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1-哥吉拉 • 無垠盡艮(2018.2.2更新)

作者:虚ろな光│2017-08-25 14:21:16│巴幣:36│人氣:674
特別聲明,同人二創不具意義,莫多遐想。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神祇簡介   王之錄:哥吉拉(無垠盡艮)


簡報(完。2018.02.02更新):本作靈魂指標角色之一,已歿,為契約神帝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在體內邪惡意識謬拉爾占奪本體以前,把最強的三刻印之力逼出體外,化成的四個獸形神祇之一。

被依照三刻印中最強的波動"哥吉拉",而被稱為哥吉拉。

聖天界帝族守護神之一,擁有人類以上的智慧,但無法言語,只能以心識共鳴或靈魂交談。

哥吉拉˙歿劫(聖魔之源)以及哥吉拉˙雫禍(荒魂淵藪)不一樣,靈魂體為相反的黑色光團

噬罪界法一樣,是代表地的哥吉拉,有著黑色直立的身形與長尾,背後則有珊瑚狀背棘,不同於噬罪界法,祂有著黑色的眼珠還白色的眼白,口中牙齒則有一排,身形較諸噬罪瘦弱,眼神亦無噬罪凶霸,臉形、身形也有不同。

動作緩慢,但防禦力和生命力極強,且能從口中吐出霧狀熱焰。

是人類最熟悉恐懼的存在,被認定成大自然對人類玩弄科學、污穢地球的反撲,也被認為是天罰

使用熱線動作運力時,背翅會發光。

是四體哥吉拉中,唯一會在意世界是否失衡,且想維持世界平衡的哥吉拉,所以和科技發展後的和人類有極大的淵源。

在地球誕生之初,天界下界部適逢戰神基多拉滅世,無垠盡艮即與另外三體哥吉拉將全身力量交出,使之成為四顆寰宇晶石,消除戰神基多拉之力並給予封印,事後、四體哥吉拉失去了全部的力量,也化為年幼形態,並隨著黑神教下到第三次元,守護晶石封印點。

在人類出現後,荒魂淵藪和聖魔之源被黑神教所殺,骨元之力險些使得封印解除,衍生出黷威浩劫

千年後,人類科技大幅發展,其中的核物質剛好和聖天界的一種力量初亙罪源相似,使得無垠盡艮力量稍稍恢復,外表也恢復成年的模樣。

和噬罪界法之間有著說不出的心靈契合,換做人類的說法可以說類似於愛情,但並沒有人類方面相愛的肢體表現,因為體質感觸和靈魂層次不同。

畢竟是以專司戰鬥毀滅之能混化成形雖有男女之別,但並沒有生育特徵,也無法分裂繁殖,在心靈契合之下,雙方仍以力量逼出一滴心血元力交融作為印證,豈料......交融的心血化為了新的生命個體,遂無垠盡艮在巴斯島上劃開胸口,刺破心臟將心臟內以蛋為形相的新生命體安置,這便是哥吉拉二世的由來。

1954年,無垠盡艮注意到人類以科學為惡,遂借核物質的幫助欲維持世界平衡,但在露易絲˙狄爾愛朗˙瑟拉˙˙特霍那夫的暗中推手下,啟發了某人研發出逆罪的物質,人類稱之為氧氣破壞裝置的特殊兵器所殺。

肉身臨死前,把擁有的聖使著書上半冊封印於骨源之中,殘存的記憶連同骨骸也被封在東京灣下的裏空間。

最後......捨棄了自己的意識,把殘存的思念實體化,變成一體只有生物本能的翼龍,默默守護未出世的哥吉拉二世。

默示5.3中,哥吉拉二世以吸收父母的骨元,靈魂也得到聖史著書,知悉了在聖瑟以外、世上共有四體哥吉拉,但祂並不知其名。

默示7中,聖瑟向二世提及,祂的父親噬罪界法、母親無垠盡艮,雖都是被稱為哥吉拉的黑色獸形神祇,但能力與外觀都有差別。

四體哥吉拉裡,由荒魂淵藪、聖魔之源代表,噬罪界法、無垠盡艮代表,在速度上有非常大的差別,荒魂淵藪、聖魔之源這兩體哥吉拉,能夠以秒速光速的兆次方光年之速度進行戰鬥,但是力量、防禦皆遠遠低於噬罪界法、無垠盡艮。

