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雙胞胎姊(勇者)妹(魔王)的異世之戰──隨筆一

作者:妖喚│2017-09-05 23:46:12│巴幣:62│人氣:1194

  「喀喀喀……喀哩。」

  金屬與金屬摩擦的聲音響起,隨後是開關打開的聲音。

  少女推開對目前的她來說略微沉重的鐵門,踏入門內,將鑰匙拔起放進外套的口袋中,重新關上鐵門,並轉動門鎖,將出入口封鎖起來。

  少女向前走了幾步,在陽台的鞋櫃旁停下,彎下苗條的身軀,脫下學校統一造型與規格的皮鞋放進鞋櫃中屬於自己的地盤。

  稍微揉了揉因為穿著統一規格而沒有考慮到舒適度的皮鞋一整天而有些酸痛的腳踝,少女從鞋櫃裡拿出屬於自己的拖鞋放在地上,伸出雙腳穿上。

  拖鞋的鞋底相當的厚,內裡鋪滿著柔軟的毛皮,鞋頭也是以通風與舒適度為主的毛皮製成,唯一與其他毛絨拖鞋相異之處,就是鞋頭上的裝飾並非可愛的動物而是有些詭異的漆黑蜘蛛。

  「啊啊,還是這個比較適合本王,學校的鞋子實在是太難穿了,既悶熱又不舒適,穿多少次都不能習慣,好懷念以前本王的鞋子,每一雙都是由納托姆加斯特王族御用製鞋匠的蜘蛛魔物一族量身打造,舒適度根本不能比。」

  少女一邊抱怨著一邊拉開陽台紗門,走進客廳中時順手將紗門拉上,雖然時序上還是春天,但最近偏熱的天氣讓某些討人厭的蚊蟲已經悄悄的出來獵食了。

  將裝著學校作業與筆記本的書包隨手扔到柔軟的沙發上,少女拉下馬尾上的髮圈將其丟到一邊,任由烏亮的長髮傾瀉而下。

  少女脫下外套甩到一邊,將雙手伸到制服上,一一解開不透氣的短袖純白制服鈕扣,拉開褐色百摺裙子上的腰帶與拉鍊,脫下來的衣物全都丟到沙發上,隨後坐上沙發,將及膝的長白襪也脫了下來與衣物扔在一起。

  拿起沙發前面大方桌上的遙控器,身上僅穿著潔白內衣褲的少女打開電視,轉到音樂台,輕快又柔和的日系音樂在客廳中響起。

  少女聽著音樂,稍微偏著頭想了一下,隨後走到陽台附近,把大片的落地窗關上,鎖上其中一邊,接著拿起一旁牆上的冷氣遙控器,按下開關,將溫度調到二十二度左右。

  站在冷氣下方享受著冷氣吹出的冰冷之風,少女被汗水沾濕的長髮逐漸乾燥,確定身體冷卻完畢後,少女走回自己的房間。

  出來的時候,少女身上已經換成一套方便行動的短袖棉衣與短褲,一手拿著幾本之前買來未看的漫畫,一手拿著自己的內衣褲。

  先將漫畫放在沙發前的方桌上,少女收起沙發上的衣物,走到位於房間隔壁的廚房,推開廚房的後門走進後面的陽台上,將衣物丟進分類的洗衣籃裡。

  散落在洗衣籃上的制服上,繡著兩道精細的藍色字體,分別寫著「七三五零四零六」與「穆婉靈」兩行字。

  名為婉靈的少女迅速的回到客廳中,踏著輕巧的步伐走近沙發,速度越來越快,最後一個小跳躍撲到沙發上。

  「真是享受……雖然還比不上王城中有人服侍的感覺,但以這個世界的程度來說就連一般平民也能享受到這感覺已經很不錯了!況且這個世界還有那個世界完全比不上的娛樂!」

  調整一下沙發上的靠枕讓自己能夠更舒服的躺著,婉靈拿起放在方桌上的漫畫開始看起。

  翻了幾頁,婉靈突然發覺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對了,本王記得賽菈薇亞那傢伙昨天晚上好像有偷偷跑出去買了一些什麼回來,如果本王沒猜錯的話……」

