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七頁—與舊友的重逢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3:30│巴幣:0│人氣:72
  昏暗的房間內,一對男女坐在床上,男的摟著女方的腰,接著把人按在床上,用力吻著女方的嘴唇,女方緊緊抓著他的衣服,不受控制地發出呻吟聲。
 
  男方解開女方腰間繫著的帶子,讓她的和服鬆開,露出白皙的身軀。
 
  「等等……」女方瞬間紅起臉,男方不理會她的聲音,把身體往下挪動,卻沒有馬上進行下一個動作,而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說:「夜晚還很漫長。」
 
  「討、討厭啦!」女方輕輕拍了拍他的背,嘴上這麽說,心裡卻很期待男方繼續下去。
 
  一晚之後,男女赤裸抱著彼此,睡得很舒服,但是陽光似乎不想繼續讓他們沉浸在夢鄉中,男的先睜開了宛如夕陽般橘橙的雙眼,看了一下時鐘,「已經這個時間了?」
 
  「唔……」他懷中的短髮女子發出無意義的呻吟聲,睜開烏黑的大眼,「怎麽了?」
 
  「今天要去跟這個國家的王子確認畫展的情況。」男子說完後,不等女方完全清醒過來,他已經拿起昨晚被他丟在地上的衣服,走進浴室裡面梳洗。
 
  女子揉了揉眼睛,正要下床時,臉色變得很難看,「下面好痛……」
 
  男子從浴室裡探出頭,訝異地問:「昨天太激烈嗎?」
 
  女子淚眼汪汪地點頭,男子的嘴唇勾起完美的弧度,優雅一笑說:「妳就再床上多掙扎個十分鐘吧。」
 
  「楓!」女子沒好氣地吼出男子的名字,「人家需要你啦!」
 
  早把衣服給穿好的楓從浴室裡頭走出來,用邪魅的笑容撫摸著妻子的臉龐,用略微沙啞的聲音在她耳邊說:「這可是在誘惑我喔,小心妳真的下不了床。」
 
  優奈的臉紅到快要可以滴出血,楓輕輕一笑說:「開玩笑的。」
 
  「真是的,你不是要出門嗎?還在開這種玩笑……快點把人家從床上弄起來,人家要跟你一起吃早餐。」
 
  楓很想繼續調戲這娃兒,但是再不快點用餐,他會遲到,只好認命把妻子從床上抱下來,幫她把衣服撿起來,看著她走進浴室。
 
  夫妻倆下樓吃完早餐後,優奈留在旅館,楓隻身前往弗雷西安的城堡,準備藝術展方面的事宜。
 
 
  楓結束了開會之後,和戴洛索多的王子──雷伊斯一起走在弗雷西安的石磚街道上,他們都是為了這次的藝術展而來,也因為這次的展覽而認識。
 
  楓欣賞雷伊斯自由的創作態度,雷伊斯欣賞楓纖細的感性。因為這份感性,楓的筆觸也特別細膩,正因為如此他能引領整個蓬萊的藝術。
 
  他們交流著各自的創作理念,也聊到對於這次藝術展的期待。
 
  突然之間,四周的氣息冷了下來,他們停下腳步,身後傳來的慘叫聲,人們開始躁動起來,紛紛嚷著:「食夢魔出現了!」
 
  兩名王子露出驚訝的表情,他們固然有能力對付食夢魔,但在這種混亂之中,不適合戰鬥。他們也沒有選擇逃走,楓往人群的反方向跑,負責牽制食夢魔,雷伊斯則帶著街上的民眾去避難。
 
  雷伊斯確認暫時不會有人接近那一帶,正要折回去時,看見有幾個黑衣人跑向了食夢魔和楓的戰場所在的方向。雖然疑惑,但他知道現在不是杵在這裡的時候,正打算快點加入戰局時,幾道馬蹄聲打斷了他的舉動。
 
