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4)

作者:索特│2017-09-14 16:52:27│巴幣:22│人氣:134

  鏡之柱,這個地方不論是對於冒險者還是魔物來說都算是一個難題,當然會飛的除外,這裡根本就是那群會飛的傢伙的主場。

  要說為什麼的話,主要還是這裡高到讓人不禁思考"這個地方可以算是地下城嗎?"的高度,雖然說之前就有聽說過這裡的高度很可怕,但實際所見和聽聞的感受差距實在是很大。

  如果要用一個詞彙形容,那大概是震撼吧?

  我站在崖邊看著下方,從這邊只能看到一座浮空的小島和在下面以遠近法來看是覺得不怎麼遠看上去白白軟軟好像可以觸摸的雲層,嗯,沒錯,雲層,地下城當中會有雲層是件很奇特的事情吧?雖然說我這還算是打從誕生開始第一次見到雲層這東西。

  在這邊順便提一下,這個鏡之柱一共有八座與那座浮空小島一樣的東西,而目前我站在崖上因雲層的關係所以只有看到一座,然而光是從這邊跳到那座島的高度我認為就足以讓我現在操控的身軀連肉帶骨一起變成富含鈣質肉醬,那麼加上剩下的七座小島後,把這高度總和起來我想你們應該也知道這個地方是有多天殺的詭異又令人震撼了吧?

  然後除了這天殺的高度以外,還有另一個原因,不過另一個原因主要是對冒險者比較頭痛就是了,那就是這一層有階層主的存在。

  階層主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概念我不清楚,畢竟我完全沒有看過,只有聽聞過而已,然而可以明確說明的是,如果冒險者們想要通過這一層的話,那勢必得要打倒階層主才行,聽說能當上階層主的存在都擁有異常可怕的實力呢。

  說到這裡我不禁為那些冒險者感到悲哀,他們如果要往下的話,就得要想辦法面對這兩項難關,先不說這鬼地方本身就是一個極大的難題了,除此之外還要面對路過和棲息在此地的魔物和對抗在此地戰鬥力在魔物當中也可以說是異常的階層主,這樣想來能通過的不是運氣好就是披著冒險者外皮的怪物了吧?

  嗯,不論是哪個都不太想遇到啊,披著冒險者外皮的怪物先不說,光是運氣很好這一點就令人感到厭惡,畢竟這對我這非洲人來說是一種無形的直接攻擊。

  現在的話‧‧‧看看周圍吧,從第十九層迷霧沼澤的眾多出口當中會分別通向這附近的入口,這些入口隨著周圍不知道該說是以懸崖還是什麼來形容的道路連成一圈而互相連通,我現在所在的地方算是距離一個入口不遠處的出發點,也就是在一處懸崖前,如果往前踏出一步就會立刻下去,而在周圍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有許多冒險者和魔物也出現在其他入口處附近徘徊。

  想當然的雙方看到彼此自然是會打起來。

  在還沒開始進入難關之前先把競爭對手或著說干擾者給先解決掉確實是一件好事,但我總覺得有點徒勞啊,畢竟能不能活著下去到下一層還是個問題呢,說起來這一層和下一層貌似是直接連通的,並沒有設立通往下一層的安全點的樣子。

  不過想來也是,這種鬼地方怎麼可能設立安全點呢,就算想設立我想也很難吧?但如果有人做出這種創舉,那一定可以是一件相當偉大的豐功偉業,不論是魔物還是冒險者,都會對其敬佩的豐功偉業。

  真希望有人真的可以做出這種豐功偉業呢,這樣就不用在這邊煩惱要怎麼下去了。

  我現在所在的這個地方‧‧‧由於算是出發點吧,所以要說安全倒也不是很安全,畢竟現在有一隊冒險者正在我後面警惕地看著我,貌似是無法決定該怎麼行動。

  看來是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的那種冒險者?正好我現在也沒有心情和他們玩,所以就沒有與他們交戰,不過他們當中貌似有人在提議要不要襲擊過來把我給處理掉,畢竟我一個魔物站在出發點對於他們來說也算是礙事吧。

  現在的話小黑先把鎧之骷髏的那具身體給帶下去了,由於早就超過控制範圍所以我完全沒辦法知道小黑他們那邊的情況,但‧‧‧或許只要稍微集中一下精神並消耗一些魔力的話就可以連接上那具身體的視線也說不定。

  雖然說那具身體就目前來看是用得最順手而且也是安全性最高的一具沒錯,不過考量到下一層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下碎片雨的情況,我還是選擇先讓小黑把那具身體給放下去,畢竟有鎧甲不用擔心會有任何損嘛。

  ‧‧‧‧‧‧啊,還真的給我連上了,我看看‧‧‧好吧,由於不能操控所以連轉動脖子這點事情也做不到,所以我現在只能看著正面,但就以正面來看,小黑他們貌似已經穿越的雲層,正在緩慢降落的樣子,至於他現在在哪裡實在難以判斷──

  诶?怎麼沒畫面了?是因為距離的緣故?還是魔力的緣故?‧‧‧‧‧‧算了,總之這些都不重要,只要可以確認我可以在超出操控距離的狀態下連接上視線就行了,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連接斷掉,現在也說不清,不過最大的可能果然還是不熟練操作吧?

