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小說】劍與魔法的世界—番外 吵架(BL慎入)

作者:風靈草│2010-10-13 09:21:04│巴幣:4│人氣:1104
吵架
 
配對:黑蠍子X刀狂
 
  刀狂在陽光的照耀下,揮舞著手上的彎刀,招式之間流暢的程度有如行雲流水,肢體靈巧的動作甚至堪稱優雅——卻也非常的致命,那不是單純好看的花招而已,每招每式都是足以要人性命的殺招。
 
  將三十六式刀招舞畢,刀狂緩緩地收刀入鞘,上身遍布著汗水壯實的肌理在日光照射下閃耀,本來對於刀狂來說這應該是個愉快清爽的晨練,但這時他卻忍不住皺了皺眉,然後重重地嘆了口氣。
 
  一切只因為那個像是八爪章魚一樣攀在他身上的黑髮男人,這實在是相當破壞那個男人平日冷峻的形象——還是其實那只是所謂的假象而已,如今顯現在他眼前的才是那個男人真實的面貌,思及此處刀狂的表情更加無奈了
 
  「主上,你有必要在我剛練完招,就貼上來嗎?」刀狂苦笑,都一千多歲的魔族了還像個孩子一樣。
 
  「可是我想跟你親近嘛!刀……」黑蠍子的手不安分地揉捏著刀狂的腰際,曖昧地在刀狂耳邊低語,「吶!我們來做吧!」
 
  「不行。」刀狂立刻拒絕了,「主上,我等一下還有任務要做。」
 
  「那種事情不重要吧?反正派別人去也可以。」黑蠍子不高興地說道,刀狂怎麼搞得,居然跟青蝶一樣用工作來拒絕他,「所以,沒關係的……」黑蠍子熟知刀狂身上所有的敏感點,他壞心眼地用右手揪住了刀狂右側的乳首輕輕摩娑,並用左手上下撫摸著刀狂的腰側,不意外地發現刀狂整個人軟了下來,「刀,你有感覺了吧?」刀狂拼命壓抑著喘息,喉結上下移動,充滿殺意地狠狠瞪了黑蠍子一眼,但黑蠍子只是笑了笑表情依舊十分愉快,試問一個雙頰酡紅眼中還泛著水氣的殺手,瞪起人來能有什麼說服力嗎?
 
  刀狂喘氣著,「主上,別這樣,我不想做。」刀狂這倒不是說謊,而且說真的他也受夠了黑蠍子的任性了,「主上,你別老是不看時間地點就到處發情好嗎!我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了……」更何況我年輕時需求也沒這麼大!刀狂拼命地抗拒著,卻依然無法脫出黑蠍子的懷抱。
 
  「但是你明明就很想要。」黑蠍子懲罰性地重擰了一下刀狂的果實,這讓刀狂忍不住叫了出來,「連下面都興奮起來了,刀,你在假正經什麼?」黑蠍子上下套弄著刀狂的昂揚,那得意的笑聲怎麼聽怎麼刺耳。
 
  「是個男人被你那樣弄都會有感覺吧!」刀狂憤怒地對黑蠍子吼了一聲,「主上,放開我!」
 
  「我偏不要。」黑蠍子壞笑著,他對自己的技巧深具信心,何況他也清楚刀狂屬於口是心非的類型,更不可能輕易收手,但是黑蠍子卻沒注意到,這次刀狂是真的動怒了。
 
  「你放手!」刀狂在激憤之下,不知哪來的力氣掙脫了黑蠍子的懷抱,並且基於殺手的本能,立刻一記手刀往對方頸部的要害招呼下去。
 
  黑蠍子瞪大了雙眼,似乎非常不敢置信刀狂居然會對他出手,而沒有閃躲也沒有進行任何防禦動作,就這樣在刀狂的眼前直挺挺地倒了下去閉上了雙眼。
 
  「主上!」刀狂叫喊了出來,可是那躺在地上的黑髮男人卻沒有任何回應,「主上,你醒醒啊!」刀狂拍了拍黑蠍子的肩膀,黑蠍子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心中有股不祥的預感,刀狂扶起了黑蠍子,黑蠍子酸軟無力的冰冷身體,讓刀狂的臉色完全慘白了,刀狂顫抖著手伸向了黑蠍子的口鼻前方卻感受不到呼吸,他不死心地確認了頸動脈卻發現那裡早已沒了跳動。
 
