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01

作者:★唯獨★│2017-09-14 00:00:35│巴幣:12│人氣:123
Diary 101



  白色的禮車開進了一條人煙較少的巷弄之中,這裡的人雖說少,但也不會到太稀罕的地步,而且幾乎都是一對一結伴、停下來聊天比較多。這條巷弄的建築物都頗有高度,因此感覺陽光似乎比較難擠進來,中午高照時是這條街最亮的時候。





  但一到了晚上……這條街可是比城市裡其他任何地方都還要光火燈明。





  進了街巷一陣子後,禮車在一棟以紅色系、中國式宮庭為主題的高大建築物前停下來,它比旁邊的房子都還高出了一層頭,更為鮮艷、搶眼。眼先開門下了車,白西裝的隨從們才跟著下車並照顧莎拉,幫她提物、開車門。


  眼站在屋子的大門口前,就能聽到裡面些微嘈雜的交談聲,就像假日爆滿的餐廳那樣,看來生意非常的興隆。面前典型的木圓門,上頭綴著幾隻可愛的花蝴蝶,讓他倍感懷念……不曉得上一次踏入這裡是幾年前的事了呢?


  敲了門沒幾秒,裡面就傳來了一聲嬌滴滴的招呼:「來了──老爺!」


  木門打開後,一位高叉旗袍、髮髻打扮的窈窕女子登場在眼前,她羞澀地用古人紙扇遮了半張臉,只能若隱若現地瞥見鼻口印在扇上的黑影而已。


  「呃……小眼眼,這裡是?」莎拉抬頭望了一下這棟房子,那高聳的模樣給她一種奇怪的壓迫感,也開始對身邊的男人產生各種幻想……。


  「大小姐您也好。」豔麗的旗袍女子向莎拉點頭致意。


  眼沒有理會莎拉,而是先朝眼前的旗袍女示禮:「妳好,御小姐。」


  「好久沒來這裡了呢,眼。你上一次出現在這裡的時候是幾年前的事了?有十年麼?」御邊揶揄著邊用餘角偷偷打量著他旁邊的小女孩,猜想來意。「魂沒有欺負你吧?嗯?」


  「呵呵,這就別問了,這可是他每天的樂趣呢。」


  「這裡是哪裡?她們在做甚麼?」莎拉稍微彎身下來,視線越過名為御的女子好奇探探那些客聊聲,然後看見裡面的各種腥羶,表情震驚。


  「唉呀呀……還是小孩子嗎?」御因為身高的差別,微微傾身將臉貼近莎拉,一副哄睡的口吻道:「她們在賣藝啊,沒看過也應該聽過吧,嗯?」


  「你為甚麼帶我來這裡!?你常常來嗎?」莎拉一臉怒容地看向自己的男伴,要他說明清楚。


  眼轉向她,誠懇地向她求饒道:「我不想騙妳,我以前的確會來光顧,但是我已經戒掉很久了。妳也聽到了,都是十年前、年少輕狂的事了。」在莎拉來得及說下句話前,眼馬上又說:「昨天晚上我一直拒絕妳是因為我覺得妳的第一次不應該在那麼庸俗、髒亂的地方,所以我才一直忍耐……一直生自己的氣、而且還兇妳……對不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這樣的眼眼我覺得ㄏㄏㄏㄏ

09-14 00:34

★唯獨★
[e5]09-14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