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大盜死靈的同伴製造教學(5)

作者:索特│2017-06-26 23:30:53│巴幣:22│人氣:307

  「薩奇利大人啊,請傾聽我的請求──」

  在讓皮諾可和皮諾丘兩人把勞倫的屍體搬到了一處還算安全的地方後,我便開始進行著亡靈汙染的儀式,不過這次的亡靈汙染與上次對皮諾丘使用的有點不太一樣。

  這次的亡靈汙染,我並沒有把祭品擺放在屍體上,而是先在地面上用血畫出了一個圓,然後再內部用血寫出了怪物們使用的通用文字使這些文字在圓圈內形成六角星形,而這些文字的內容基本上都是向薩奇利大人祈禱的禱告文。

  勞倫的屍體現在擺放在已經繪製好的圓陣中心上,而在圓陣內部的六角星形的每一角我都擺放了一份祭品和幾個骨頭,祭品方面基本上與在製造皮諾丘的時候差不多,一些道具、巨乳精靈照片、狗牌、胖次冒險者美女系列收藏被稱作芭蕉扇實際上只是把落葉製成的破爛大扇子等等‧‧‧‧‧‧大概是這些東西,骨頭方面則是由皮諾可和皮諾丘兩人合力去蒐集來的。

  至於皮諾可和皮諾丘兩人,現在正在圓陣外為我護法著,以防有任何人事物忽然打斷儀式。

  現在這個狀況,如果有誰看到的話恐怕都會覺得是一個相當莊重的奇怪儀式吧?

  嗯?你們問我為什麼這次我要這麼大費周章的弄這種儀式?

  嘛‧‧‧‧‧‧關於這點主要是我忽然想起來師父之前跟我說的一件事。

  人類的某些特殊宗教,會以類似我現在使用的儀式加上獻祭的方式來向神明祈求祝福或是力量之類的。

  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我把這種方式套用在亡靈汙染的形式的話,那會怎麼樣呢?

  原先的皮諾丘已經向我證明了向薩奇利大人獻祭是可行的,並且在誕生後雖然應該也算是歸類在一般的基礎死靈,但很明顯的智商遠高於絕大多數的基礎死靈。

  那麼如果再獻祭的過程當中加上儀式呢?

  對此感到些許好奇的我打算拿勞倫的屍體來試試看,反正我原本就打算將其用獻祭的方式來轉化為死靈了,再加上一點額外的儀式也無所謂。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嘗試亡靈汙染的可能性,亡靈汙染是不是有可能使更加特殊的死靈誕生。

  在我持續了一個小時的祈求後,薩奇利大人貌似是聽見了我的祈求,我將插入勞倫心臟處捧著勞倫心臟的雙手給收回,看著從心臟當中湧出的暗紫色光團。

  從心臟湧出的紫色光團,很快地就擴散到了全身,隨後又隨著地上以寫書寫成的文字擴散到正個圓陣。

  而圓陣六個角落的祭品則是被那黑色光團給壟罩住,而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我總有那些黑色光團化為了無溫度的火焰正在吞噬著那些祭品的錯覺。

  看著已經成功的儀式,我逐漸往後退,打算退到圓陣外,但就在我準備一步踏離圓陣的那一瞬間,我忽然改變心意了。

  我重新回到了圓陣的中心,也就是勞倫的屍體處繼續向薩奇利大人祈禱著,不知是錯覺還是某種特殊因素的影響,我心中總有種在儀式結束前不能離開這個地方的感覺。

  所以既然不能離開的話,那就繼續向薩奇利大人祈禱吧。



  地下城的怪物們所信仰的對象,基本上都是身為地下城本身的意志──薩奇利。

  除了少數幾個有例外信仰對象的怪物以外,基本上絕大多數怪物我想無一都是信仰著薩奇利的。

  而對於我們死靈來說,即便我們平時沒有什麼表現,但我們對於薩奇利大人還是有著一定程度的尊敬,畢竟對於我們死靈來說,我們能夠誕生,除了祈求我們能誕生的同族以外,薩奇利大人賜予的恩惠也是重點之一。

