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TG】幻滅時刻限制賽卡評-黑

作者:莫云│2017-07-04 00:33:54│巴幣:0│人氣:369
以下觀點以限制賽為主
5分:炸彈級的存在,看到必選。
4分:強悍,不用也不要給別人用。
3分:實在好用,套牌的基本。
2分:不太好用,但是勉強還算能用。
1分:通常來說你選他可能只是為了應付特定的狀況。
0分:不用考慮。

因為不能直接拉圖,請參考官方預覽使用

受詛屍群
分數:4
講真的,光是他自己一直不滅你就會覺得煩了,就不要講他可能還有其他不怕死的殭屍。


永生阿米特
分數:5
兇狠強勁霸,3點叫5/5,要擋還要損3滴。雖然有那個放咒語變小的副作用,但是在限制賽能3回準時下的話換對手了不起把他變4/4,接下來你想想對面有什麼3點的體格可以和你對抗,就算真的有吧,你也硬賺他3滴血了。看到直接拿,為了他轉色都值。


末日惡魔
分數:2
很久沒看到有這麼大副作用的惡魔了,犧牲生物也沒給補償。不過還好沒餵他吃人他不會餓死只是會去休息而已,如果你有重置生物的辨法還是可以把他叫醒去做事的。



驅邪鞭手
分數:3.5
就是一個4點正殺,或是322殺小朋友,其實都是相當的不錯。


芭圖臨終報復
分數:3
能Reset的牌都一定會有用,下回合不能站地損失的節奏,在限制賽就還好。還是順風扣牌逆風掃。


食腐鳴鳥
分數:2
堪用,就醬。


末日降臨
分數:2.5
原則上來說就是請對手犧牲一個生物或看對手手牌棄一張,改成放逐而已。不過第一個效果是巫術實在非常的微妙,能用但是我不是那麼喜歡。


竊夢師
分數:2.5
312體格不好,雖然打到人可以棄牌但是攻擊力實在太差了。永生雖然打到一次可以棄4張喔,但是等你用6點永生他時,對手應該沒多少牌給你棄了。


凶惡遺民
分數:2.5
323還算OK啦,循環能變大,只是我不會特別優先拿。


榮光時刻
分數:3
就是個4點的正解,限制賽4點正解能是瞬間我就要感恩戴德了。不過也就只是個解牌的價值。


永生胡狼人
分數:2.5
就是個熊...


致命毒刺
分數:2
有代價的巫術正殺,只能說沒魚蝦也好。


莉蓮娜敗退
分數:1
備牌命


蹣跚腐獸
分數:3
442的體格其實還不錯,反正可以和對方4/4的硬幹。用不到也能循環很棒。


劫掠碎骨怪
分數:3
333的體格不錯,而且副作用是不能「擋」,還是可以攻擊,這樣就能用3/3真的很不錯。而且殭屍在這個環境也不算少,可以當作是333的白板。


無情永生者
分數:3
感覺很煩人的生物,因為可以灌大就有一定的威脅性,雖然要法力又要手牌,但是只要對方有手牌就不能掉以輕心,還後考量那個討人厭的折磨2。


悲歎之牆
分數:0
雖然我很喜歡有循環的白板生物,但是305的守軍完全在考慮範圍之外,他的循環費用也沒有特別低,不考慮。


穢血拉札柯
分數:4
就是個888飛行踐踏的大仔,對方沒解就死定了。導師能力代價有點傷,就無視就好了。


拉札柯的儀式
分數:0.5
設計魔法風雲會只要把舊牌加1點費用混個其他異能進去就變出一張新牌了耶,你看很簡單吧!
好吧,你會想把惡魔導師放進去你限制賽的牌組時,再來考慮吧。


遺跡鼠
分數:2
1/1死觸很煩,不過也就只是這樣而已。加減用的生物不會特別去挑。


靈魂災禍
分數:3
雖然534,但是繫命在限制賽影響深遠,還算堪用。


火雹災難
分數:4
可以做為收頭的終結技。可以給對手造成大量的血量壓力或牌差。


聖甲蟲災難
分數:2.5
如果能早點抽到會給對手一直有牌差或血量上的壓力。不過太晚抽到會比較無力。


劇毒災難
分數:3.5
殺1隻生物+(1張手牌or1張永久物or3滴血),4點做到這樣其實很賺了。而且還是瞬間,可以的話多拿幾張。


猛惡具現獸
分數:3.5
要循環支持,不過因為他也才2點叫,就算只有1/4也不差,變2/4或3/4感覺起來就超賺的。


所向披靡
分數:2
堪用的戰鬥詭計,不過因為沒有體格加持,對我來說大概就是張循環優先效果其次的牌。


污劣駱駝
分數:2
我不會對沙漠有太多的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0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後一篇:【MTG】幻滅時刻限制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