  他回頭一看,猛然瞪大眼,來者是兩男三女和一隻白色生物。
 
  「納比,在這附近嗎?」
 
  「是的,公主殿下,食夢魔的數量有點多。」
 
  「蓮!妳怎麽會來?這些人又是?」
 
  「雷伊斯?啊,對了,扯到藝術你會來這裡很正常,前面有食夢魔,你可以幫忙對付嗎?」
 
  「我正要過去,楓在前面拖住食夢魔,得快點過去才行。對了,剛才還有幾個奇怪的黑衣人跑過去。」
 
  「沙織,馬上確認一下戰場上有哪些味道!」蓮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快速擴散,希望剛才雷伊斯說的人不會是黑色十字。
 
  「又是他們……」沙織無力地垂下肩膀,「瑪葛、齊薩多、格伊,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味道,不是楓的味道。」
 
  「我們快走吧。」尤里烏斯一說完,不等其他人動作,率先往戰場的方向奔去。
 
  「雷伊斯,跟在我旁邊,安維你先過去幫櫻花和尤里。」
 
  安維甩了甩韁繩,衝向戰場的方向。沙織和蓮共乘一匹馬,但為了配合雷伊斯的速度,蓮沒有讓馬衝刺,用不徐不急的速度走向食夢魔聚集的地方。
 
  他們抵達戰場時,櫻花正在和食夢魔對峙,他身邊飄散著許多粉紅色的花瓣,花瓣聚集成幾條花繩索,捆住食夢魔們。
 
  沙織皺起眉頭,她剛才聞到的敵人的味道明明有四個,卻只看見三個人。三打二對安維和尤里烏斯很不利,櫻花忙不過來,蓮握緊戒指祈禱,加快櫻花對付食夢魔的速度,雷伊斯加入櫻花那一邊的戰場。
 
  沙織和蓮往安維和尤里烏斯的方向過去。
 
  瑪葛把手上拿著的戒指扔向某個方向,對著躲在後面的少年說:「快把那戒指捏爛!」
 
  「糟了!納比,快把戒指搶回來!」蓮和瑪葛對峙時,勉強分出一點心神對著躲在後面的白色生物喊。
 
  納比這才反應過來,用牠兩條小短腿跑向躲著人的牆壁後方,躲著的人比牠還要接近楓的戒指,蹲下來撿起戒指,捏了一下問:「要、要怎麽捏?」
 
  「這聲音……」蓮用身體撞開瑪葛,對著那方向喊:「高橋,你敢捏了那沒戒指,你就不是我的朋友!」
 
  「這聲音是……小宮學姐?」躲在牆壁後方的人走了出來,他拿下兜帽,用錯愕的眼神盯著熟人,「為什麽學姐妳會在這裡?」
 
  「有機可趁!」瑪葛還沒爬起來,已經將口袋裡的飛刀掏出,想都不想直接擲向蓮的臉部。安維反應很快,馬上就用劍接下攻擊,那把刀也當場被沙織的狐火燒掉。
 
  這時,有兩道腳步聲靠近這裡,兩道男性嗓音同時喊:「楓!你在哪裡!」
 
  安維和尤里烏斯一人擋下格伊,一人擋下瑪葛,沙織封殺齊薩多的法術,讓蓮有機會跑到躲在後面的少年面前,伸出手,說:「戒指快給我!」
 
  「可是……」
 
  「別再可是不可是啦!你該不會真的被黑色十字洗腦了吧?」
 
  「不、不是……我、我應該聽誰的話?」
 
  「當然是聽公主殿下的話,如果你捏掉戒指,楓王子會沒命,他還有妻子,也必須繼承王位,你如果殺了他就是犯大罪了。」納比這話一出,少年嚇得把戒指交給蓮。
 
  蓮握住戒指,戒指發出光芒,楓從戒指裡面出現,掙扎似地睜開雙眼,眨了眨眼,看了下四周,「我怎麽……」
 
  「快看那邊!」蓮抓住楓,強迫他看向櫻花和雷伊斯的方向。
 
  「楓!」陽影和凍哉從遠處跑來,看見楓和蓮還有一位穿戴黑色斗篷的少年站在一起,安維、沙織和尤里烏斯被敵人壓著打,櫻花和雷伊斯正在解決食夢魔,他們兵分二路,陽影加入安維等人的戰場,凍哉使出酷似魔法的咒術凍結食夢魔的動作。
 
