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空想憶夢2-3 初次拜訪羅諾村

作者:維特夏│2017-09-08 16:57:43│巴幣:204│人氣:72

從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了羅諾村,村莊似乎也被魔獸攻擊過,建築都被魔獸踏平了,然而在羅諾村的外圍,看見了騎士們搭起了亞麻色的三角帳篷,許多騎士們坐在一起閒聊著,有的在整理他們的行李,有的在擦拭他的銀色長槍。

騎士們的手中拿的銀色長槍,那是三角錐型的的銀色槍身,一直延伸到騎士們的握把上,看起來在進行突擊的時候可以增加威力,然而在長槍的最前面的尖端鑲著一顆寶石,每個騎士的寶石都不太一樣,寶石似乎能用來增強魔法攻擊,銀色騎士們所使用武器,似乎就叫做騎士槍,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這樣的事情,連魔法陣使用的魔法也是。

「少年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菲特.賽德恩,我是亞維拉王國的騎士團團長。」

「團長你好,我叫做洛特。」

「你們等等跟其他人會合之後,我會再派幾名騎士回去向日村看看。」

騎在前方的賽德恩團長回頭看向了我,銀色的頭盔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用他銀色的盔甲手套,抱住了昏睡很久的愛爾維雅,她到現在還沒醒過來,似乎已經有點不太對勁,看得出來賽德恩團長很心急,他也不在多說什麼,就轉頭回去看向了前方。

我們一行人進入到了羅諾村,騎士們在羅諾村的空地上停了下來,那裡有幾個比較大的三角帳篷,賽德恩團長雙手抱著愛爾維雅,快速的躍下了白色的馬匹,並對著帳篷大聲的叫喊著。

「醫護班,快點出來,這裡有狀況。」

團長大聲喊著,其中的某個帳篷,走出了一個騎士,那個騎士的特徵跟其他騎士不太一樣,他的披肩上是紅色的十字徽章,然而其他的士兵只有一枚長槍型狀的銀色徽章,騎士對著賽德恩團長敬了禮,並回應著。

「團長好,請問有什麼事情。」

「這一位是愛爾維雅,她似乎有點狀況。」

「我診斷看看,請問是她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賽德恩團長轉身看向了我,我點了點頭,也躍下了馬匹,走到了醫護的騎士前面,只有我知道愛爾維雅在向日村中的情況,就這樣我對著團長跟醫護騎士說明,愛爾維雅在向日村中的情況,跟最後在刀上面休息,之後愛爾維雅就不省人事了。

「真的是,都叫她不要免強自己了。」

「看起來是過度疲勞,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就沒事情了。」

賽德恩把愛爾維雅抱進了醫護班的帳篷內,帳棚內的空間還滿大的,似乎可以在塞3個人沒問題,在帳棚的中間有兩張床,床的上面還有個枕頭,床跟枕頭都用了白色的布套住,騎士團似乎都很喜歡銀白色之類的東西,連醫護班的人也是,我抓了抓頭,這些東西是怎麼帶過來的,這點讓我很疑惑。

賽德恩團長把愛爾維雅放置在帳棚內的床上,幫她調整了整頭,讓她休息保持最舒適的狀態,然後就起身走出去帳篷外面,我也跟著團長走出了帳篷外,賽德恩回頭叮嚀了醫護的騎士。

「她有什麼狀況,記得馬上回報給我。」

「是的團長。」

「走吧,洛特。」

賽德恩團長叫了我,走到了他自己的白馬身旁,拉了馬上面的韁繩,並往前大步的行走,我就跟在他的身後,騎在馬上的騎士們,也慢慢的騎著馬跟在賽德恩團長的身後,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羅諾村的廣場,那裡有許多的亞麻色三角帳棚,裡面有許多人探出了臉看向了我們,其中有幾個比較熟悉的面孔,其他沒看過的可能就是羅諾村的村民了吧。

「那不是洛特嗎。」

「真的耶,洛特還活著。」

向日村的村民們聽到了消息,也紛紛的走了出來,從某個帳篷中有個女性衝向了我,並把我用力的推倒在地上。

「可惡你這笨蛋洛特,你為什麼要跳下去,我們都以為妳死掉了。」

「壇雅…..」

「你這個笨蛋。」

壇雅衝了過來並退倒了我,倒在我身上的她,低著頭不斷用她的手搥打在我的胸上,她的黑色長髮蓋住了她的臉,我看不出來她的表情,眼淚滴在我的衣服上面,壇雅她似乎哭了。

「我不是沒事了嗎,別哭了。」

我把手伸向了壇雅的背後,拍了拍她的背,本來要好好的安慰她,壇雅生氣了又搥了我的胸口,很生氣的說。

「我才沒有哭,只是塔恩他也…」

「塔恩他怎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始源篇02 靈... 後一篇:空想憶夢2-4 魔力衰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