  可愛的臉蛋上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婉靈放下手中的漫畫,小跑步進到位於廚房另一邊的房間。

  「依據那傢伙的習慣,我想應該會藏在……這裡!」

  房間中傳來婉靈興奮的聲音。

  「哈哈!巧克力棒、洋芋片、餅乾、小泡芙、魷魚絲,沒想到她買了那麼多東西回來!這下漫畫的配菜就有了!」

  從房間中出來的婉靈抱著一堆零食,雀躍的回到沙發旁,將零食堆放在方桌上,隨後又跑進廚房,從冰箱中拿出一瓶喝到一半的大罐可樂。

  「極品啊極品啊!吃著宿敵的儲備食物喝著美味的飲料真是太過癮了!這種感覺是本王在那個世界絕對享受不到的啊!」

  開懷大笑的少女吃著零食喝著可樂,吹著冷氣躺在沙發上,聽著音樂看著漫畫。

  名為婉英--或者說賽菈薇亞的少女結束值日工作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畫面。

  各種零食的外盒被暴力破壞丟到地上,保存用的包裝被撕開,裡面的零食被一掃而空,始作俑者的少女還刁著一根巧克力棒翹著腳,舒服的看著漫畫。

  「啊,賽菈薇亞妳回來啦!妳藏起來的食物已經被本王徵收了!怎麼樣?被身為宿敵的魔王奪去所有儲備糧食的勇者現在有什麼感想啊?」

  從鑰匙轉開門鎖的聲音就判斷出宿敵回家的婉靈此時心情非常的好,讓宿敵在精神與物理層面吃虧是她的喜好之一,更何況只要讓宿敵知道她的強大之處,那麼她要征服她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然而身為勇者的宿敵卻沒有露出她所想像的挫敗表情,反而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看著婉靈。

  「……這裡不是還有嗎?」

  賽菈薇亞以迅捷的身手接近猝不及防的婉靈,書包隨手丟在婉靈的書包上頭,兩隻手壓住婉靈的雙手,以足以感覺到呼吸的距離面對面。

        張開嘴輕輕一咬,賽菈薇亞咬住巧克力棒的另一頭。

  「喀嚓……喀嚓……」

  隨著巧克力棒被咬碎的聲音,賽菈薇亞距離婉靈的臉也越來越近,兩人的嘴唇此時正在以穩定的速度持續接近著。

  「等……唔……嗚……」

  完全沒有防備的婉靈只能滿臉通紅的看著那雙平靜的映出自己羞紅臉龐的黑瞳,手上與腳上的掙扎沒有發揮任何作用。

  本來就偏向法術系的她在身體技巧上完全不是偏體術系的勇者對手,尤其在這個世界賽菈薇亞保持著那個世界中當勇者的習慣,從小開始就有在持續鍛鍊身體。

  柔軟的肌肉不管怎麼發力都敵不過訓練有素的肌肉,她只能看著宿敵與目前自己相似的面容,逐漸感覺到宿敵的呼吸,徒勞無功的掙扎著。

  意識慢慢的蒸發,已經什麼都不能思考了。

  到底過了多久?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

  說起來為什麼身為魔王的本王會被勇者這樣的壓制住啊?

  雖然感覺正在完成魔神大人所交待的任務,但不應該是以這種形式啊!

  明明是本王以絕對強勢的力量壓倒勇者,讓勇者臣服在本王的腳下才對!

