許只是一時迷戀他的美色也沒關係,就算知道愛上那種人只會讓自己受傷,他還是會過去,如同飛蛾撲火義無反顧。
 
  後來黑蠍子答應了,並且幫火花取了新的名字『煉煠』,那在魔族語當中有著耀眼的火光的意思。
 
  時光飛逝,六十年的光陰對於龍族來說並不算長,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短暫的,煉煠現在依然陪伴在黑蠍子的身邊,作為黑蠍子的軍師,同時也是那個人的龍,跟那個人的……
 
  嗯,其實煉煠也不清楚對黑蠍子來說他到底還算什麼,有時煉煠甚至覺得自己不過是黑蠍子眾多的床伴之一而已,跟那些黑蠍子一時性起從組織外面帶回來『玩』的床伴沒有兩樣,真要說有什麼區別就是他在組織裡有自己的居所,離黑蠍子的住處非常靠近,而且比起自己的居所,他更常被留宿在黑蠍子的房間。
 
  好比現在。
 
  天曉得黑蠍子是發了什麼神經,居然同時找了刀狂跟他一起過來,煉煠探詢似地看了看刀狂,發覺對方也是一頭霧水之後,兩人同時看向了那個男人,他們的主上,黑蠍子。
 
  「主上,你找我們過來有什麼事情嗎?」煉煠開口了,身為軍師的他,知道這時候應該是由他來發言,這麼晚了,如果說是公事未免不大對,若是私事,那就更奇怪了,黑蠍子從來不曾同時找刀狂跟他一起過來。
 
  黑蠍子什麼也沒說,只是招了招手示意兩人過去,所以煉煠跟刀狂就懷抱著滿腹的疑惑走了過去,沒有走幾步,黑蠍子就將他們兩人拉上了床,黑蠍子左手攬著刀狂,右手抱著煉煠,露出了色氣滿點的微笑,「你們不覺得偶爾三個人一起玩也是很有趣的嗎?」
 
  「主上,我可以拒絕嗎?」刀狂的表情很害怕,身體瑟瑟地發抖如同秋風中即將墜落的葉片,顯然之前黑蠍子做過什麼讓他如此恐懼的事情。
 
  而煉煠雖然沒有明言拒絕,但似乎也不太想跟刀狂還有蠍子一起打滾,這太奇怪了吧?雖然說他跟刀狂是非常熟的朋友,甚至可以說都是黑蠍子的人,但是一起上床實在是——說不出的詭異。
 
  「我不接受拒絕。」黑蠍子惡笑著,「刀,你不用怕,我不會像上次那樣對你的,還有,」黑蠍子望向了煉煠,「煉,你也不用太緊張,你們兩個先幫對方把衣服脫掉就是了。」
 
  煉煠跟刀狂對望了一眼,最後是刀狂先行動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刀狂的手輕微地顫抖著,那是出於緊張,不過他還是小心地解開了煉煠的腰帶,然後脫下煉煠身上的米色絲質法袍,和法袍之下的白色底褲,完成這些動作之後,刀狂的臉已經紅到像是可以滴出血了,雖然說彼此都是同性,但是看著像煉煠這麼漂亮的男人的裸體,還是自己動手幫他脫衣服的,這讓刀狂覺得自己像是個變態大叔——刀狂一時間倒是沒想到,叫他們做出這種事情,還一直在旁邊『欣賞』的黑蠍子才是最變態的傢伙。
 
  當全身赤裸的煉煠走向刀狂的時候,刀狂甚至有逃走的衝動,可是他沒有逃,因為黑蠍子就在旁邊看著,他要是逃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慘劇,如果只有他自己被處罰就算了,刀狂很怕黑蠍子會『順便』遷怒到煉煠身上,對於自家主上的惡劣性格,刀狂還是有一定了解的。
 
  刀狂身上穿著深灰色的夜行衣,非常方便行動的輕便衣服,煉煠輕輕地解開了刀狂上衣的釦子,脫下了刀狂的上衣,跟他自己白皙沒有鍛鍊的纖弱身體不同,身為殺手的刀狂,瘦削的身體有著漂亮的肌肉線條,而且是看起來很可口的蜜色——他在想什麼啊!煉煠忽然臉紅了一下,一定是因為主上一直盯著,害他思路變得怪怪的。
 
