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TG】幻滅時刻限制賽卡評-紅

作者:莫云│2017-07-04 01:19:31│巴幣:0│人氣:389
以下觀點以限制賽為主
5分:炸彈級的存在,看到必選。
4分:強悍,不用也不要給別人用。
3分:實在好用,套牌的基本。
2分:不太好用,但是勉強還算能用。
1分:通常來說你選他可能只是為了應付特定的狀況。
0分:不用考慮。

因為不能直接拉圖,請參考官方預覽使用

風化侵蝕
分數:3
我一直很期待這張牌,不過是在構築上的期待。現在連閃電煉擊這種1R瞬間燒3的卡都沒有了,只能燒生物還要去選受控閃電又覺得沒其他能量消耗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正燒3,備拆神器,實用。


迅刀殘影
分數:1
微妙的-1/-1和打後面的主人2點。不知道該怎麼評,感覺就是我不是很想用。


焰拳牛頭怪
分數:3
2點叫2/1先攻合格,還能灌大。雖然灌大的代價還滿高的,不過搞得好的話還是一種威脅。


茜卓敗退
分數:1



混沌喉怪
分數:3
跑錯棚生物又一隻,7點時掃掉小群小仔不能說沒用,不過我更想把他單純當成766的生物來看。


全力突破
分數:2
順風踩對手一波,逆風就抽一張牌。就當他是1點紅循環也行..(聳肩)


無畏胡狼人
分數:1.5
你看有紅色的熊耶...99%的時候我不會放一隻單純的熊。
撼地胡狼人
分數:3
2/1敏捷小干擾就很夠了,永生點數有點太大不過也是有可能讓對手防線崩潰。


狂熱致痛師
分數:2
其實他是331,你不要被那2個異能迷惑了。


焰箭弓手
分數:2.5
會射箭的熊也比什麼都不會的熊要好得多,就算我手上能讓她射箭的牌不多也是比單純的熊好。


前線夷毀怪
分數:3
其實還不錯的生物,因為有個灌大的能力,中後期對手一定會防著他。


覆輝角牙獸
分數:2~3
有沙漠不錯強,沒沙漠就很普通。


花崗岩泰坦
分數:3
能循環的生物CP值不要太差我都會覺得不錯。


哈佐蕾無盡怒火
分數:?
隨機性很高的一張,畢竟你有可能放到4張也有可能一張都沒放到。不過以期望值來說2張或3張吧。會右手進牌的人可以放,然後臉很黑的還是有自知之明一點不要放。


幻滅時刻
分數:4
原則上來說丟下去就乾淨了,神也不見了。是個相當不錯的Reset。


災禍臨頭
分數:0
構築都不見得能用得好了,限制賽絕對不可能有好的表現的。


獄火飛射
分數:1
熔岩斧我不會想用,這張同理。不過考慮到他有循環,可能拿來湊數。


拆解胡狼人
分數:3
簡單實在的耗竭生物,有穿透力能灌大,好用。


點燃怒火
分數:2
戰鬥詭計裡算比較弱勢的,攻擊力加的有限,主要是在那個先攻,不過如果體格加多一點不用那個先攻也沒差。有時甚至會不想用。


岩漿洛斯
分數:3
4點叫5/5好像有點不對啊,雖然每回合都會變小,還是可以當成一個4/4的生物來應用,而且手上有瞬間的話還可能變回5/5給對手冷不防的被陰一下。


永生蠍獅
分數:3.5
554的體格附折磨3,紅色大概積弱不振一陣子了現在出牌都有點強啊。副作用,老實說真的就還好。


永生內赫布
分數:4.5
體格超群,打完產3點紅或4點紅,可以為接下來的手牌舖路。


開火
分數:3
我知道他有個前輩是閃電煉擊,閃電煉擊還有個前輩是閃電擊。即便用構築的角度來看這張垃圾到翻過來,在限制賽裡我還是會想放他,輪抽也會在第一輪就把他抽走。


穿心一擊
分數:3
紅色正解一枚。


沙漠絞殺獸
分數:3
應該是焰舌卡甫改的沙漠絞殺獸,有沙漠很厲害,沒沙漠就很垃圾。為了他請多拿幾張沙漠。


銳角棘蜥
分數:2
攻擊時有先攻,然後配一個靈技。使用上我還是會當他是322白板。很可惜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我通常不會選用他。


野火永生者
分數:2~3
沒有強力巫術瞬間就2分,有的話也只會有3分。
絕大部份時間你沒有丟出來會嚇死人的巫術瞬間,所以通常對手敢直接不擋吃你1滴。就算有也不一定能抽在手上(畢竟限制賽很難放好幾張),所以我還是會選擇賭一下吃那1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後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