  「主上!」撕心裂肺的叫喊,驚得一旁樹林間的鳥兒都飛了起來,刀狂那雙草綠色的眼眸怔怔地落下了淚水,「主上,你是騙我的吧?主上?像你這樣強大的男人怎麼可能會這樣就死了?」
 
  刀狂抱著黑蠍子的『屍身』痛哭著,哭到嗓子都啞了,這時黑蠍子的『屍身』忽然回抱了他,雖然說刀狂是個殺手,但是屍體突然復活這種絕對不合常理的事情,差點沒把刀狂嚇死在當場。
 
  「啊啊啊!」刀狂發出了淒厲的慘叫。
 
  「刀,我現在才發現你有當男高音的潛力耶!」黑蠍子輕笑著,「你那什麼見鬼的表情?」這表情也好讚,應該記下來以後好好回味,黑蠍子惡劣地想著。
 
  「主、主上,你還活著?」刀狂顫抖地說道,似乎仍不敢相信這件事情,剛剛黑蠍子不只沒了呼吸,脈搏也沒了耶?
 
  「那個喔?」黑蠍子抓了抓頭,「我只是假死一下想看看你的反應而已,沒想到會把你嚇成這樣……刀?」刀狂緊緊地抱住了黑蠍子,這讓黑蠍子大感意外。
 
  「這種玩笑,不能隨便開好嗎?」刀狂哽咽地說道,大顆大顆的淚珠落在黑蠍子的肩膀上,「要是你真的死了,我、我……」黑蠍子期待著刀狂會說出什麼感人肺腑的台詞,不過刀狂接下來的話語,差點讓他真的氣死在當場。
 
  「我一定要放鞭炮慶祝三天三夜!世界上終於少掉一個大禍害了!可喜可賀啊!」刀狂這麼說道,認真的表情讓人無法去懷疑他的話語中的真實性
 
  「刀,你是認真的?」黑蠍子的話聲沉了下來,臉上的神情也變得十分冰冷。
 
  「當然是假的,主上,你不會當真了吧?」刀狂如此回應,臉上掛著惡作劇得逞的笑容,讓黑蠍子知道他徹底上了刀狂的當。
 
  「刀,你好大的膽子,連我也敢耍?」黑蠍子冷笑,「虧我本來還有點感動呢。」
 
  「主上,你想到哪裡去了!我剛剛是真的以為你死了,哭到嗓子都啞了耶!你讓我耍一次有什麼關係?主上,你、你不會介意這種小事的吧?」刀狂默默地往後退了退,試圖跟黑蠍子拉開『安全距離』,發現黑蠍子用健壯的手臂環住了他的腰部,刀狂的臉色有點難看。
 
  「你要負責,刀。」黑蠍子冷酷的話語聲對刀狂來說猶如喪鐘一般,黑蠍子那抵著他的熱燙,更是讓刀狂暗叫不妙。
 
  「主上,可以,商量用別的方式來補償你嗎?我等一下還要出任務……」刀狂心中飛快地盤算著各種腳底抹油的方案,但是一時之間卻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只能空自乾著急。
 
  「我已經吩咐別人去做了。」黑蠍子一下子就粉碎了刀狂的藉口,然後熟練地扯開了刀狂的上衣——根本只是件背心而已,並且快手快腳地扯下了刀狂的長褲和底褲,「刀,我覺得有必要好好教導你一下,省得你越來越放肆了。」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黑蠍子沾著潤滑液的手指就這樣擠入了刀狂的狹窄,「放鬆點!還是你喜歡我直接硬上?」黑蠍子邪惡的笑容,讓刀狂忍不住抖了一下,「你可以放聲叫出來沒關係。」黑蠍子笑得跟準備強暴良家婦女的採花賊一樣——等等,他不是什麼良家婦女吧?在黑蠍子逼人的氣勢壓迫之下,刀狂發現自己的思維方式開始有點不正常了。
 
  「主上,請原諒我,求求你,我想我們可以商量的吧?這裡是野外耶!」刀狂快哭了,為什麼他只是像往常一樣出來進行晨間訓練而已,也會發生這種慘劇?這裡還是荒郊野外耶!黑蠍子都不介意的嗎?
 
