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大盜死靈的同伴製造教學(後續)

作者:索特│2017-06-28 02:02:44│巴幣:26│人氣:440

  近期在地下城當中有項傳聞越來越廣泛的再冒險者之間流傳著,不過對於此傳聞倒是有許多不同的說法,冒險者們之間眾說紛紜,基本上找不出一個結論。

  傳聞的內容主要是這樣:

  由於近期通往第六層的道路因不明原因而被封鎖,所以有許多冒險者和怪物被困在起始之城當中無法繼續往下。

  說到地下城的傷亡情況的話自然是怪物們比較嚴重,畢竟我們冒險者可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區區怪物若是菜鳥無法解決的話那還有老手其後還有老練與身經百戰的冒險者,所以即便有所犧牲但最後依舊還是可以將怪物給打倒。

  而不知是因為如此,還是什麼原因,使得一些怪物開始迅速成長,並使得一些平時潛伏在起始之城的怪物開始行動了。

  近期有許多冒險者在探索的途中都曾在起始之城的三、四層樓附近遇到一名穿著打扮的奇異人士,傳聞中那名奇異人士以頭部穿戴著女性內褲來掩飾自己面貌,而且行為舉止相當的詭異變態。

  每次出現時一定會發出像是『(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這樣的笑聲,並且會用通用語說一些具有相當程度嘲諷性或是意義不明的話語。

  通常那個奇異人士都只會在接近看見的冒險團後盜取或強奪道具或武器和一些特殊物品後直接離去,然而為了各種原因而追上去的冒險者們最後基本上都像是人間蒸發似的消失了,不單遺物就連屍體不管怎麼找也都找不到,即便有線索但也在中途就斷掉了。

  而根據遭遇那名奇異人士的說法,那名奇異人士基本上好像是隨機偷取武器或道具的樣子,雖然並沒有造成實際的威脅,但被偷取物品多少還是會不高興,而根據一些女性冒險者的說法,那名奇異人士罪不可赦,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我當初原本還打算繼續追問下去但卻被惡狠狠地瞪了,並且被問的那名女冒險者臉色通紅的快步離開。

  聽說曾有一部份的冒險者組隊打算去探查那名奇異人士的真面目,但之後卻音訊全無了,也沒人知道他們是被那名奇異人士給幹掉還是怎麼樣。

  對於此奇異人士的傳聞在詢問了多數冒險者後,根據我的整合後最後也只有得到這些情報,其內容實在是充滿太多疑點和帶來更多疑問,所以我決定再找更多人繼續詢問。

  而在積存僥倖之下我找到了一名自稱曾追查過那名奇異人士的牧師,所以我打算問問他有什麼特別的情報,而這一問可不得了,不但確認了許多不確定的事物還得到了以往沒聽說過的情報。

  首先,那名奇異人事是名怪物,而且貌似是個死靈,對於起奇異人士我們冒險者實際上了解不多,只知道是人形的人士,就連他究竟是人類還是怪物都不清楚,不過既然是死靈的話那就說得通了,而在獲得這項情報後我再向其他冒險者追問細節也得到了證實。

  再來,具那名牧師所說,那名奇異的死靈自稱自己為『胖次假面』,問起到底為什麼會是這種鬼名字時就連那名牧師本人也說不知道,不過就那名奇異死靈的打扮而言這樣稱呼倒是頗適合的。

  而接著我又繼續追問了關於胖次假面的事情,從那名牧師口中得知了,胖次假面曾經對他說過,『我將會以你們冒險者的胖次為目標,藉由奪取你們的胖次而讓喚醒你們最深層的恐懼,讓你們每次在失去胖次後就會想起最恐怖的經歷。』,這種話語,雖然一整個意義不明但已很符合其他冒險者所說的。

  至於當我問起關於他們探查的過程和結果時,那名牧師變一臉憂愁的沉默了,看來‧‧‧‧‧‧結果並不是很順利,最後據他所言當出去的人有九名,而實際回來的只有他和一名女騎士隊長後,我開始思考這名自稱胖次假面的傢伙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物了。

  從這點看來那些去探查之後全部都音訊全無的冒險者們十有八九都是被解決掉了吧,想到這點就感覺這傢伙並不是什麼好惹的怪物‧‧‧‧‧‧

  而就在我持續調查的時候,時間也不斷的過去,在一個月後那名胖此假面的傳聞也逐漸轉向便成了逸聞。

  根據蒐集來的情報分析後,我發現這個胖次假面的出現次數並不多,最多一、兩個星期才出現一次,但每次出現後所造成的結果都相當驚人。

  八名等級不一的冒險者組成的團隊只剩一人回來、四名老手冒險者組成的團隊音訊全無。

  這些是胖次假面在這一個月當中所造成的成績,前者因為有人回來所以可以追問,後者的話則是有路過的冒險者見到所以才得知,不過胖次假面真正的成績比起這些得知的,實際或許更多也說不定。

  有很多聽聞此事的冒險者對此不以為意,認為那些失蹤的冒險者或許只是在路途中沒追到,反被其他怪物給幹掉了也說不定,又或是運氣不好在追的途中觸發陷阱結果被困住而被反殺。

  或許是出現的次數太少再加上沒有目睹受害者的屍體和沒有造成過大騷動所以才會對這名近期造成傳聞的奇異死靈不以為意吧?