  說起來那群冒險者好像已經忍不住了啊?想想也是,我都在這邊擋了他們快一小時了,他們會忍不住也算是合情合理,不過我好像也沒必要在意那群冒險者的想法?畢竟如果他們真的動手的話,那也我有把握在不掉下去的情況下把他們全推下去讓他們體驗變成肉醬的感覺。

  好吧,我想也差不多是時候下去了,雖然說我完全沒有把握可以安全地下去,不過只要最後本體的面具沒有受損的話一切都好說,現在往其他地方看,貌似有許多冒險者和魔物都已經用了自己的方法在往下了,關於方法方面倒還真是千奇百怪,要一下說明舉例倒是無法明確說呢。

  關於這些,我看就在下去的時候如果有看到再提吧,剛好看到可以用來下去的傢伙了,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一下呢?

  「掰掰啦~如果還有機會在下面見的你們的話那麼那個時候再跟你們玩~」

  我一邊與那些冒險者道別,一邊算準的時機後直接跳了下去,在跳下去的當下自然是有一種恐懼感從心中湧出,畢竟這裡可是完全看不見底部的呢,如果就這樣直直落下那要下墜多久倒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再跳下去的當下,我運用著那個強化肉體的魔力運用技術設法使自身的肉體強度稍微增強,然後再接近鎖定的那個傢伙後,一手抓住那傢伙的身軀,然後用右手直接刺入那傢伙的體內。

  從剛才一直說的那傢伙事實上也就只是一個惡魔,很普通的,長著翅膀外表看上去醜陋的黑色惡魔,他在完全沒有注意的情況下就被我壓在身上頓時無法控制飛行而跟著起墜落,而在他搞清楚住況之前,我就已經將手給刺入這個惡魔的體內。

  或許是因為這傢伙不是擅長接近戰鬥的那種惡魔吧?在強化後我的右手很順利的刺入了黑色惡魔的體內,並在之後發動了技能‧‧‧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說一下,有肉的手掌在別人的身體內爆裂的感覺還真是奇特呢,總之手掌的肉爆裂後部分使指骨自然是也進入了這黑色惡魔的體內,並且有為數不少的剛好落在心臟處。

  隨後只見這惡魔在轉眼間就被我給汙染成死靈,而我把握住時間,趁著惡魔的身形還沒顛倒變成以頭朝下往下墜落的姿勢之前,以現在這具身體連結惡魔的身體藉由類似跳板的方式操控這惡魔死靈的身軀。

  接著沒過多久,視線感覺是連接上了,腦海當中出現了惡魔死靈的視角,而也可以逐漸感受到惡魔死靈的身軀在我的控制之中,雖然現在感覺頭‧‧‧或著說是靈魂在隱隱作痛。

  要控制三具身體對現在的我來說果然還是太難了,不過這種看上去有點奇怪的做法倒是勉強還可以,不過就是這麼做的話自然是會有一些不方便之處存在,但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啦。

  再重新調整好惡魔的姿勢之後,我便立刻開始熟悉著飛行操作,雖然完全沒有過翅膀與飛行得經驗,但不知道是這具身體留下的本能還是我有這方面的天賦,我很快地就掌握了重點並穩定的控制好惡魔的身形。

  現在看上去,我想應該像是一個人類外型的死靈正趴在一個三米高的黑色惡魔死靈背上乘著這黑色惡魔飛行吧?

  不過我倒還真是沒想到這個居然會這麼順利的成功呢,原本還想說失敗的話就把這句身體捨棄然後把給這惡魔戴上面具進行奪捨轉而操控這惡魔的身體,或著更慘一點的話直接把這惡魔當作跳板跳離後在找下一個目標下手,不過如果真的變成後者的情況,我想結果不堪設想。

  但我想不論情況再遭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吧‧‧‧‧‧‧應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繪畫至上
倒數第二行是要寫"我想"嗎?
老實說我也想飛呢~

09-14 17:05

索特
確實,我打錯了XDDD感謝提醒//09-14 17:19
藍沢はくや
深淵也才四公里,地下城居然有十八公里 (遠望

09-14 17:07

索特
(遠望09-14 17:19
堂島宗兵
他一定要選擇這麼做死的方法嗎??0.0

09-14 18:22

索特
雖然不太清楚‧‧‧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9-14 18:25
妖喚
等級:4
本文字數:3113
累積字數:115238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3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09-14 20:05

索特
辛苦了//09-15 17:23
做夢人
惡魔也能汙染!!?O口O!!

09-14 20:18

索特
只要是死亡的屍體都可以呦( ゚∀ ゚)ノ09-15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