  凍哉的加入讓櫻花和雷伊斯很快就結束掉戰鬥,轉為加入安維這邊的戰場,多了三個會大絕招的人,讓一向很強的格伊開始吃虧。他的專長是近戰,他最常用的武器送去保養沒有帶出來,讓他這次戰鬥更加不利。
 
  齊薩多會咒術和魔法,但實力不如沙織,櫻花這一加入讓他差點就被打趴。
 
  瑪葛的實力和尤里烏斯、安維差不多,陽影戰鬥方面雖然不及這兩人,一加入也等於是再增加安維他們的戰力。
 
  食夢魔被解決,楓被放出來,蓬萊的兩名王子加入戰場,三名黑色十字的成員覺得不太妙,想逃卻也逃不太掉。
 
  齊薩多偷偷在背後比了幾個手訣,沙織立刻退到櫻花身旁,看著那抹幽魂形成。伊久美那雙血紅眼眸,透露出濃濃的不祥氣息,但才沒多久,她就被凍哉冰凍,被櫻花的生命絲線綁住。
 
  即使被抓住,她的出現也給格伊他們召喚食夢魔和脫逃時間,安維來不及看敵人一眼,和尤里烏斯、陽影一起被食夢魔包夾。
 
  蓮的祈禱增強他們的戰鬥力,楓也在這時加入戰局。
 
  人數一多,解決食夢魔的速度變快,但櫻花和沙織這邊就沒這麽幸運了,主要是他們下不了手解決掉伊久美。
 
  伊久美完全變成一個人戰鬥,她已經沒有辦法自我思考,只知道自己必須下手解決掉這麽多人,但看見眼前這名烏黑長髮女子對她露出憐憫的眼神,她卻想要流下眼淚,喊出什麽話語。她不知道自己應該喊出什麽話。
 
  「櫻花,拜託你了。」沙織收起扇子,走到櫻花身後,「你比我更擅長淨化。」
 
  「真的好嗎?沙織,不說些什麽嗎?」
 
  沙織搖了搖頭說:「她已經聽不到了。」
 
  「櫻花!小心!」凍哉推開他,尤里烏斯在他摔倒時接住他,但凍哉的手臂被咒彈打穿,鮮血直接滴在地上。他扭曲著俊臉,用不太常使用的法術凍住伊久美的雙手。
 
  沙織馬上使出治療術,快速治療凍哉的手臂,櫻花在尤里烏斯的幫助下站穩身子,拿出一張捲軸,攤開來,往伊久美的方向一扔。捲軸在藍空之下攤開,光絲從捲軸中射出,形成光之牢籠,他比了幾個手訣,雙手一拍,伊久美在白光之下找回神智,說:「等一下!櫻花王子!」
 
  櫻花停下動作,白光退去,但光絲牢籠還未消失,他說:「我需要留空間給妳和沙織道別嗎?」
 
  「只要五分鐘就好,讓我和沙織單獨談話。」
 
  安維收起劍,一掌拍上沙織的肩膀說:「不要想太多,去吧。」
 
  尤里烏斯點了點頭,和安維先退到蓮身旁。其他人通通躲到建築物後方,只有需要維持法術的櫻花和沙織沒有離開。
 
  「我一直想說……對不起……」
 
  「蠢死了,明知自己沒天份幹嘛還要這麽執著?」
 
  「妳是天才所以不懂,可是仔細想想我比妳幸福多了,我的行為還真是……自找死路,明明可以向優奈那樣嫁個好男人,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我也很不甘心自己只能走到那種程度,看著每個人都比我厲害,我再努力也不能跟其他人一樣時,我……」
 
  「被想要追上他人的心情衝昏頭?」沙織接著講下去,指著伊久美的鼻頭說:「妳白痴啊?蠢到沒藥救了!轉世之後,腦袋快打掉重練,把我自己可以抓住的幸福,別再被不能拿來吃的東西衝昏腦袋!」
 
