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5)

作者:索特│2017-09-16 17:19:19│巴幣:22│人氣:152

  在操控著這個惡魔的身體後,究竟過了多久呢?說實話地下城本來就是不好推斷時間變化的地方,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在意過時間這東西,畢竟對死靈屬的魔物來說時間根本不是什麼值得在意的事物,不過從現在開始我覺得我也該是要稍微在意一下才行了。

  因為如果不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的話,我的魔力就無法在控制惡魔的身體,想當然的這樣子的話我就會直接墜落。

  現在的話,我在雲層當中,嗯,之前在移動到第一座浮空小島的時候,我原本還以為我可以持續撐下去的,但結果沒想到在進入完全看不見四周景色的雲層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感受到魔力有不足的跡象了,這很糟糕,非常的糟糕。

  糟糕到我覺得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就得要體驗變成肉醬前墜落的感覺的糟糕程度。

  嗯‧‧‧‧‧‧現在這個樣子感覺也不是什麼辦法,總之往好處想吧,如果再離開了這完全看不見四周事物的雲層後,馬上就可以看見第二座浮空小島而且距離還不遠的話,那我或許就還有救‧‧‧‧‧‧不過這終究是"往好處想"。

  現實永遠不會這麼順利,對吧?

  如同我所說的,確實不會這麼順利,在剛才我雖然成功的穿越了雲層,但接下來的景象倒是讓我感到一陣頭痛,先以最重要的第二座浮空小島來說好了,現在我距離那座小島還有著差不多足以使我的半身廢掉的高度。

  至於這半身是指上下還是左右或著是前後呢?我想這跟到時候墜落的姿勢有關,不過我想這不是重點。

  我的魔力最多只能支撐到到達第二座小島距離的一半,雖然說這樣可以避免掉半身廢掉的程度,但要說後果的話實在還是不怎麼好,而且魔力若是真的消耗完的話也代表我接下來有段時間無法行動,畢竟我現在本來就是靠魔力來操控身體行動的。

  再來提一下我看到的其他景象吧,在第二座浮空小島上,我看見了一群魔物和冒險者正在戰鬥,如果現在下去的話倒也不是什麼好主意,然而我現在的情況是不得不下去。

  而周圍的空中有許多冒險者用著類似傘的東西正在緩慢降落,這當中絕大部分的冒險者基本上都手持著法杖或遠程武器,看上去是有反擊能力,當然除此之外我也看到了一些冒險者和魔物正在直直墜落,途中有一些正在緩面墜落的傢伙很不幸的被那些直直下墜的傢伙給壓到然後很親密的一起下去了呢。

  就這樣來看如果不快點行動的話估計會被那些在這種情況下還具有攻擊能力的冒險者當作是目標攻擊,如果被攻擊的話那可就真的糟糕了。

  至於在最下面我貌似看見了一些火光?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那火光還滿明顯的,而且還有些微的暖氣從下方吹上來的感覺‧‧‧‧‧‧總之我是覺得盡可能不要直接墜落的比較好。

  我操控著惡魔的身體,使惡魔加速往下,既然緩慢降落的魔力不夠的話,那就加快速度在魔力消耗完之前降落吧,雖然我也不能保證這樣做正不正確就是了,不過總比什麼也沒做來的好。

  在進行行動後,我並沒有花上多久的時間就降落到第二座浮空小島上了,途中運氣不錯並沒有受到什麼襲擊,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麻煩的地方。

  一支箭矢在我降落的瞬間忽然射了過來,我迅速操控著惡魔用手臂直接擋下,不過在擋下後我卻是感受到三次被穿刺的感覺,仔細一看原來是手臂上插了三支箭矢,是剛才我看的時候因為角度而沒看到另外兩支箭矢嗎?還是‧‧‧‧‧‧

  然而我也沒時間思考了,我迅速的使惡魔站起身擺出防禦架式之後,我便將右手給抽出然後撤離,但周圍看上去並沒有什麼可以躲藏的地方,所以我決定就這樣在不遠處把魔力給全部收斂後當一具屍體躺在那邊。