  「你不覺得在野外做更刺激嗎?刀……」黑蠍子低笑著,「你夾得比平常還要緊呢。」
 
  因為黑蠍子過於下流的言語,刀狂羞紅了臉,「主上!請你不要這樣,啊啊!」體內的敏感點被黑蠍子重重地按了下去,頓時刀狂所有預備出口的言語都消散的無影無蹤。
 
  「刀,你要說話就好好說,不然我都聽不懂呢。」黑蠍子故意裝傻地說道,看著刀狂羞憤欲死的樣子,內心覺得相當愉快,就這點本事還敢跟他鬥?知道他的手段了吧!
 
  刀狂急促地喘息著,帶著水氣的雙眼望著黑蠍子,那個秉性惡劣的男人,終於不再開口說話,而黑蠍子則是滿足地笑了,覆上了刀狂的身體,開始猛烈的衝撞,享受刀狂強忍著卻不時發出的低啞呻吟。
 
  對黑蠍子而言這是個異常美妙的早晨,至於刀狂,我們還是替他默哀三秒吧。

------------------------------------------------------
作者碎碎唸:
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在破壞黑蠍子冷酷的形象,
不對,應該是說,
這傢伙冷酷只是用裝的而已,
黑蠍子有一張能夠騙人的帥臉,其實要正氣凜然還是表現的像個百分百的壞人,
都可以充滿說服力。

刀狂我有點同情他耶,雖然好像他是自找的,
用四十幾歲的人生經驗,
去鬥超過一千歲的魔族,被耍著玩也是正常的……

總之還是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自創|小說|奇幻|BL|番外

留言共 14 篇留言

藍光雨
刀狂似乎在意黑蠍子的死活,這章我喜歡!

10-13 17:45

風靈草
刀狂確實很在意,
雖然他從未對黑蠍子承認過,(也許永遠不會承認)
但他對黑蠍子有感情這是事實。10-13 17:46
任孤行
我還以為終於要練刀法了XD

10-13 17:49

風靈草
任兄,個人不擅長武打描寫……

所以最後就只好這樣了:P10-13 17:52
月君
露出身體練劍,刀狂根本公然誘惑蠍子!

>主上,你別老是不看時間地點就到處發情好嗎!
這句好中肯,我覺得刀狂這張和青蝶有像到,果然母親的影響很大。

刀狂看到蠍子假死的反應,我有點感動,好隱而不宣的濃烈情感。這點和黑蠍子某方面的個性好像,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10-13 20:12

風靈草
刀狂畢竟是那兩個的小孩嘛,就算沒有血緣,還是很相像的。10-13 20:13
風靈草
>露出身體練劍,刀狂根本公然誘惑蠍子!
我要替刀狂澄清,他是穿著組織的制服練刀,
是制服太露!

>這句好中肯,我覺得刀狂這張和青蝶有像到,果然母親的影響很大。
刀狂童年教育完全是青蝶教養的,
黑蠍子基本上,對於小孩教育完全不管……
只管練武的部份。

>刀狂看到蠍子假死的反應,我有點感動,好隱而不宣的濃烈情感。
刀狂,乃至情至性之人,跟青蝶一樣,非常重感情,
但是刀狂有一點跟青蝶絕對不同。

青蝶可以很直白地坦承自己愛蠍子,

但是刀狂卻始終彆扭地不願承認,裡面原因很多,
黑蠍子做人太機車是一個原因,
刀狂本身性格使然也是其中之一的理由。

>這點和黑蠍子某方面的個性好像,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他們兩個都是不太願意承認自身感情的男人。10-13 23:16
月君
這種男人有特別的可愛感,哪天刀狂直接承認黑蠍子可能會不習慣吧!我覺得黑蠍子多少喜歡會稍微反抗的獵物

