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99

作者:★唯獨★│2017-09-12 11:46:58│巴幣:12│人氣:113
Diary 99



  「怎樣不妙?」店長問。


  「撿到多久了?」


  「快有一季了吧,再下去就是半年了。」


  「他的精神狀況怎麼樣?」


  「正常,只是昨天晚上他突然發狂然後宰了兩個人。」


  「黑貓幫的人,是嗎?」


  「你似乎很清楚?」


  「奇怪了……之前的設定和誘導怎麼現在才實現呢……」電話那頭的人一點也不擔心自己不懷好意的計劃會被洩露出去,喃喃自語地檢討著自己:「他是怎麼跨過那條線的?」


  「呃……你是在說你之前要那個實驗品去殺黑貓幫嗎?」


  「嗯?對啊,不過那是實驗用的,當初完全失敗了,我不知道為甚麼他突然這樣子。」


  「失敗?甚麼意思?」


  「當時我誘導他去殺害黑貓幫的一些小跑腿們,但是他沒有依我的意思動手。」


  「所以實驗是失敗的?為甚麼?」塔圖暗自為那些跑腿的小囉嘍們感到難過,不過現實就是如此,不想隨時突然莫名其妙死掉,就要讓自己變強,爬到金字塔之上。


  「實驗不算失敗,只是在接收命令這方面進展不太好而已;他有那個力量,只是始終無法跨越那條線。」


  「甚麼線?」


  「恐懼。」


  「恐懼?」


  「他對黑貓幫是非常恐懼的,但如今他已經超過了他自己的底線,這表示以後一定還會再超過!」惡巧白話地解釋道:「嗯……不過為甚麼呢?你知道他殺黑貓幫時的事發經過嗎?」


  「他有一台愛到不行的車,那台車幾乎比他的命還重要,因為黑貓幫想砸他的車,所以他就殺了他們。」這次換店長提供線索來交換方才對方給予他的資訊,禮尚往來是一種禮貌,會讓你的朋友越交越多、越交越廣。


  「調查那台車,塔圖,那台車一定是所有問題的根源!」惡巧直接下定論,而且絕對認定是如此。


  「噢,那你對那個實驗品要……?」


  「回收嗎?希望如此,好想再研究研究他,現在的他和我當時看見的,似乎不太一樣了,真想把他的大腦剖開來看看啊。」


  「如果實驗品本人知道了一定不想被你給回收。」塔圖用嚴肅的語氣扯了個玩笑。


  「回不回收也不是我說了算,這隻比較特別……」


  「哦?」


  「他並沒有通過聲音辯識,」惡巧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才又說:「王在線上等你,他想馬上跟你討論這件事。」


  對方掛掉了電話,同時電腦裡連線的人也回覆了小視窗的訊息,塔圖突然覺得,他應該有好一陣子沒辦法睡覺了。





-------------------------------------------------------------------------------------------------------

昨晚8點多想說小瞇一下,結果沒調鬧鐘直接大爆睡,直到剛剛才起床→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蝶
難怪今天發的時間很怪030

09-12 12:28

★唯獨★
睡死,SOR09-12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幽怪入侵─狂襲,必贏打法... 後一篇:[達人專欄] 【L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