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52-活鎧甲

作者:星島銀劍│2017-07-01 22:33:36│巴幣:1,028│人氣:1676
活鎧甲
種屬:鎧甲屬
類型:魔法物質類型
棲息地:遺蹟、古城等古老建築
性格:獻身、缺乏感情表現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無生命的鎧甲寄宿了魔力變成的魔物,插繪上是穿著鎧甲的半透明女性,但只有她們的丈夫可以看到,別人只能看見空蕩蕩的鎧甲在自行活動。

偶爾有無主的活鎧甲主動襲擊男性以尋找主人,但多數情況下她們都是和主人長年一起作戰的鎧甲,為了獲得保護主人的力量而變成魔物。作為鎧甲的他們以在各種危機中挺身護主為行動原則,鎧甲變成魔物會增加硬度,原本可以斬斷鋼鐵的攻擊或者熔化金屬的高熱都不能奈何她們。除了像自律的士兵一樣行動,活鎧甲還可以像普通鎧甲那樣穿在主人身上,魔物的肉體一旦確定了丈夫,就會將肉體調整為和對方交合的最適合的狀態,連鎧甲本身都會成為作為主人的丈夫專屬,丈夫以外的男性絕對穿不上她們,而對她們的丈夫來說,這是一件絲毫感覺不到障礙的完美鎧甲。

把她們穿在身上,身體互相重疊,精和魔力也混合在一起,帶來合二為一的感覺,雙方的感覺也是共有的,丈夫能以人類之軀發揮出仿佛魔物般的能力和敏銳感觀。這種體驗不僅是快感,還有著被攬入懷中的不可言喻的興奮和安心感,一旦體會到,就會為了更深的合體感而積極尋求與她們交合,通過慣例的交合,對彼此的身體更加熟悉,從而更深入的同步感觀以變得更加明晰。也就是說,穿著她們戰鬥得越多,越想要尋求他們的身體,交合得越多,就變得越強。戰鬥中將身體重疊在一起的夫婦,在平時也常這樣重疊著,交換著相互的愛意,她們雖然像鎧甲一樣有鋼鐵般堅韌的精神,能在外部的各種衝擊和刺激下面不改色,卻對丈夫帶來的刺激沒有絲毫防禦力。只要丈夫希望,就能簡單的將鎧甲脫下,暴露在外的身體一被丈夫碰到就會面露下流表情,精神上做好接受一切快樂的準備,內側的肉體和鎧甲一樣,為了接受丈夫的進入而調整為最適合的狀態,這種舒適感令人插入放出精後也不想要拔出,給人慾罷不能的感覺。

平常很少有人會想去穿能動的鎧甲,但睡著的她們看上去和放在地上的普通鎧甲無異,穿上去的話,男性就會變成她們的主人,而不慎穿上的女性則會持續被鎧甲中充滿的魔物魔力侵蝕,開始只是精神振奮、身體發熱,多數情況下,女性會認為這是戰鬥的興奮和鎧甲的悶熱,不久之後,從鎧甲間隙滴下不再是汗水而是愛液,自己也仿佛被什麼指引一樣,開始尋求男性,在為了交合脫下鎧甲的時候,也就完全變成了魔物。

作者:我們平測會裡好像也有一副活鎧甲,對吧?
倉管:有啊,只是一直在睡覺,不好意思去吵她,所以不常在外面看到她。
作者:那她有主人嗎?
倉管:資料上登記的是"正義"的名字。
作者:........,等等,那他應該可以用。
倉管:誰?
作者:沒你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布雷
呵呵 厲害

07-02 20:33

Mimir
正義?誰呀?

07-20 15:26

星島銀劍
前面激活靈魂魔劍的人07-20 15:28
跳水坑
這套+9鎧甲我還不多穿幾套 等等 這家的是防禦力還是性慾啊

07-09 09:23

星島銀劍
性慾轉換成防禦力呦!07-09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