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五)

作者:玦晴│2017-06-13 22:43:21│巴幣:36│人氣:1735
  我剛完成了安妮莫寧交託的任務,將一些機械零件送往帕斯卡村,由帕斯卡手中得到一株不知名的花,覺得它與2B十分相襯,所以興高采烈地一路騎乘鹿狂奔回到抵抗軍營的房間。
 
  在啟程前,我是有些不安的,在看過Pod 042傳輸關於當初帕斯卡村遭遇之事的檔案資料後,我也偶爾想起在那個和平的村子裡感受到的寧靜與友善,正是如此更覺無法面對……究竟該用什麼樣的姿態接觸痛苦記憶都已消除的帕斯卡,我不得而知。
 
  這回前往,我本打算一言不發趕緊回來的,但是走入帕斯卡村以後,即便仍多少可見當初因為機械生物們暴走而留下的殘破,帕斯卡與新加入的夥伴們卻已整修了大半,在它身邊也像過去一般,漸漸有崇尚和平的機械生物聚集,即便現在僅有四、五體,但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認同帕斯卡理念的機械生物願意跟隨它的步伐,像過去的帕斯卡村一樣熱鬧。
 
  ……只願別再讓它們又一次體驗那樣痛不欲生的事態了。
 
  「9S先生,真的非常感謝你運送這些零件過來,如此,大家就能更順利地重建這個地方了吧,這裡是個好地方呢,就這麼棄置太可惜了,要是重建以後,能夠成為讓同樣崇尚和平的機械生物們得以遮風蔽雨、安身立命的地方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讓我非常懷念呢,還真是奇妙的感覺……啊、不好意思,一沒留意就和你說太多了,真是抱歉,唔……算不上是報酬,不過我想可以作為初次見面的禮物,這是我剛才在下面整理的時候發現的花,如果不嫌棄的話,還請你收下,以後也請多指教了。」
 
  原本想要直接將這株不知名的花交到2B手中的,但是突然有個主意,所以趕忙將之藏到背後,導致我現在是急忙撞開門卻又完全無事的狀態,坐在床沿為刀具作些簡易保養動作的2B抬起頭,就算現在的她戴著護目鏡,由她微攲著腦袋的動作也能猜測肯定是一臉狐疑。
 
  「奈茲,發生什麼事了嗎?跑得這麼急。」
 
  「啊……不,其實沒什麼事,只是、只是想著不趕緊回來替妳作定期檢修不行呢……這樣而已。」
 
  因為說謊而心虛,所以我輕輕別過視線,2B站起身將刀具擱在牆沿道:「這件事沒有這麼急,畢竟沒聽安妮莫寧說過有什麼必須支援的任務,不過你都特地趕回來了,那就開始吧。」
 
  善體人意的Pod 153由我背後悄然接過花朵,並且巧妙地躲藏在我身後不讓2B看見,我勾起唇角在內心向它致謝以後,走向了又坐回床沿的2B,見她才抬起雙手準備卸下護目鏡,我便早一步將雙掌伸向她的後腦勺為她拆卸:「我來吧。」
 
  卸下了護目鏡,她抬起頭與我四目相交,美麗的藍眸裡仍舊帶著一如既往的絲絲憂鬱:「謝謝。」
 
  ……果然還是好喜歡她的眼眸,溫柔得像是足以融化一切。
 
  「我們之間就別說這些了,好了,躺下吧。」
 
  待她平躺於床面,我蹲在側、掌心輕擱在她的額間低喃:「請妳暫時開啟休眠模式小睡片刻了,公主。」
 
  「公主這個稱呼……」
 
  「只是一種氣氛啦、氣氛!好了,快閉上眼吧。」
 
  強硬地打斷她的話語,她乖乖閉上眼,一對長睫毛輕覆而下的模樣也十分美麗,我臉上的笑意也更加深了幾分。
 
  嗯,看樣子剛才也Safe了呢。
 
  自從醒來以後,我有意無意地悄然增加了一些對2B的肢體觸碰,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純粹想順從自己的心意,並且不希望被她討厭而已。
 
  但是我並不清楚2B究竟是過於遲鈍沒有察覺,還是沒有特別在意呢……?
 
