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雷恩‧雷爾

作者:Mosaic Li│2017-09-27 00:31:52│巴幣:4│人氣:263
角色圖

角色名:雷恩‧雷爾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魅魔
     
角色棲地:四處流浪?
     
角色體型:大約170cm55kg
     
角色年齡:20
     
  • 筋力:0

角色願望:無憂無慮,不受任何人限制,自由自在的過愉悅的過生活...大概吧。




角色性格:捉摸不定,自我中心,討厭戰鬥,會在很奇怪的地方展現出異常的執著。

  • 敏捷:0
  • 體力:0
  • 智慧:7
  • 精神:3
  • 技巧:0
角色等級:1 角色聲優:暫無



◇ 種族天賦 ◇


 【N|魅惑氣息】:不管是什麼樣的外貌,魅魔都讓人產生一種憐愛的、引發渴求的慾望,只要對魅魔有任何留心之處,那怕是一丁點都將放大數倍之多。此天賦隨著魅魔的歷練/等級而相對提升,或者說,更精熟如何用運。

  觸發條件為目視,聽到聲音,以及聞到體味,一旦觸發將常時產生效果,直到完全不滿足這三項條件。

  目標低於自身等級時,100%發動;目標等於自身等級時,高機率(約75%)發動;目標高於自身等級一級以上時,視情況發動(以施術者的智力與目標的精神比較大小,大於則發動)


【N|魅惑幻化】:能夠自由自在地決定自己的性別與外貌,但有以下限制。

   限定為人形。

  發動後,進入一小時的變換期,期間內可自由改變樣貌與性別,一小時結束後,樣貌與性別固定(可選擇回復最原始的外貌與性別),並進入24小時的冷卻時間。


【N|魅惑之吻】:對一、最多至三個目標發出具有幻覺性的精神魔法,讓對方能聽令於自己,以下以等級作說明。

  低於施術者的等級 → 基本時效2分鐘,每低一等時效增加30秒
  等於施術者的等級 → 時效為1分鐘
  高於施術者的等級 → 時效為30秒,每高一等時效減少10秒,直至0

  如果施術者能直接與目標接吻(至少3秒),時效皆為5分鐘。

  同一個目標每30分鐘只能使用一次。
 



 


◇ 角色技能 ◇


【稀有度∣名稱】
介紹

【SSR∣名稱】
介紹


◇ 背景故事◇

我的故事嗎...?
我想想喔...我可是會被盤子裡的獵物反殺的沒用的魅魔呢!
我的父母?好問題我也不知道呢...嘛...這種東西都記不清了呢!
還想知到什麼嘛?我盡量回答你...當然代價還是要有的呢!一口就好!一口!
~一陣子後~
好像吃太大口了呢,嘛~隨便啦!
我的名字?是說謊的人喔~
◇ 裝備背包 ◇



課金         累計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MU
R | 白日夢:只能在白天發動,發動時,將包括發動者以及隨機挑選半徑10公尺內的一隻生物進入睡眠,但是不包含闇精靈。睡眠持續兩小時 / 兩回合,期間將絕對不會因外力醒來。CD 24小時 / 一個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這個是你的首抽喔喔喔喔ww歡迎

09-28 15:12

Mosaic Li
謝謝~這樣就算審核通過了嗎?09-28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角色故事:馬賽克... 後一篇:【烏托邦】無能之人 玉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