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42話 我、陷入危機。【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08-18 14:57:12│巴幣:0│人氣:32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42話 私、ピンチです。



*譯:含有些許的黃色表現  請自行斟酌觀看*



「看來實力沒問題呢。我會做的」
「謝謝」


  某青年來到了鍛造店"悠比斯"委託工作。


「不過...沒想到竟然能夠單獨一人攻略才剛出現的地下城阿。記得你才剛升到C級對吧」
「是的,好不容易才升的。因為攻略了地下城,所以至今用慣了的長槍和盾都壞了」


  實際上那位青年的防具看上去也的確破破爛爛的。
 唯一看上去完好無損的,就只有大概是攻略地下城後入手的神器的護臂。


「那格佩羅,你是經由誰介紹來的?」
「是個叫伊麗絲的...」
「阿阿、是麼,是那孩子阿。你知道她原本是甚麼嗎? 如果不知道就當我沒問」
「我知道的。是石像對吧」
「阿阿,你知道阿。那...是呢...好,把你有的素材都拿出來吧」


  格佩羅遵照他的話,將自己有的素材全都拿了出來。


「哦,金屬雷曼提斯......這是斯雷普尼爾麼。A下級的魔物吧。從外觀來看應該是亞種...不,是地下城特種吧。這傢伙就是BOSS麼?」
「誒誒,運氣非常好的遇上了相性不錯的馬型魔物。本來聽說有機率出現S級魔物還有些害怕呢。運氣真好」
「和長槍的相性好又是A下級,而且還出了神器...雖說也有實力,但你運氣真厲害啊」
「不敢當」


  鍛造師一邊對他的豪運感到驚訝,一邊鑑定著其他D~B級的魔物素材。
  等全都鑑定完後,他抬起了頭。


「我有個提案,要不要用用我密藏的魔物素材啊? 那是之前花了不少錢買下的稀有素材,如果要的話應該會拿來製作你要求的長槍和盾的金屬部分的主體。用了那個之後的威力可是匹敵神器哦」
「匹、匹敵神器!?」
「因為只要和那素材混合後的武器就不會損壞了阿。正確來說,其實是會自己再生...呢」


  格佩羅從櫃檯上探出了身子。


「自己再生...不會壞...! 請務必...務必拜託了!」
「錢呢? 先說你有多少錢」


  照著他所說的確認自己的錢包後,在遞出的紙上寫下金額。


「挺有錢的阿...嘛,攻略了地下城,這也是當然的吧」
「如何? 如、如果不夠的話只有長槍也好...!」
「不,只要這之中的9成就夠了」
「謝謝!」


  格佩羅非常開心的低下了頭。
  並在那瞬間感受到了一股惡寒。


「.....!? 你有沒有感覺到甚麼異樣?」
「嗯...沒啊? 沒甚麼...」


  不停張望著四周的他下定決心向鍛造師這麼說道。


「不、不好意思,真的有些在意,能稍微去看看狀況...」
「有甚麼不好的預感麼?」
「是、是的」
「你稍微等下」


  矮人這麼說著消失到了櫃檯深處後,拿了一把長槍和一面盾回來。然後交給了格佩羅。


「你現在身上一把武器都沒有對吧? ...畢竟連遇到地下城運氣都那麼好。大概直覺也不錯吧? 如果那股惡寒是真的的話也很麻煩,你就拿去吧」
「......不好意思,讓你幫忙...真是非常感謝」
「不,沒關係啦。只要在今天內還來就好。就算壞了也沒關係。好了,快去吧」


  格佩羅朝矮人的鍛造師道謝後,便著急地朝外奔去。



◆◆◆


「呃! 享...享受...是...是指?」


  好羞恥、好羞恥、好羞恥!
  竟然在男性面前露出肌膚。
  頭腦都跟不上狀況了...不,是還沒到那種地步,但還是有點無法理清現狀。
  我為什麼會穿成這德行?
  在巷子中...熟人的古拉布亞桑還在面前舔著唇...!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在暗巷裡有男人和少女兩人單獨相處會怎麼樣? 而且那少女的衣服還被男人撕破...呵呵呵,即便是不諳世事的伊麗絲醬也懂得吧?」


  他露出了至今從未見過的笑容。
  那是在狩獵獵物時的眼神。黑色的眼珠將白色的空間都填滿了,好像是開了個洞一般。好可怕。如果古拉布亞桑所說的是真的的話,現在的餌食是我...!?


「......!」


  總之還是逃吧。
  這麼想而移動的瞬間,手腕便被抓住了。


「怎麼可能讓你逃走呢? 我找像你這樣的女孩找好久了呢」


  力氣好大。...大概同個體型的普通男性是不可能發揮出這種力道的吧。
  古拉布亞桑用還空著的另一隻手...抓住我的脖子,朝牆上用力撞去。
  背後傳出了劇烈的疼痛。這、如果我沒有一般冒險者的體力的話,脊椎骨早就碎裂了吧...!


「不愧是買得起神器的冒險者呢。本來還想著要讓你動彈不得,想讓你碎幾根骨頭的」
「放......開我!」


  因為他兩隻手都抓著我,所以這樣向前踢還算做得到吧。
  我用盡全力朝他的心窩踢去。


「...呃...!?」


  反而是我的腳痛了起來。鞋子瞬間就快壞了。
  ......這人怎麼回事,好硬。剛才那個攻擊如果是低級的石像也會凹陷的阿。


「真是不錯的踢擊呢。只有徒手也能戰鬥吧? 伊麗絲醬好厲害呢。感覺甚麼都做得到呢。不過在我面前就毫無意義了」


  他一臉平淡的模樣。
  力道大又硬...感覺比我還強大,感覺就像對付一個令我束手無策的人型石像...!


「差不多能來開心下了吧」
「不...不要」
「別這麼說嘛」


  他的拳頭朝我的胸口襲來。
  至今為止還沒用人型狀態嘗過的衝擊襲向了全身。
  我的內臟現在變得如何了呢。不是很明白。疼到感覺不到痛覺的程度了。嘴巴也變得沒法正常說話,身體也變得很難活動。


「嗯? 普通人早就吐了的說。嘛,算了」


  他一瞬間放開已經失去力氣的我,然後又用單手抓住我的雙手抬了起來。


「把其他布也撕了吧」


  用另一隻手將我身上剩餘的衣服抓住並硬扯下。本來的話應該會感到疼痛的,但現在光是保持意識就已經盡全力了。
  現在上半身已經只剩下內衣了。


「嗯—,狀況不錯呢。哦......這是...真厲害呢,心型的胎記麼。看上去也不像紋身呢」
「住......手...阿...」


  魔法、好想詠唱魔法。只要、只要能用魔法...我就能快速脫逃了。
  只要治好身體然後用暗冰魔法把這傢伙凍住...再丟到爸爸他們面前就可以了。
  或是變回石像也行。
  不過無論是哪種方法,都必須讓精神安定下來才行。現在...我難道只能放棄了嗎?


「嗯—? 還想說是胎記,但感覺裏頭好像埋著甚麼...?」


  他搓弄著我胸口的心型胎記。
  ...在他注意力還放在那上面的時候...我有甚麼能做的...!


「嘛,算了。...就這樣馬上脫光也不有趣呢」


  這麼說著,他將手從胸口上抽離,然後單手揉起了其中一邊的胸。得忍耐、忍住。
  我現在就來思考逃脫的方法,所以忍住阿,我的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41話 才、... 後一篇:(翻譯)143話 我、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