  每回我都仔細觀察著她的表情和動作,也想過只要她流露出一絲一毫不情願,我就會停止,但是都不曾見過她有類似的抗拒反應,這表示……她應該不討厭吧。
 
  我不清楚自己何以有如此強烈想親近她的慾望,再這麼曖昧不清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懷揣著這般心思,我駭入了2B的機體之中開始了定期檢修作業。
 
  「聽覺區塊……正常,視覺區塊……設定稍微跑掉了一些,等一下哦,我立刻調整……嗯,好了!接下來……」
 
  又一次走到記憶區塊,本來打算從外部作檢測是否有缺漏或其他問題的,但是……
 
  怎麼辦呢……果然還是很在意……對於我的那些舉動,她究竟討不討厭。
 
  猶豫躊躇了好些時候,我牙關一咬、緊閉雙眼還是伸出手了:「對不起……」
 
  觸碰了2B的記憶區塊,關於她近期的記憶片段展開陳列於眼前。
 
  「這是……」
 
  除了剛才發生為她卸下護目鏡、將手擱在她額間的動作以外,全都是……我近期對她的肢體觸碰嗎……!
 
  肯定是剛才我的動作讓她回憶起近期我的觸碰吧,換句話說……
 
  「啊啊啊啊──」
 
  我羞得蹲下身子,將臉埋入雙腿間,因為沒來由的這一陣鬼叫,Pod 153即刻詢問:「提問:9S喊叫的理由?」
 
  「啊啊……被發現了、被發現了……」
 
  現在腦袋熱乎得一片空白,該怎麼辦呢?原來她都有意識到嗎,哇啊……
 
  「並無查詢到遭外部入侵的痕跡,建議:以更詳盡的描述表達以利協助調查。」
 
  「我不是說那個啦……總之,這件事你不需要在意。」
 
  該怎麼辦呢?怎麼辦……我覺得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2B才好了。
 
  可是……慢著,既然她有意識到我親近的舉動,而沒有半點抗拒意識,那是否意味著她並不討厭……?
 
  一思及這個可能性,我仍蹲在原地,但是抬起頭看著這些記憶片段。
 
  「……啊。」
 
  果然很可愛呢,2B。
 
  不自覺地一聲輕呼,我看著她的記憶片段傻笑著。
 
  「報告:9S機體因不明原因溫度持續上升中。」
 
  「……吵死了。」
 
  結束檢修作業,我由Pod 153手中接過方才藏在身後的那株白色花朵,讓它握在2B的手中,一見到她的臉龐,我又下意識地別過視線。
 
  啊……好熱,怎麼回事?
 
  不過……
 
  半覆眼眸,我欺近了2B的臉龐,在她的臉頰上烙下輕吻。
 
  「……Pod,啟動2B的軀體組件。」
 
  「了解,現在開始啟動寄葉機2B軀體組件,距離完全啟動倒數十秒。」
 
  曾經由人類流傳下來的童話中看見,王子以深情的一吻讓公主由沉睡中醒來的橋段,雖然我不是很理解親吻實際的意義,但是還是基本理解親吻多是建立起戀愛關係的雙方才有的動作,而親吻臉頰則可能是一般的打招呼或親情的表現。
 
  所以……現在親吻臉頰大概是我的極限了,如果真被2B發現,我還有個冠冕堂皇的說法。
 
  「寄葉機2B軀體組件完全啟動。」
 
  2B輕顫眼皮、悠悠轉醒,她坐起身子,才發現手中多了一株白色花朵。
 
  「這是……?」
 
  我還來不及作出回應,負責支援2B的Pod 042則開口解釋:「這是一種名為鈴蘭的花朵,又名風鈴草、君影草,具高毒性。」
 
  負責支援我的Pod 153並沒有關於這花的資料,所以它即刻向Pod 42說:「我並無關於鈴蘭的相關資料,請求Pod 042作資料共享。」
 
  「同意,開始向Pod 153作此資料傳輸。」
 
  在聽見Pod 042說這花具有高毒性以後,我慌張地由2B手中取回鈴蘭:「對、對不起,2B……我沒想到這花居然有毒,這是帕斯卡給我的花,因為相當罕見,又覺得它的外型跟妳相襯,所以……既然有毒的話,我立刻去處理掉。」
 