  所以即便平時在怎麼胡鬧、散漫甚至頹廢,我們死靈即便是當中最沒智商的傻蛋也不會對薩奇利大人不敬。

  因為,他是使我們誕生於此世之人。

  即便我們從誕生之時就注定要承受著各種痛苦並且承擔沒有生命與過往記憶所帶來的各種難題,但薩奇利大人對於我們來說依舊還是一個很特別、值得尊敬的存在。

  即便我這打從一誕生開始站立在非洲大陸上,並且抽到了那麼詭異的首抽技能,那我也從來沒有哀怨過,或是後悔誕生。

  因為,那樣做不能解決問題,只有靠自己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才能體會到誕生的美好,若是不能找到的話,看是要如同行屍走肉或是自行踏入輪迴都無所謂,因為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只是,沒人可以保證你在那樣選擇後,下一次的起始會比現在這樣還要來的好,也許,會比現在更糟也說不定,只是那個時候你也不知道了你曾放棄了一個比你現在還要好的道路。

  要說我對自己身為死靈誕生有沒有感到哀怨或後悔的話,我可以說──

  我他媽的哀怨過了也後悔過了,但我可不會就此而放棄,因為我就是要用我的首抽技能打片天下!弄出條屬於自己的路!



  ‧‧‧‧‧‧我他媽的到底是怎麼了,居然會陷入那種情緒當中。

  不過沒想到居然想起來之前說過了話阿‧‧‧‧‧‧可還真是還念呢,我記得那是我還是師傅那邊學習時,在認知自己有多無能後下定決心所說出的話。

  如今無能的死靈也變成了假面死靈─胖次假面,以冒險者的胖次為目標,藉由偷取他們的胖次來喚醒那些冒險者們最深層的恐懼‧‧‧‧‧‧等等,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但‧‧‧‧‧‧要說的話,我當初所說的話應該是已經成功實現了,我確實是用了那個首抽技能為自己開創出了一條只屬於自己的道路‧‧‧‧‧‧雖然說看起來是一條不歸且節操掉滿地的道路。

  總之我在回過神來後,看了看四周,貌似還在儀式中的樣子,雖然說我不清楚已經過了多久,不過我想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在圓陣上的黑色光團開始收縮,只見那些黑色光團逐漸回歸的勞倫的屍體上,最後消失在勞倫的心臟處,而原本擺放在六腳角落的祭品和整個圓陣本身在黑色光團收縮的同時也一起消失了,只留下了仿佛燃燒過後的痕跡。

  隨後,勞倫的屍體睜開了雙眼,在這時我也看清楚了,勞倫的外貌變得與轉化為死靈之前有很大的改變。

  首先,勞倫的屍體已經完全變成一具骷髏了,原本明明還保存的很好的屍體怎麼經過轉化後就直接變成一具骸骨了?這並不怎麼正常,畢竟正常來說在怎麼轉化也不會把原本還有肉體的屍體給完全轉化到只剩白骨。

  而接著在仔細觀察後我明白了。

  勞倫那骸骨的身軀穿著一具鎧甲,不過那句鎧甲並不是他原先穿的那種鐵製的鎧甲,而是由骨頭製成著,類似外骨骼的鎧甲,而頭部頭盔的部分也是由類似某種動物的頭骨製成的外骨骼頭盔。

  手持著武裝配備也都是由看上去相當堅硬的骨頭製作的,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骸骨騎士的樣子。

  不過‧‧‧‧‧‧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厲害,但實際上本質還是跟基礎死靈差不多,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同類相聚的緣故吧?