  而近期已經有人將這件事開玩笑的說,或許這個地下城當中離奇詭異的不可思議事件又要有多一件了,要不要哪天湊齊七件後來編一個地下城七大不可思議。

  但我總覺得這件事並不單純,我的直覺告訴我事情絕非這麼簡單,關於那些追查後音訊全無的冒險者我想絕對不會是憑空消失。

  抱持著這個想法,我決定在把這幾天蒐集到的情報整理一下後交給上層處置,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被張貼在報紙當中就是了,不過那怕只有一個小角落,我的目的也成功達成了。

  而在弄完這件事之後我便打算親自去地下城一趟,去探查那個自稱胖次假面的奇異死靈的真面目。

  說起來之前學姊和他的手下也去地下城探查了某個傳聞,但至今卻都還沒回來‧‧‧‧‧‧不,應該不至於會是那樣才對,總之如果在地下城中湊巧找到他們的話一定要把他們給拖回來。

摘錄 某位地下城記者的日記



  「嘿‧‧‧‧‧‧看來你的計畫很成功嘛。」

  「這是當然,畢竟是我的計畫。」

  在地下城的某處,我和皮諾丘正在閒聊著,皮諾丘一邊不斷翻著手中的日記本說著,前幾天教他看懂人類的文字沒想到才沒幾天的時間就完全學會了,該說真不愧是高智商嗎,學習速度果然很快。

  「不過這樣做也有風險吧?你不怕引來強大的冒險者?」

  「引來強大的冒險者是有可能,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可能性不高,因為就像那本日記上所寫的,沒有太大的騷動也不會有人注意。」

  「是嗎‧‧‧‧‧‧可是我看你我狩獵的量很明顯的完全不只這個記者所記載的。」

  「這是當然的,用點腦子阿,皮諾丘,你的高智商可不是給你這樣浪費的。」

  「‧‧‧‧‧‧好吧,我想我懂了,不過也有點矛盾,你既然不打算放大消息讓自己的所作所為讓冒險者得知,但為何還要放出一點傳聞引來冒險者呢?」

  「廢話,沒有魚餌的鉤子那會有魚上鉤,要引來冒險者自然也要放點餌才行,不過也不能放得太過頭,不然引來大白鯊把整艘船給痛翻可就不好了。」

  「嗯‧‧‧‧‧‧這麼說也有點道理,我想我明白了。」

  「明白就好,你這傢伙智商不低、悟性也不低,只是年紀太輕學習的東西還太少,多花點時間多學習的話日後一定可以獨當一面。」

  「哈,我要獨當一面的話還得要好一陣子呢,最起碼我得要先想辦法招架那個肉食性危險物種。」

  皮諾丘說著並看向了在一旁吃著屍體的皮諾可,只見皮諾可吃相難看,吃個屍體把自己弄得滿是鮮血與穢物。

  「看來改天得好好教她用餐禮儀和方法了,雖然說這個樣子看上去有種威攝力,但相對的也很容易讓冒險者警覺,而且時間久了不免會被一些擅長偵測氣息的冒險者給注意到。」

  「拜託你在調教那個危險物種的時候順便教她同類不可以吃。」

  聽到我這麼說皮諾丘立刻跟我反應,而對此我只是表露出了一臉疑惑的表情說:

  「嗯?我什麼時候說我要親自教了?」

  「‧‧‧‧‧‧喂,你不是又要給我玩同一套吧?」

  「當然是同一套阿,不然還能有哪一套?總之教導皮諾可的任務就交給你囉,好好運用你那高智商吧,我只能提示這麼多了,剩下的就看你的努力。」

  「‧‧‧‧‧‧我靠。」

  在拍拍了皮諾丘的肩膀後,我便起身走向了皮諾可那邊。

  皮諾可在我走過來後依舊還是專注在她的食物上,我現在在思考是要等待她把這具屍體吃成白骨後再動作呢?還是以現在這種有一半以上都被啃食殆盡的屍體進行我的工作呢?