  「資料傳輸完畢,向Pod 042表達感激。」
 
  「不用客氣。」
 
  見我慌張又沮喪的模樣,2B似是欲言又止,Pod 153便說道:「補充:舊世界的人類似乎有將花草賦予意義的習慣,稱之為花語,鈴蘭的花語為,回歸的幸福。」
 
  聞言,2B站起身,又一次由我手中取回鈴蘭,她似水的藍眸彎起淺弧、淡淡地笑了:「……謝謝你,奈茲,我很喜歡。」




     (待續…)




==========================

小屋圖片快找不到圖可以用了,現在不敢隨便亂點亂開網站,又覺得用同人圖沒有得到許可不太好 (//艸) 這次已經拿我第一次使用PS4截圖功能直接上標題來用了,我也只有截兩張…

各位安,這裡是每天寫小夫妻花式曬恩愛所以每天心情都很好的晴//

不過我這一兩天應該就能全部完稿了,我再被閃的日子所剩不多了QQ

今天依舊給忙於應付期末的各位補充糖份,望請笑納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遊戲|同人|BG|尼爾|9S|2B|NieR|自動人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Minecra阿姆羅
不錯喔@@ 話說 A2 A2~ ((敲碗

06-14 00:39

玦晴
不好意思 (//艸) 其實我一直在避免增加人數進來所以…
被朋友慫恿或許會寫個妄想片段,會讓A2出場XDDDD06-14 22:38
黑透
回歸的幸福www這花語不管是對2B還是9S都很符合啊,尤其是那劇毒(笑

不過這對小情侶真的是對自己的感情太遲鈍了(雖然超可愛的)啦你們快點結婚啦我出錢(掏錢!

06-14 02:08

玦晴
對,鈴蘭的花語太適合他們彼此了,以2E型處決9S型的宿命而言,彼此是劇毒,但卻又是彼此的幸福,一度失去的幸福又一次回歸,超適合!!
我也是整天想出錢讓9S推2B或讓他們趕快去結婚!!!06-14 22:39
黑透
A2......好像沒有cp(思

06-14 02:09

玦晴
我昨天在P站看了同人漫,4S和A2我覺得我可以…XDDD06-14 22:40
嶽貓
我喜歡這CPwwwwww
但是目前還沒時間去看實況(####

06-14 09:10

玦晴
謝謝嶽貓大,這對CP真是我睽違多年如此喜歡的CP!
尼爾這款的話如果情形許可(PS4或PC)還是很推薦值得一玩的!06-14 22:41
嶽貓
WWWWWWW
是這樣啊……(思考
因為我的是筆電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跑動的說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試著玩玩看的,趁暑假破完@@

06-14 23:43

玦晴
我印象中在尼爾版似乎有看到電腦效能檢測的討論串!
我是用PS4玩的,所以沒有辦法幫上嶽貓大太多忙,不好意思 Orz06-16 22:3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閃閃的

06-15 22:41

玦晴
最近覺得眼睛比較疲勞,如果我視力變差、度數增加,一定是他們太閃的關係(很甘願XDD06-16 22:38
嶽貓
原來/感謝你的資訊,這樣就有幫忙了啦@@
打對名字是最大的幫忙(!?

06-17 11:56

玦晴
因為我用嘸蝦米輸入,是拆字形的不會打錯!(颯爽06-19 22:35
嶽貓
wwwww
無蝦米我用不習慣,於是還是妥妥的放棄了

06-20 07:53

玦晴
其實真的只是習慣問題,當初剛學的時候也各種不習積,也很想改回去用新注音,但是一直強迫自己要使用嘸蝦米,當初還有在玩OLG,就在公會慢慢用嘸蝦米聊天,久了就習慣了XDDD06-22 22:33
嶽貓
原來如此,不過我自己不習慣的原因還有一個
我會忘記字怎麼寫啊

06-23 01:44

Narok
趁著定期維修偷看女孩子的記憶實在太缺德了....這和岸邊露伴用天堂之門偷看人家三圍不是一樣了嗎!?

02-25 05:30

玦晴
以9S岌岌可危的心理狀態和對自己沒有信心,我真覺得只是偷看女孩子記憶對他來說算是很客氣了XDDDDD02-25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NieR...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