  但即便如此也不能說他就只是個普通的基礎死靈,畢竟在外表上和製作過程就有所不同,或許明顯的變化是得要等到後期之後才會出現的。

  就在我們一邊看著骸骨騎士一邊在心中思考的時候,骸骨騎士已經開始動了動身體試著習慣自己的身軀一邊爬起身子,不知是因為鎧甲的緣故還是轉化的附帶效果,我總覺得他好像比原本還高了一點。

  接著骸骨騎士看著我,由於身高差的緣故我得要抬頭才能與他直視‧‧‧‧‧‧真的是有夠麻煩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確切的感受到身高差讓人感到不爽的感覺。

  「我是‧‧‧‧‧‧誰?」

  「你的名字叫做勞倫,而你是一名死靈,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只需要知道和記得這兩件事情就可以了。」

  「是嗎‧‧‧‧‧‧」

  隨後我簡易的和他說明了這個地下城的事情,而正好也趁著這個機會把皮諾可和皮諾丘兩人叫過來一起跟他們說明,在說明完之後也花了一段不小的時間了。

  「在你找到你想做的事情之前,就和皮諾可和皮諾丘他們兩個一樣先暫時跟著我一起吧,等你找到你想做的事情之後再自行去探索這個地下城也不遲。」

  「嗯‧‧‧‧‧‧好。」

  「痾啊啊啊啊~」

  「為啥我得不得不跟著這個做為我創造者的變態不可啊‧‧‧‧‧‧」

  我無視著皮諾丘所說的話,帶頭帶領著這三名剛誕生沒多久的死靈朝著安全區前進著。

  我們現在的樓層數在三樓,距離五樓的安全區倒是有一段距離,看來要走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到達了。

  不過這一路上可不是只有枯燥無味的走路而已,除了那些不會使人致死的陷阱以外,還有更有趣的事物存在著。

  那個事物,便是冒險者──

  「等一下,前面有冒險者‧‧‧‧‧‧是五人的團隊嗎?看上去好像是專門來搜尋寶物的盜賊冒險者團呢。」

  「那麼,我們上吧,不用手下留情,狩獵人類的時間開始了──」

  語落當下,我使用了【內衣大盜】強制奪取了那個冒險者團所有女性的胖次,然後將其中一件套在了自己頭上。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假面死靈!胖次假面!變☆身!」

  「冒險者們呦!讓我來讓你們回憶起最深層的恐懼吧!(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2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妖喚
這樣下去是要發展成戰隊嗎XD

06-26 23:37

索特
能的話也不錯(?
黑色和白色已經有了(望黑白無常
還剩下三色(思考06-26 23:39
天空之痕
那個…88是啥 不懂

06-26 23:58

索特
就是胖次www
這個是公會的首抽梗,由於首抽的【女性公敵】編號是88號,所以有一部份的人將胖次直接簡稱或是戲稱為88
不過確實這樣寫的話會有很多人看不太懂,我看我還是改掉吧06-27 00:01
天空之痕
喔喔…了解 辛苦了

06-27 00:03

索特
你能提出也幫了我一個忙,不然我可能繼續這樣寫下去導致後面更多人看不懂
在此感謝//06-27 00:04
堂島宗兵
果然是邪神等級的存在(男主)隨隨便便都能成為女性冒險者的夢魘=A=

06-27 00:35

索特
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邪神了嗎www06-27 00:43
Baoz
哦哦~居然正常了一瞬間,看來勇者的胖次的效用快結束了www

是說哪天再遇到你會不會變成一個大團隊啊-w-

06-27 01:18

索特
或許有可能喔XD06-27 09:21
做夢人
亡靈汙染研究到最後會不會能招喚BOSS.....OAO!!!

06-27 07:21

索特
那些被汙染的特殊死靈等級練上去的話或許有可能?06-27 09:23
堂島宗兵
回樓上,我覺得男主到最後可能連地下城之神都召喚出來了=A=

06-27 09:22

做夢人
地下城之神?!OAO(期待需要什麼樣的媒介~)

06-27 20:26

UMU
建議你多弄幾次,第一次就成功太扯了WWW

就弄失敗品然後派他去送死這樣WWW然後如果胖次啥得太多XD可能變成的是一個色情的死靈WWW

06-28 10:55

UMU
我看到你下一篇了WWW目前雖然有外型,但沒有實質的進化XD

06-28 11:03

UMU
字數:3201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8
累積字數:32784
此等級累積已獲得能力值:41

07-05 18:04

繪畫至上
不要欺負妹子030

07-12 20:29

索特
03007-12 20:31
柳葉飄
冒險者(男)被喚起的不是恐懼,而是目睹理想近在咫尺的興奮!

02-11 08:04

索特
XD02-11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