  當煉煠終於幫刀狂脫完衣服褲子只剩下黑色底褲時,他鬆了口氣,但是注意到刀狂底褲下明顯的興奮跡象,和自己因為全身赤裸無處隱藏微微抬頭的分身,他一直以來的平靜臉部表情明顯抽筋了,而刀狂的表情更像是想找個地洞把自己掩埋一樣。
 
  「煉,你怎麼不繼續啊?」黑蠍子笑著說道,「男人看到對方裸體的正常生理反應而已,你們那什麼臉啊?」
 
  不是吧?刀狂跟煉煠都在心中這麼大喊著,顯然對於彼此的狀況覺得十分尷尬。
 
  但最後煉煠終究還是紅著臉脫下了刀狂的底褲——誰叫他是屬於黑蠍子的龍呢?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情形啊?煉煠努力地思考著,卻覺得腦中的思路似乎完全打結了——這也是當然的,煉煠趴在刀狂的身上,用嘴靈巧地侍奉著刀狂的欲望,而他自己的分身也被刀狂溫暖的口腔包覆著,唔,刀狂的技巧還不錯嘛!煉煠這麼想著,但他其實也沒什麼多餘的力氣去思考,因為他不只前方受到快感的侵襲,後方更被黑蠍子的熱楔深深進入。
 
  主上真是太變態了,刀狂和煉煠同時這麼想著,但對於自己喜歡那個變態男人的事情,煉煠坦然地接受了,而刀狂打死也不會承認這一點;狂熱的夜晚仍舊持續著,雖然無法預測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可以想見,除了黑蠍子以外的兩人,明天早上鐵定爬不起來。

------------------------------------------------

作者碎碎唸:
煉煠的番外,應該是角色番外中奇幻風最濃厚的,
在這篇裡面個人描述了許多關於龍族的事情,
以及黑蠍子與煉煠的相遇,

坦白說,煉煠恐怕是幾個人裡面最愛黑蠍子的,
青蝶估計對蠍子的愛跟煉煠不相上下,

可是黑蠍子愛最少的恐怕就是煉煠,→別問我原因,我得說這要問蠍子
但煉煠卻是所有人裡面唯一能陪他走到最後的人,
某方面來說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自創|小說|奇幻|番外|BL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任孤行
我也想跟你訂契約
A_A

09-14 19:05

風靈草
任兄你是開玩笑的吧@@09-14 19:10
月君
呃,龍族真是開放,和古羅馬人一樣把裸體當正常
喔,互相脫衣服竟然還會臉紅,不愧是黑蠍子的兒子和寵物,喔呵~

09-14 21:37

風靈草
因為化龍的時候穿衣服會弄破,
久而久之就有了這種習慣裸身的習俗。

刀狂臉皮超薄的(笑)09-14 21:42
風靈草
但是龍族人身的時候通常還是會穿衣服的@@
(在他們的領土才會裸身)

算是為了配合他族的習性,
因為其他族覺得這樣很野蠻。09-14 21:44
月君
魔族的看法呢?WW

09-14 21:48

風靈草
一樣...

魔族雖然是對慾望很誠實的種族,
而且結婚對象男女皆可,
但他們也認為不應該隨便赤身裸體。

黑蠍子恐怕是個例外→他在野外H過疾風(本篇)
而且在番外還會再一次做這種事(小聲)09-14 21:51
月君
喔呵,真是太美好了,黑蠍子真是魔族的希望

09-14 21:52

風靈草
黑蠍子百分百完全順從慾望,
根本慾望的動物。09-14 21:53
哈哈小熊
賣了靈魂還能買回嗎?

09-17 09:31

風靈草
如果是指契約的話,
這契約並沒有把靈魂賣給對方喔@@

只是把兩者的靈魂聯繫在一起,
使得騎士可以與龍族共享生命。

另契約不得解除。09-17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黑五十題】面具(久違... 後一篇:【日記】全系送舊之酒果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