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国夫妇利用亚马逊退换货策略缺陷 疯狂敛财120万美元

—— | 2017-10-04 22:23:09 | 巴幣 2 | 人氣 150

援引The Star Press报道,来自印第安纳州的一对夫妇被指控联邦邮件欺诈和洗钱,并承认从亚马逊诈骗了超过120万美元商品。根据亚马逊的退换货策略,在换货之前并不需要回收已经破损的商品,为此现年38岁的艾琳·芬南(Erin Finan)和37岁的利亚·芬南(Leah Finan)利用这个漏洞,大肆购买了诸如GoPro、Gear系列手表等电子数码产品,并在收到物品之后反馈称商品已经破损或者无法工作。

由于亚马逊的退换货策略,并不会对这些报告破损的产品进行回收,而是会直接发出一个替换的新产品。为此这对夫妇就伪造了数百个虚假的身份,大肆订购了这些电子商品然后伪称已经损坏。

随后,这对夫妇通过第三方Danijel Glumac来处理这些偷窃的商品,后者还引导这对夫妇如何不引起亚马逊的注意。这对夫妇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将这些电子产品出售给Glumac,后者通过匿名纽约渠道进行销售,然后进行分成。根据调查,物品总计获利超过120万美元,其中芬南夫妇获利72.5万美元。

这对夫妇最终被美国国税、美国邮政监察局和印第安纳州监察局联合调查,在今年5月份指控联邦邮件欺诈和洗钱罪名,两者均已认罪。根据法院裁定,这对夫妇需要向亚马逊支付总计1,218,504美元的费用,并面临20年监禁生活,判决将于11月9日生效。

美国夫妇利用亚马逊退换货策略缺陷 疯狂敛财120万美元_人物_cnBeta.COM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