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腐女又怎樣》3

作者:不會賭博的洪爺│2017-06-22 12:53:02│巴幣:2│人氣:141
經過幾天的遊說,業績雖然依舊不如意,但是至少發生幾件令他高興的事了。
母親終於康復出院、找到新的租屋處,還有,重新和洪語臻取得聯絡。
語臻似乎還是認為他對腐女反感,偉傑有理說不清,儘管這個誤會尚未澄清,他們至少又重新開始從朋友做起,說不定未來有朝一日,真的如他所願,發展成戀人的關係。
與上一任女友分手不到一個月,快速展開新戀情似乎不太道德,而且語臻似乎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一個可以任意開玩笑的朋友。
比如說,她很不喜歡他現在的髮型。
「看起來很像長大的花輪,是沒有錢的版本。」
「沒有錢?很窮酸嗎?」
「就是不要裝模作樣啦!啊!突然想到有一部叫《沒有錢》……」
「呃!不然妳喜歡甚麼髮型?」
「起碼要有瀏海,像這個樣子!」他拿起一本流行雜誌,指指封面,看起來他喜愛日系風格。(一般漫畫裡男主角的髮型)
「但是做業務瀏海蓋在額頭,會沒有精神。」
「也是啦!而且,你也不夠美型。」
「妳不要把BL的審美觀用在我身上啦!」
「BL也有分兄貴、正太、御兄、偽娘之類的客群,但重點是,你少臭美了!」
雖然她表明了自己分得清楚理想與現實的差別,但實際上她對於帥哥還是非常地仰慕,尤其是二次元世界,然後莫名其妙把他歸在自訂的分類。
「弱氣受。」
「什麼?」
她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圖表,由上到下歸類自己喜愛的類型。(條件建立在至少外表美型)
 
帝王攻(麻見)
忠犬攻(百目鬼)、腹黑攻(黑瀨)
女王受(桂木)
健氣攻
弱氣受(高山)
誘受、總受(高羽)
 
偉傑根本看不懂這些專有名詞,但是他知道,目前他在比較底層的位置。
「所以,妳會把現實中的男人,用這樣比喻嗎?」
「大致上,不過總有一切原則的例外。」
「我為什麼是『弱氣受』?而且攻受的判斷是什麼標準啊?」他好氣又好笑。
「這是個直覺,難以言喻。但實際上呢!根本不必這麼認真,只不過是腐女生活中的小樂趣而已。」
「那麼,妳最喜歡『帝王攻』嘍!」
「嗯,個人的解釋為,從長相、身材、腦筋、氣質都是數一數二,媲美男人中的極品。」
「我沒辦法昇華或升級嗎?」
「以二次元世界的角度來說,不太可能。」語臻朝著他的臉認真打量,「你的長相還不夠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小說連載|腐女|腐女又怎樣|逗趣|原創|洪爺|創作|愛情|nove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79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女日常】誓言永遠被明... 後一篇:個人創作【臺灣也有mo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