天與地的對應,則在力量運使之間的變化呈現。

然而,無垠盡艮的心態,在日後間接影響了噬罪界法,雖然破壞人類文明的行為多半出自於無垠的死,但心裡仍有想救贖人類的想法。

在帝相出生以後,界法察覺了祂的力量沒有遭到剝奪,且成功混合刻印之力,所以將心力放在保護帝相方面。



2018.02.02追加記載 以下


默示8中,噬罪界法透過戴斯特洛伊亞聚魂,得以干預人界局勢,在主導天照大神的復活中,魂體回到無垠埋骨之地,雖然骨元被帝相吸收,但仍留有最後一絲思念。

那份思念正為感念天界至人界紛亂所創的奧義˙淨土聖典

罪法的靈魂吸收招意以後,無垠盡艮可謂徹徹底底的消失,淨土聖典亦將成為對抗帝相的力量。

而徹底的死亡,也讓遠在聖天界、徹底脫胎為人形的聖魔之源一感心口莫名悶痛。

同時......無垠盡艮以人形女神的殘相在聖魔之源面前一瞬浮現後便消散,此為無垠在長年以來於潛意識中對自己的一絲意識殘念的幻想,形相為一名頭戴桂冠、身穿黑色禮服、手抱一口聖劍,表情哀怨卻溫柔的銀髮少女。


        2018.02.02追加記載 以上



歷史篇:世界的守護:進度完成後追加,待補。



真名:無垠盡艮。

別號:哥吉拉。

代表:地之哥吉拉。(2018.02.02更新)

化身:拉頓。(2018.02.02更新)

性別:女。

身高:本為140~150公尺高,在1954年入世時約50公尺。

體重:1954年入世為兩萬噸。

創造者:哥吉拉˙伽狄薩亞˙聖瑟。

同位屬性並排:噬罪界法(點此前往簡介)。

對應:荒魂淵藪(點此前往簡介)、聖魔之源(點此前往簡介)。

朋友:荒魂淵藪、聖魔之源。

關係人物:露易絲˙狄爾愛朗˙瑟拉˙˙特霍那夫(2018.02.02更新)

後代:帝相(點此前往簡介)。

重視對象:噬罪界法、帝相。

射線特徵:白色放射性霧狀吐息,帶有微弱的高熱真實之力。

奧義:王之怒、常世枷鎖、淨土聖典。(2018.02.02更新)




後記2018.02.02追加:以上為同人二創故事中追加的設定,並非真正的哥吉拉設定,如果對真正官方的哥吉拉設定有興趣,點此觀看三式狂龍 Wayne的設定簡介,文章的聯結許可,皆有得到三式狂龍的同意。

此篇遵守同人法則,絕不進行商業與任何轉載行為,相關條例可看導前須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7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南方巨獸龍
看到霧狀熱焰就想到初代

08-25 14:25

虚ろな光
嘿嘿 度的

因為這隻就是初代08-25 16:07
真蓋特哥吉拉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偏愛噬罪界法......。看了最近的時事,對這名字特別有感。重點是祂是我最愛的平成哥吉拉。

08-25 17:58

虚ろな光
界法會復活 是說你好像真的很喜歡他XD

呀 近期許多東東 我寧可眼不見為淨 免得破壞心情

我懷念很久已前的部份素養.....08-26 10:38
小刀
女的哥吉拉不能生殖,以心臟以蛋相形做安置,我挺佩服你的想像力,厲害厲害~

08-25 18:41

虚ろな光
劃破心臟 逼出心臟的一滴心血

這滴韻有生命之源的心血就是二世

因為屬於獸形神祇 而且又是神祇 思維與靈魂層次和人類不同 所以是因此塑造 偶不厲害啦XD08-26 10:40
LTA茶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8-25 19:29

虚ろな光
沒關係沒關係

當偶想像力發揮中XD08-26 10:41
怪獸方
還真是…滿會發想的,正宗腦洞大開呀你!

