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七夕賀文——Pray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7-07-08 18:12:48│巴幣:0│人氣:298
遲了一天的七夕賀文
 
假面騎士EX-AID(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同人小說
飛彩→←永夢(「両片思い」雙向單戀中)
 
時間點是36與37集之間。檀正宗命令飛彩要消除Parado的之後。
 
說是賀文,但跟TV設定的話,寫著寫著又虐了…
 
注:此為花痴妄想文,角色一定程度崩壞。會傷眼所以請情入。

・*:.。. .。.:*・☆・*:.。. .。.:*・☆・*:.。. .。.:*・☆・*:.。. .。.:*・☆・*:.。. .。.:*・☆・*:.。. .。.:*・☆・*:.。. .。.:*
 


※7月7日.聖都大學附屬醫院※
 
        今天的內科研修很順利,CR也沒有接到緊急通報,於是Poppy便讓永夢早點回家休息。
        原本永夢還有點不願意,但他說不過Poppy,甚至連院長、貴利矢跟黎斗都加入的時候,他只得乖乖的收拾東西回家了。
        雖然Poppy只有Lv10,但加上能抑制病毒的Lazer Turbo和Genm,要應付Parado跟Graphite以外的其他Bugstar應該還不成問題。
 
        當永夢看到放在大堂那些藥球還有笹飾(許願竹)時,才想起今天是7月7日七夕。
        
 
        看著掛滿許願短冊的巨型竹枝,他從背包裡尋出一張空白的粉色短冊。
 
        (完全忘記了啊…)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他會記得才怪。
 
        『…要恨的話就恨我吧。』
        不,他怎麼可能會恨飛彩。
        『你忘了小姫さん最後的話了嗎?你覺得小姫さん期望的是這樣的飛彩さん嗎?』
        其實是他自己不希望看到這樣的飛彩。
        永夢一直認識的鏡飛彩,他一直尊敬、暗地仰慕的鏡飛彩,總是那樣的充滿自信,是世界第一的醫生。可是…
        『…現在我知道可以和小姬再會。為了補償她的遺撼,我已經不能再被託付人的性命了。
        五年前,小姬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無法和我共度時光所引起的壓力…』
        (不對…不是這樣的…)
        『害死小姬的,是我啊…』
        (不是的,不是飛彩さん的錯…)
        飛彩流淚的告白,依然深深刻在他的腦海裡,依然像把刀子一樣刺痛著自己。
        『…我想要取回…小姬的笑容…』
        這句話讓永夢無言以對,只能看著飛彩轉身離去。
 
        如果可以的話,他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明明就隱約察覺到的,早在飛彩說自己有緊急手術而拒絕一起行動時,不,早在黎斗說消失的人們有機會復活的時候,他就應該要發現的了。
        可是,就算真的猜中飛彩的心思又如何,自己憑甚麼去阻止呢?
        就算是CR的同伴,是他指導過的學生,說怎樣他也只是「實習醫生」而已…自己應該再沒機會聽到飛彩叫自己的名字了吧…
 
        望著手裡空白的短冊,永夢想起飛彩還在CR的那一天。
 
・*:.。. .。.:*・☆・*:.。. .。.:*・☆・*:.。. .。.:*・☆・*:.。. .。.:*・☆・*:.。. .。.:*・☆・*:.。. .。.:*・☆・*:.。. .。.:*
        
        雖然距離七夕還有一段時間,但醫院裡早就開始準備了。
        那天,結束內科研修的永夢回到CR,看到早就結束手術的飛彩正在補充糖分,這天的甜點是焦糖奶油卷。
        永夢依習慣先給飛彩的杯子添滿咖啡,然後才倒給自己。
        跟平常一樣在飛彩隔壁的椅子坐下,永夢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偷望他的前輩。
        過了幾分鐘還等不到永夢開口,飛彩有點不耐煩了,只見他放下刀叉,輕嘆口氣:「有事快說。」
        「啊…飛彩さん,」永夢放下杯子,拿出兩張厚紙片,然後將冰藍色的那張遞向飛彩:「這個給你。」
        「七夕用的短冊?」
        「嗯,七夕快到了,昨天院長不是說到時CR也會放笹飾嗎?到時我們一起寫吧?」永夢像個孩子般雀躍的說。
        「才六月也太早吧。」嘴上是這麼說,但飛彩沒有拒絕,只是隨手將短冊收進上衣口袋。
        「飛彩さん要許甚麼願嗎?」永夢揚了揚手上自己的那張粉色短冊。
        「到時再說。」沒給確實答案,飛彩繼續吃他的蛋糕。他心想,這個單純的傢伙反正也是許『希望成為能守護患者笑容的醫生』的願望吧。
        「那到時我們一起準備一起寫許願短冊吧。」永夢鬆了口氣,笑的比剛剛還要開心。他剛才真的有點擔心飛彩會拒絕呢。
        (真的很期待七夕呢…)
        