10-14 12:07

風靈草
>這種男人有特別的可愛感,哪天刀狂直接承認黑蠍子可能會不習慣吧!
放心,刀狂絕對不會承認,我很清楚:P(廢話)

>我覺得黑蠍子多少喜歡會稍微反抗的獵物
而且獵物越反抗他越喜歡,
根本......變態。10-14 12:29
髒小貓
黑蠍子大小通吃...

他是公貓吧!

10-14 13:05

風靈草
>黑蠍子大小通吃...
沒錯。

>他是公貓吧!
公貓原來會這樣啊@@10-14 13:15
月君
話說黑蠍子是個好的武術老師嗎?
不知道他會不會親自敎近身纏鬥那種?

10-14 13:59

風靈草
>話說黑蠍子是個好的武術老師嗎?
是的,而且要求很嚴格。

>不知道他會不會親自敎近身纏鬥那種?
會示範動作,
但不會跟他們對打,因為實力差太多不能互相切磋進步,
而是讓那些殺手們彼此對練。

刀狂現在早就不用黑蠍子指導了,(該學的都學了,剩下就是自己練跟實戰)
平常晨練的時候也都是一個人,

如果黑蠍子特意過去找他,
基本上是什麼心態還滿明顯的...(笑)10-14 14:25
月君
我想黑蠍子和刀狂一定不能玩摔角,因為玩一玩黑蠍子就發情了

10-14 18:43

風靈草
>我想黑蠍子和刀狂一定不能玩摔角,因為玩一玩黑蠍子就發情了
當然不行,
實力差太多也就罷了,
黑蠍子根本會直接壓倒刀狂就開始做某種"運動"。10-14 18:44
月君
刀狂應該學青蝶隨身帶藥膏,在組織內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蠍子抓走,哼哼

10-14 18:45

風靈草
>刀狂應該學青蝶隨身帶藥膏,在組織內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蠍子抓走,哼哼
刀狂其實有耶@@
青蝶給他的,
是說青蝶對於"那方面"的治療醫術,根本一直被黑蠍子磨練...(我這樣說會不會太糟糕)10-14 18:47
月君
果然三折肱而成良醫,話說除了他們兩個,黑蠍子常常邀到房間泡茶的有幾個人啊?

10-14 18:54

風靈草
黑蠍子最常找的人依序是:
青蝶>疾風>刀狂>米洛>煉煠

刀狂排後面的理由是因為,
他是人類,不能太常找。10-14 18:57
月君
原來米洛現在還是常被找

10-14 19:00

風靈草
黑蠍子其實還滿喜歡米洛單純的性格,
而且說真的米洛叫起來很銷魂(喂)
精靈的聲音很好聽。10-14 19:02
風靈草
此外米洛的體力比煉煠好,
煉煠是純法師,體力上非常吃虧,黑蠍子沒辦法盡興。10-14 19:04
月君
建議龍煉煠化後再蓋棉被,讓蠍子變成被動的那一個

10-14 19:07

風靈草
煉煠龍化以後怎麼可能跟人做啊(囧)
會死人的。

不過黑蠍子應該還是有辦法讓煉煠愉快。10-14 19:09
月君
搔搔龍兒的鼻子,拔拔龍兒的牙齒

10-14 19:10

風靈草
沒錯(笑)

黑蠍子其實也很熟悉龍的敏感帶,
理由就......嗯,我想別去深究比較好。10-14 19:11
哈哈小熊
受到阿草的感染
我也想來寫小說

10-15 09:00

風靈草
小熊打算寫哪一種小說呢?
我會期待的:)10-15 09:07
哈哈小熊
我想寫男女愛情的
複雜性關係的

10-15 14:34

風靈草
原來如此@@10-15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劍與魔法的世... 後一篇:【暗黑五十題】聖女與魔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