08-25 19:44

虚ろな光
因應故事所需啦XDD

總之哥吉拉的123籤言 已經結束了ww08-26 11:04
真蓋特哥吉拉
其實我更懷念十五年以前,剛當上高中生的時候。我的高中三年堪稱我人生的全盛期呀!

08-26 11:00

虚ろな光
我只想要我的肌肉回來而已[e3]

呀 以後還是可以創造全盛時期的啦08-26 11:04
ドMの黑炎龍神
看到心靈契合就想到...體悟心靈祥和(X

08-26 13:26

虚ろな光
心靈祥和

我想到抖sXDDDD08-26 13:53
真蓋特哥吉拉
體悟心靈祥和,我會想到虛淵版哥吉拉。這一整個就是武僧哥吉拉。“來聊聊你的旅途吧!”

08-26 16:58

虚ろな光
卡等電影中XDD

年底的樣子08-27 11:28
虚ろな光
然後杜若馨可以教你心靈祥和XD08-27 12:35
殺龍王
四體? 所以哥吉拉是有很多只的意思嗎@@?

08-26 23:26

虚ろな光
一隻是蛇形龍身 有光闇之翼的 那個叫契約神帝

逼出自己體內的刻印力 期中一個刻印力名叫"哥吉拉"

這股力量化成四位獸形神祇 天之哥吉拉與地之哥吉拉 地之哥吉拉指的就是1954和平成

原本的有這些 在加上哥吉拉二世 後面就不會在有別的哥吉拉了www08-27 11:28
殺龍王
所以是契約神帝演變成 1只天 2只地 1只2式?

08-27 18:54

虚ろな光
契約神帝是一體 自生惡體

在力量被惡體奪走前 逼出"哥吉拉" "諾努雷克拉爾" 歐恩卡" 這三股力量

然後這三股力量混合分成四份 變成四體哥吉拉 兩體天 兩體地

因為專司毀滅 戰鬥 本來是不可能生育的 但是有例外 所以哥吉拉二世就跑出來囉

哥吉拉二世是額外的唷^^08-28 11:08
真蓋特哥吉拉
樓上,是兩隻天跟兩隻地。

08-27 20:16

虚ろな光
其中一隻 嘻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嘿嘿08-28 11:20
真蓋特哥吉拉
這下無垠豈不是魂飛魄散?

02-02 11:21

虚ろな光
度的死定

最後那樣是回憶了

聖魔之源會將此影像保留 未來會給二世看ww02-02 11:24
怪獸方
我最近又看了攻殼之後...

我只能說 你的設定實在是很厲害

真的有開腦洞...你是不是常常冥想靜坐呀哈哈哈

02-03 18:19

虚ろな光
哈哈哈 過獎過獎 嘛 其實都跑這路線的所以習慣了(被打

其實本家還有一隻蛇身雙翼的超大哥吉拉XDDD

在故事中 54(初代)也是祂的創造之一XD

目前是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負面跟巧合 所以會先行劇透一些

後面的更新 在平成一系列有登場的怪獸 都會追加三式狂龍的介紹

那就順便跟你小透一下了 下一篇是怪獸大戰 而"淨土聖典"會展現出來02-04 10:35
淡藍旋律_3D製圖
兩萬噸也太猛了吧! 這跳起來還的了[e17]

02-06 23:14

虚ろな光
昭和時期跳得起來XD

這個兩萬噸就是官方的設定了ww02-07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後一篇:只是妄想的廢文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