        可是,在這之後Cronus檀正宗的出現,完全粉碎了他的期待,也幾乎讓他的世界反轉。
        
・*:.。. .。.:*・☆・*:.。. .。.:*・☆・*:.。. .。.:*・☆・*:.。. .。.:*・☆・*:.。. .。.:**:.. ..:**:.. ..:*
 
        (那天的約定…飛彩さん應該已經忘了吧?)
        慢慢走到那棵巨型竹枝的旁邊,永夢一張一張的看著大家的願望。因為這裡是醫院,所以大部份都是『希望快點痊癒』的願望;有的明顯是小孩子許的願『希望長大能成為足球員』之類的關於未來的願望。
 
        「…我也來寫吧。」
        可是,拿著筆想了好久,永夢還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之前想過的願望現在沒法寫的出來了。
        飛彩『現在不在這裡』、大我也好像在躲避自己…
        
        之前他希望七夕能跟CR的大家一起過,可是現在……
        只要「仮面ライダークロニクル」存在的一天,他所希望的『平穩的幸福』以及『大家的笑容』就不可能存在。
 
・*:.。. .。.:*・☆・*:.。. .。.:*・☆・*:.。. .。.:*・☆・*:.。. .。.:*・☆・*:.。. .。.:*・☆・*:.。. .。.:*・☆・*:.。. .。.:*
 
        (是嗎…今天嗎?)
        從幻夢社回到檀正宗為自己準備的住處,想到剛才看到路上掛滿的許願竹及飾品,飛彩才想起今天是七夕。
        他從西裝外套的口袋尋出一張對折了的紙片,那是永夢之前給他的許願短冊。
        是的,飛彩沒有忘記,他一直都記住跟永夢的約定。
        只是,為了抓住那個不知是否存在的希望,飛彩背叛了CR、背叛了一直信賴他的永夢。
        (…我應該怎麼辦…)
 
        想到檀正宗剛才給自己下的那個命令,就好像一把刀子,要將自己的心狠狠剖成兩半一樣。
        『你要如何選擇?是戀人的命運,還是Ex-Aid的命運?!』
 
        是的,從檀正宗拿小姬的數據要脅自己的那刻開始,自己早就預感到他會給自己下這樣的命令。
        因首次敗戰而失去慣常自信跟冷靜的檀正宗,一回來就命令:『用Lv100的力量,將Ex-Aid絕版!』
        不,他是醫生,無論怎樣他都不可能奪人性命,更別說那是他的實習醫生.寶生永夢。
        雖然檀正宗馬上就修改了命令,改為『消除PerfectKnock out(Parado)。只要Ex-Aid的遊戲病痊癒,讓他失去變身的能力。』
        只要切除了Parado,小姬就能回來,他的願望就能實現了。
        可是…
 
        腦裡浮現的是永夢那單純溫和的笑容。
        還在小兒科實習時就很受患者歡迎的永夢…偶然經過中庭,看到被小患者們圍繞著的他,笑著跟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的他。
        那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每次看到永夢的笑容,自己的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不記得從哪天開始,自己就期待每天到CR待機。
        雖然幾乎沒有聊天講話,可是,只要永夢在身邊,自己就會感到很平靜安穩。
        
        『飛彩さん~』
        
        夠了。
        從答應協助檀正宗的那刻,自己就已經失去待在他身邊的資格了。
        從自己對他兵刃相向、攻擊他的那一瞬間,自己就應該不再期待…還能再聽到他溫柔地叫喚自己的名字…
        
        (…實習醫生…不,永夢…)
        
        『消除PerfectKnock out(Parado)。只要Ex-Aid的遊戲病痊癒,讓他失去變身的能力。』
 
        沒錯,只要切除了Parado,小姬就能回來,他的願望就能實現了。而且永夢也不用死。
        他要取回小姬的笑容,想要取回失去的過去…
        但為甚麼,他會覺得這麼痛…
        
        「…原諒我,永夢…」
 
        拿起筆,飛彩在短冊上寫下一句話。
 
        假面騎士Brave.鏡飛彩,終於下定決心了。
 
・*:.。. .。.:*・☆・*:.。. .。.:*・☆・*:.。. .。.:*・☆・*:.。. .。.:*・☆・*:.。. .。.:**:.. ..:**:.. ..:*
 
        「好,就這樣吧。」
        想了好久,永夢在自己的短冊上寫下:『希望明年能跟大家一起笑著   寶生永夢』
        
        『…我想要取回…小姬的笑容…』
 
        永夢腦裡又響起飛彩當日的話語。
 
        在Cronus攻略Event之前,他所看到的飛彩…
        了無神氣、憔悴的讓人心痛…
 
        儘管如此,他還是不可能會恨飛彩,他還是希望、還是相信飛彩會回來。
        
        抬手擦去眼淚不讓它掉下來,永夢深呼吸過後,拿過另一張同色的空白短冊,再在上面寫下他的另一個願望,只是這次他沒有署名。
 



『願君能衷心微笑(あなたが笑顔でありますように)』(永夢)
 
『願你總是帶著最美的笑容(お前がずっと笑顔でありますように』(飛彩)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6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EX-AID|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Destiny... 後一篇:假面騎士EX-AID(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