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翻譯) 141話 才、才不是約會哦?【我是(原)小石子!】

作者:Seris│2017-08-11 08:17:58│巴幣:0│人氣:55
私は(元)小石でございます! 〜癒し系ゴーレムと魔物使い〜
141話 デ、デートなんかじゃないですよ?




*譯:從這回開始的幾回 含有些許的黃色表現 請自行決定要不要觀看*




 用披薩刀將披薩切成兩半後,我將其中一枚放到了盤子上。
 吃麵之前還是先吃披薩吧。


「話說伊麗絲醬的同伴是怎樣的人呀?」
「是? ...啊」


 在準備把披薩送入口中的時候忽然被問,於是披薩的配料就掉到了盤子上。


「阿阿,抱歉」
「不,沒關係的。然後...你剛剛說甚麼來著?」
「就想問問伊麗絲醬的同伴們是怎樣的孩子」


 他似乎沒發現自己以前搭訕過的人,就是我重要的夥伴們呢。
 嘛,因為她們兩人被搭訕時的對話基本上都是無視,所以沒記住也沒辦法呢。


「是呢...。是魔物使和劍士...」
「嘿誒,好像是女孩子來著呢。可愛嗎?」
「比我還可愛的多」
「啊呀,還真想見見呢...。但我覺得伊麗絲醬也很可愛了呢」


 如果讓可愛的女孩進入這人的視野中的話,肯定又會被搭訕的。嗯,這個人也只不過是熟人之一,還是不要讓兩人見到他吧。


「我不會讓你見的。畢竟是你,肯定又會去搭訕的吧」
「別這麼說我嘛。不過既然不想讓我見也沒辦法了呢」


 很輕易的就放棄真是太好了。
 如果還繼續糾纏的話,對他的好感度可能又會下降了呢。


「話說,吃完飯後你有空嗎?」


 他直視著我,一臉期待的神情。興奮地程度和剛才完全沒法比。
 感覺他的眼睛幾乎都被黑色填滿了...大概是錯覺吧...他是有這麼享受這段時間麼。


「嘛,是還挺閒的」
「太好了,我這一週有找到個不錯的地方,要一起去看看嗎?」


 呃,這是正式的約會邀請麼。
 不不,這...這怎麼可能是約會。不過是作為友人的出遊邀請罷了。
 怎辦呢,對方還在等我的回覆。
 不過古拉布亞桑打算去哪呢。


「你、你打算去哪?」
「嗯? 就去看看外面的城牆之類的吧」
「外壁麼」
「嗯嗯。對我這種不是住在王都的人來說,光是看著那城牆就足夠打發時間了呢」


 既然是在城堡附近的話,即便他忽然性情大變也不會有危險吧。雖然覺得他不是那種人。


「我知道了。1、2個小時左右的話還可以」
「太好了! 我知道有個視野不錯的眺望點哦。因為這個王都之中我認識的就只有伊麗絲醬了,就算想和別人一起去,能邀請的對象也只有你而已...。是你真是太好了」
「是...是麼...這樣麼」


 是你真是太好了,是甚麼意思呢。
 從這個人的角度看來我似乎還算可愛,所以是覺得待在可愛的孩子旁邊很開心麼。
 ...感、感覺這幾週一直被這麼說,希望我不會變得自戀阿...。
 總而言之,已經約好了等等要一起去了。
 這絕不是約會,絕對不是。


「話、話說,你打算待在王都多久?」
「是呢,因為差不多也開始懷念水了,所以再2天左右就要回去了。回去之後打算去游個泳呢」


 他眨著單邊的眼睛這麼回道。這個人果然很喜歡海呢。


「那工作現在是休息中?」
「是呢。因為買回家寶後還剩下不少錢,所以這陣子應該會悠閒地度過吧」


 不工作麼,這陣子。
 對我來說,還是那種有了錢也會繼續勤奮工作的男人比較好呢...。還是說以後我會想要花多些時間和心愛的人待在一起呢? 不懂呢。
 嘛,至少洛萌醬和莉涅醬都覺得勤奮工作的人比較帥吧。


「那伊麗絲醬你呢? 既然有能夠付現金直接買下神器的錢,不去用來開創事業或是玩樂嗎? 還是想為了萬一先存下?」


 阿阿,剩下的錢的用法麼...還沒想過呢...。但也得先決定了。


「大概是後者吧。不過如果還有甚麼不錯的神器應該還是會去買的。大概就這樣」
「這樣阿。啊,我已經吃完了」
「誒」


 說話的途中就吃完了!?
 我還沒吃的說...。我本來還想說洛萌醬跟莉涅醬吃太快,但其實我吃太慢也是原因麼?


「啊哈哈哈,我很擅長邊吃飯邊說話呢。伊麗絲醬慢慢來就好」
「不、不好意思」


 我有些著急的清著碗盤。
 這家店的義大利料理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吃呢。雖說我是不會說出義大利這個詞的。畢竟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義大利阿。


「多、多謝款待」
「明明是最後...明明不用那麼著急的吃也可以的」
「最後?」
「阿、阿阿。因為這之後如果見不到的話,就是最後了吧」


 阿阿,因為他2天後就要離開這城鎮了呢。
 如果今天以後沒再遇到的話,確實這就是最後一次了呢。


「不好意思...」
「不,沒關係啦。難得和伊麗絲醬一起吃飯,是吃太快的我不好」


 古拉布亞桑微笑了下。
 難得和我吃飯麼。


「差不多出去吧」
「是呢」


 我們站起身,往櫃台櫃檯走去。
 他和剛開始說好的一樣請客了。雖然感覺很不好意思,但男性或許就是想要像這樣請客吧,還是不要多說甚麼,老實的道謝吧。


「不好意思,謝謝你」
「不不,沒關係啦。那我們就去城堡附近吧」


 我跟在古拉布亞桑的後方走去。
 明明身形纖細卻很厚實,加上那赤色的頭髮後就有種強者的氣場呢。至今為止都沒想過這個人的強度的說。
 是我的心情有所變化麼?
 ......不是很明白。


「這邊比較近哦」


 這麼說著的古拉布亞桑進到了小巷之中...也就是暗巷。這種暗巷,除了去找鍛造師以外我都沒接近過呢。
 ...如果在這種地方被襲擊的話,對那種弱小的女孩肯定是危機吧。
 不過這個王都的治安很好,而且就算被襲擊了,如果是B級冒險者的話我還是能反攻回去。


「嗯? 怎麼了嗎,忽然停下」
「誒、阿,稍微想了點事。我現在就跟上」


 我跟著古拉布亞桑的後方,進到了暗巷。雖然想過這人會不會襲擊過來,但從至今的態度看來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本來、是這麼想的。


「World Bubble」


 在暗巷之中,我們依舊聊著些無關緊要的話語。然後他忽然詠唱出了魔法。


「誒? 剛才的魔法是...」
「剛才那是我的原創魔法哦。能夠做出泡泡般的牆壁。這樣就沒有人能夠探知到牆壁內,也聽不見裏頭的聲音了」
「誒?」


 他的眼神讓人感到恐懼。
 並不是遇到怪物的那種恐懼,也不是遇上強大魔物時的恐懼。而是自身的危險曝露出來般的,恐懼感。
 劈啪...一聲,像是布撕裂的聲音回響了起來。
 完全沒察覺到。不知何時,我的衣服已經破裂,連內衣都露了出來。


「撒,來享受吧」



*

(作者)
你以為是伊麗絲醬的日常回?
太遺憾了! 是BOSS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9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rles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140話 去散... 後一篇:(翻譯) 142話 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