  「轉世嗎……不知道我能不能轉世,還能不能再見到妳……」
 
  「也許有機會,我和櫻花只要有那個意願,還會再轉世,多轉幾次總會見到一次。」
 
  「是嗎?希望還能再見面,然後,再次見面我們就是真正的朋友了。」伊久美說完後,對櫻花的方向笑著點了點頭,櫻花走過去,把剩下來的咒語完成。
 
  伊久美的身體被耀眼的白光籠罩,消失之前,她說:「祝妳和櫻花殿下早日成婚。」語畢,一抹白色幽魂飛向天際,失去蹤影。
 
  「什麽啦!我還沒想要結婚。」沙織紅起臉,然後沮喪地垂下頭,解決一個大問題,卻覺得有些惋惜。
 
  其他人從建築物後方走出來,櫻花輕輕把她攬進懷裡,拍了拍她的肩膀說:「沒事的……」
 
  「沙織,妳還好嗎?」蓮擔憂問道。
 
  「我很快就沒事了,現在不是沉浸在悲傷的時候。」沙織揉了揉眼睛,把眼淚抹去,瞪向楓,「你沒欺負優奈吧?」
 
  「我像是會欺負優奈的負心漢嗎?」
 
  「看起來太性感或風流的男人都值得懷疑。」
 
  沙織這話一出,凍哉一邊拍著楓的肩膀一邊哈哈大笑說:「哈哈哈哈哈!原來楓會被認為長得太風流嗎?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凍哉!不准笑!」
 
  「剛才那句話有什麽笑點嗎?」沙織滿臉疑惑,對同伴投以求救的眼神。
 
  「就算妳覺得沒笑點,我們也覺得沒笑點,他也能笑得很開心吧?」蓮在之前王選就見識過凍哉到底有多愛笑了,一點無聊小事也能哈哈大笑。
 
  「那個……請問……我……」高橋雅之躲在蓮的身後,試圖說些什麽,但是安維等人看過去,他馬上縮回蓮的身後。
 
  「高橋,自己搞出來的爛攤子給我自己解決。」蓮揪著高橋雅之的衣領,把他抓到安維等人面前。
 
  「學姐妳好凶啊,跟三年前一樣……」
 
  「少囉唆!誰叫你沒事跟黑色十字搞在一起!」
 
  「可是他們說有辦法讓我回去原本的世界,要我跟著他們一起行動,剛來這個世界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啊……」
 
  「黑色十字根本就是這個世界的超級大災難。他們已經殺了三位王子,搶了萬靈藥的研究資料和櫻花前世的生命系咒術材料,一度綁走凍哉打算實驗生命系咒術,綁走賽菲爾和迪翁試圖搶他們的力量,到處召喚食夢魔讓人陷入沉睡,請問這幫人會是什麽善類嗎?」
 
  「咦咦咦咦咦?」
 
  「他們剛才還要你殺了楓殿下。」納比出言提醒,高橋雅之這才終於相信他真的傻到不行,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了他們這麽久。
 
  「怎麽會這樣?那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回去?」
 
  「很簡單,下次滿月,我讓戒指在月光下反射,形成月鑽之路,你就可以回去了,只有一次機會,要珍惜。」
 
  「那學姐妳呢?不回去嗎?」
 
  「我本來就是夢世界的人,因為特洛伊梅亞皇室遭到攻擊被送去另一個世界。既然我已經回來擺平那件事情了,那就沒必要再去其他世界,而且我打算結束旅行之後就要嫁給安維啦,不可能離開這裡。」
 
  「結果妳還是要嫁啊!」尤里烏斯錯愕地說,忍不住對安維投以憐憫的眼神,一掌拍上他的肩膀說:「你加油,我幫不了你。」
 
  「別這樣啦,說不定結婚之後,蓮在暴力方面會收斂一點。」櫻花哭笑不得地說,暗示尤里烏斯的想法太失禮。
 
  「幹嘛!蓮沒什麽不好吧?只是赤手空拳有點強而已。」
 
  「你的有點和我們真的是在同一個程度上嗎?」沙織輕輕嘆了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清水|甜文|BG|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