  在仔細想想後我還是決定等皮諾可吃乾淨後再行動吧,畢竟以現在這種情況轉化的話十有八九會變成砲灰。

  「說起來這是第幾個啦?」

  「嗯?我算算‧‧‧‧‧‧好像是第十個了吧,雖然可以當作材料有三十幾個,但這段時間實際成功的也只有九個,不過這個究竟能不能成為第十個也難說。」

  在一旁努力思考要怎麼處理皮諾可的用餐禮儀教學的皮諾丘在聽到我的疑問後抽出一段時間思考,隨後在回應我後便繼續思考他的難題。

  「第十個嗎‧‧‧‧‧‧也不錯了,已成功率來看我當初能連續成功造出你們三個也算非洲的大好運了。」

  「說起來勞倫他們也差不多解決那群被釣餌釣上鉤的傢伙了吧‧‧‧‧‧‧啊,剛好回來了呢。」

  看著勞倫與其身後的一群死靈的我說著並一邊數著他們的數量。

  「一、二、三、四、五、六、七‧‧‧‧‧‧嗯,看來都有平安回來呢。」

  隨後勞倫與那群死靈走到了我們這邊後,那些死靈把他們所背負的東西給扔在地上。

  「健全的材料只有三個。」

  「嗯,這樣也足夠了,辛苦你們啦,等一下我完事後再一起回安全區去更新能力值吧,經過這一個月的狩獵我想你們應該都有不少的提升,或許還有人可以升級呢。」

  「嗯。」

  隨後勞倫等人便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休息,而我則是走上前翻弄那些"材料"。

  「嗯嗯‧‧‧‧‧‧法師和弓箭手都是不錯的材料呢‧‧‧‧‧‧哦?居然有後勤?這可少見了。」

  我看著眼前的這些"材料",隨後再看向皮諾丘那邊,看來她那邊要完事還要一段時間,那麼就先從這邊下手好了。

  「你們說說,這次要用什麼樣的祭品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4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索特
托索瑪斯-能力值分配
力量:+5、敏捷:+5、精神:+10、技巧:+30
若是總和沒有50的話那從技巧上扣除

06-28 02:05

索特
分配後的能力值是
力量:10、敏捷:10、體力:10、智慧:10、精神:10、技巧:5006-28 02:05
妖喚
越來越有邪神的氣勢了!

06-28 07:07

做夢人
啊...屍體被拿去餵皮諾邱了...OAO
這團數量....越來越多了....

06-28 07:37

UMU
然後這文沒有能力值更新喔WWW

06-28 11:06

索特
嗯好,我想一下要怎麼改(遠望06-28 11:10
索特
改好了,說是等弄好後再去更新06-28 11:14
UMU
弄好吧WW反正能力值都會差一

剛好豐功偉業就當是製造出新的死靈分支,反正死靈假面的傳說,要真正流傳也要你實力足夠XD

話說召喚流弊端很明顯吧WW自我能力值很難提升XD

06-28 11:22

索特
好的,死靈假面的話目前倒也是有點卡住了,靈感君有點怠惰_(:з」∠)_
在第五章我有稍微改過了06-28 11:25
索特
抱歉,剛才沒發現還有點誤差,已經處理好了06-28 11:41
UMU
所以要這篇當升級?還是下篇www

07-03 12:17

索特
是這篇07-03 13:30
UMU
升級審核

規定字數已滿

豐功偉業:角色在沒有任何參考的情況下創造新的死靈分支

恭喜升級至Lv3,封測等級(MAX)

獲得技能:

1.【R|亡靈汙染:鎧之骷髏】:
一個目標屍體位於中央,並在周圍放置另外三個與主題等量的屍骸後,使得四個屍體互相碰觸後,將自己的肢體插入屍體的心臟處靜置一小時。向薩奇利請求後,便有機會在該處出現一團暗紫色的光團,周圍屍體的骨骼也會聚集到中央形成鎧甲,如果沒有就是失敗。如果成功,在一天內光團便會消失,鎧之骷髏就會誕生。

鎧之骷髏(名字可申請更改,這真的很蠢www):大致與一般死靈無異,死靈天賦中的【亡靈污染】變更為【外骨骼鎧甲】

【N | 外骨骼鎧甲】:體表外覆蓋一層堅硬的骨質鎧甲,防禦力小幅上升,移動速度小幅下降。



2.【R | 內衣大盜】→【SR | 胖次假面,參上!】:
能隨機掠奪中距離範圍內的所有女性的一件內衣,並將那些內衣配戴在發動者的頭部與任何身體相對顯眼的部位,完成換裝。期間存在感大幅上升,智慧外全素質中幅上升,持續3分鐘。

並使得被,偷走內衣的目標進入【內衣喪失】的異常狀態。


 【內衣喪失】:根據目標的個性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最基礎是驚嚇。

CD 30分鐘。

07-05 17:59

索特
辛苦了//07-05 18:10
UMU
字數:3617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9
累積字數:39401
此等級累積已獲得能力值:50

07-05 18:05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7-08 17:48

繪畫至上
有點可怕,不要殺妹子們阿QAQ

07-12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