  而抽出的右手手掌就如我所想的一樣變成了白骨,而指骨因為來不及回收所以就乾脆放著不管了,不過我再抽出的當下,除了把我的魔力給收回以外,貌似還有什麼隨著魔力一起回到了我的本體面具裡,雖然不清楚是什麼,但我貌似把那個東西給吸收了,並且在吸收後感覺精神有一種微微的提神感。

  接著襲擊者貌似沒有打算給我時間的樣子,只見許多我無法看清的攻擊打在那具已經只是一具屍體的惡魔身上,隨後只見惡魔的軀體向後仰躺倒在地,而他的正面已經可以說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樣子了。

  身上多處插滿箭矢、冰錐,除此之外還有被切割、火燒的痕跡,我想除了箭矢以外應該都是法術造成的,這隊冒險者會法術的還真多啊。

  「解決了嗎?還以為是個強敵,結果只是一個空有外表的惡魔啊。」

  是人類語呢,隨著腳步聲接近,我也逐漸聽到那群冒險者的對話。

  「別大意了,在成功穿越這一層之前,可不能放鬆警戒啊,你們去察看那個惡魔吧,我繼續看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魔物,如果沒有的話休息一陣子後也差不多該繼續往下了。」

  其中一名冒險者說著,隨後貌似暫時離去了,不過我卻沒有聽到他的腳步聲‧‧‧‧‧‧是刻意消除腳步聲的嗎?

  而在我思考的同時,感覺上是四人左右的腳步聲越來越接近,隨後可以看見四名冒險者移動到惡魔的屍體附近,那四名冒險者看上去分別是一名弓箭手、兩名法師和一名戰士,不過戰士看起來與之前所見的戰士不同,穿著著輕裝備而且手持著銀劍。

  銀劍的話,畢竟是銀製的,所以要說的話是不適合用來當作武器或裝備的材料,然而這是救物理性而言,銀這種金屬如果用來製作武器的話,除了對於我們這種偏暗屬性的魔物具有特效以外,也有可以代替法杖來做為集中精神或是使魔力流通的武器。

  這個冒險者劍士難道是複數職階的冒險者嗎?

  所謂的複數職階,簡單來說就是當過一個以上職階,冒險者的人類貌似具有可以隨意轉換直接的特性,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對於冒險者的職階和人類的情況我是不太清楚,不過師傅倒是有特別提醒過,要是遇到這類型的冒險者需要特別注意。

  雖然說他們就單方面來看是比專精單一職階的冒險者還弱,但他們卻可以應對許多單一職階冒險者無法應對的情況,而且要是真的成長起來的話,很有可能會變成比單一職冒險者皆還可怕的存在,簡單來說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感覺?

  剛才的法術攻擊貌似有三種,如果就這樣來看的話,應該就是這個銀劍冒險者和另外兩名冒險者法師了吧?雖然說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傢伙。

  嗯‧‧‧‧‧‧感覺這下很麻煩呢,以我一個人的實力雖然要逃脫應該沒問題,不過逃脫之後呢?這邊可沒什麼地方可以給我逃,要逃的話也只能跳下去了,而現在我現在也沒有在這個高的要死的地方行動的方法,再加上我現在魔力也差不多用完了,就算有其他傢伙給我操控我也無法支撐多久‧‧‧‧‧‧

  「這惡魔看上去等級不高,身上的東西沒啥價值啊‧‧‧‧‧‧我看也不需要採集了吧?」

  「把角給拔出來吧,惡魔的角,可是個好東西。」

  「啊,又是你們魔法宅的魔法研究?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說什麼魔法宅?說起來你之前不也是法師?」

  那群冒險者貌似在討論著要怎麼拆那個惡魔的屍體,對於冒險者來說魔物的屍體好像有某種程度的價值的樣子‧‧‧不過好像也就只有一些魔物,像我們這種人類外型的基礎死靈隊冒險者而言就完全沒有任何價值。