  「喀嚓。」

  終於結束了。

  賽菈薇亞放開對婉靈的壓制,嘴中咀嚼了幾下,將巧克力棒咬碎後吞下。

  「謝謝招待。」

  丟下癱軟在沙發上的婉靈,賽菈薇亞拿起書包逕自走向自己的房間。

  「對了,卡洛兒,我覺得比起被魔王吃光儲備糧食的勇者,吃下勇者儲備糧食結果變胖的魔王還比較丟臉。」

  在房門關上前,賽菈薇亞輕飄飄的留下這句話。

  「什……什麼!本王才不會變胖!」

  被賽菈薇亞一句話激起的少女完全忘了剛才的無力與害羞,只剩下對於肥胖的恐懼。

  「啊,還有,如果不把客廳收拾乾淨,母親回家的時候妳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彷彿要印證賽菈薇亞的話語,鐵門處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

  對於肥胖的恐懼也被徹底忘記,溫柔卻充滿威嚴的母親所造成的恐懼感刷新了少女的腦袋。

  「啊……完了。」

  在那個世界令人聞風色變的魔王卡洛兒,在這之後被這個世界的母親狠狠教訓了一頓。




  當天晚上,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卡洛兒小心翼翼的站上體重計。

  「啊啊啊啊啊--!」

  隨後傳來令人憐憫的慘叫。

  坐在書桌前複習今天教學範圍的賽菈薇亞聽到宿敵的慘叫,平行的嘴角拉出一道弧線。

  真是不枉費她回想起重力魔法陣,並研究怎麼設置在體重計上,讓特定的人站上去才會發動的那段時間。

  按停手機的錄音鍵,享受了一下卡洛兒因為超重而發出的慘叫和接下來一連串的騷動,賽菈薇亞靜下心神,重新專注在教學範圍上。

  然而心中一塊小小的角落,卻不停閃著下次要怎麼玩弄卡洛兒才好呢,諸如此類的想法。



大家好,這邊是頹廢的妖喚(つд⊂)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結果這次的文章並不是更新真是非常抱歉(つд⊂)
最近雖然很想寫,接下來的劇情也想好大半了,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不碰文章,在這裡向期待更新的各位至上歉意(´・ω・`)
接下來我會盡量不這麼頹廢的……希望能做到(´・ω・`)
這次的文章是以前的一個百合腦洞設定,目前預計只用短篇的形式來寫,劇情上也大多沒什麼連接,只是把一些構想的橋段寫出來而已,希望大家會喜歡(ゝ∀・)
封面圖是我滿喜歡的作家「入間人間」最近與畫百合漫畫終將成為妳的「仲谷」老師合作的百合小說「少女妄想中」的封面,最近才入手,感覺相當的棒(*゚∀゚*)
封面已更改,詳情請這篇
那麼後記就先到此為止,希望我能夠因為這篇文章而振奮起來,先感謝在我頹廢時依然沒有退訂的各位讀者,謝謝你們ヾ(*´∀`*)ノ
2017/9/5 妖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魔王|勇者

留言共 7 篇留言

羿語.迷夜
(´・ω・`)

09-06 07:53

妖喚
(´・ω・`)09-06 07:58
嗚嘎
好看~~~~

09-06 10:32

妖喚
感謝XDDD09-06 12:19
Clone
異世界人的異世界

09-06 11:19

妖喚
反穿越很有趣XDDDD09-06 12:20
w13369
這圖最近逛過光南常常看到呢!

09-06 12:16

妖喚
兩大百合作家攜手合作,超讚!09-06 12:20
百合桑
難道是傳說中的百合姊妹(๑•̀ㅂ•́)و✧

09-08 11:44

妖喚
實非姐妹但有血緣關係的百合姐妹d(・ω・)b09-08 12:22
Sticky Fingers
入間人間不算百合作家吧?
只是最近寫上癮了XD

09-19 07:33

妖喚
的確,他的作品很多面向,相當的厲害XDDD當時寫的時候沒想那麼多XDD09-19 07:52

感覺不錯的說w來踏踏

10-10 18:21

妖喚
感謝XDDDDDDD10-10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rag... 後一篇:[達人專欄] 【誰說地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