  而在這時那名冒險者弓箭手貌似發現了我朝我這邊走來。

  「喂,你們過來看,這邊有一個傢伙‧‧‧‧‧‧看上去是和這個惡魔一起下來的。」

  「喔,應該是和這個惡魔搏鬥的傢伙吧?仔細想想剛才看到這惡魔飛行的感覺好像有點類似墜落,再加上背部好像有點傷,應該是這不幸運傢伙幹的吧?」

  「確實是個不幸的傢伙呢,應該是在給惡魔傷害後就抓不穩摔下來摔死的吧?不過也多虧這傢伙,我們才能簡單的幹掉這惡魔,看在這份上把他給安葬吧。」

  那群冒險者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隨後扛著我現在操控的身體挖了一個洞之後放了下去,並在埋下去之前把我身上的東西給搜刮了一遍。

  「‧‧‧‧‧‧這傢伙身上的東西真是出乎預料的少啊,除了身上的識別牌以外也就只有幾件胖次和臉上的著的奇怪面具,連一個可以當作武器都東西都沒帶‧‧‧‧‧‧這傢伙該不會是變態吧?」

  嗯,我是變態沒錯,怎樣?對變態有意見嗎?‧‧‧‧‧‧等等,我幹嘛自己承認了啊?

  「或許是掉落了吧?說起來他的手掌完全變成白骨了啊‧‧‧‧‧‧還真是慘呢,應該是這個惡魔的能力造成的,然後變態這點我完全認同。」

  又一個?小看變態的話小心吃到苦頭喔我跟你說。

  「總之趕快安葬後把東西收一收吧,對了,變態的戰利品就直接燒了吧。」

  喂,直接燒了也太過分了吧?雖然說要再拿到對我來說很輕鬆就是了。

  「那這面具呢?」

  冒險者弓箭手拿著我本體的骷髏面具說著。

  「看上去還有點價值,就收著吧,之後順利到達下面樓層的安全區之後再拿去賣掉吧。」

  隨後我的本體面具就這樣被當作是普通飾品被收到這個弓箭手冒險者的麻布袋裡。

  嗯‧‧‧‧‧‧雖然說也不能說是太好,但這結果真的有點微妙呢,我說真的,畢竟我現在是被別人當作普通物品帶著走的狀態。

  之後因為在麻布袋裡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從麻布袋的破洞看到一點外面的景象,不過在遠離目前操作的身體前我先把身體的操控給切斷了,原本殘留在那具身體的一絲魔力回到了我的本體,而那具身體也理所當然地變成了一句普通的屍體了。

  接下來‧‧‧‧‧‧就跟著這群冒險者暫時行動吧,反正我也因為失去了惡魔而無法再繼續行動,跟著這群冒險者就當作是搭個順風車,雖然說感覺風險很高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繪畫至上
然後遇到真愛~

09-16 17:56

索特
遇到真愛啊...(摸下巴思考
或許有點難呢(?09-16 18:37
Baoz
博菈:變態......哈哈哈哈── σ`∀´)σ

快!大家一起來笑他,笑到面具開口嘴砲那群冒險者( σ՞ਊ ՞)σ

09-16 18:19

索特
托索瑪斯:(メ゚Д゚)メ09-16 18:38
堂島宗兵
樓上....博拉壞掉啦~

09-16 21:21

索特
托索瑪斯:博菈也成長到可以獨當一面的程度了呢。・゚・(つд`゚)・゚・(?09-17 07:18
藍沢はくや
在下很期待某對兄妹的登場 (?

09-17 03:39

索特
還在思考那段劇情該怎麼辦呢(沉思09-17 07:19
妖喚
等級:4
本文字數:3672
累積字數:118910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32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敏捷、體質、智慧、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9-17 14:17

索特
辛苦了//09-17 14:55
做夢人
變態的面具~!!有價值?! O WO
難得這幫人都對內褲沒特別的慾望~

09-17 20:25

索特
畢竟看上去精緻程度還不錯(托索瑪斯出品品質保證(?
對內褲沒慾望表示這幫冒險者很正常(?09-17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