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NieR尼爾:自動人型】噓(謊)9S×2B - 番外‧結婚後三日(一)

作者:玦晴│2017-07-01 22:13:41│巴幣:56│人氣:2298
  在確認過結婚儀式的影片沒有任何問題後,9S與2B兩人為了向給予協助的人表示由衷感謝,所以決定親自道謝並當面傳輸影片資料,在抵抗軍營與帕斯卡村又再次接收到大家不少祝福。
 
  在離開帕斯卡村,返回抵抗軍營路途上,2B若有所思地停下腳步,9S因而疑惑地轉回身問:「咦?2B?怎麼了嗎?是還有什麼地方想去嗎?還是說有哪裡不舒服?」
 
  「我只是在想……也想把這個消息帶給A2。」
 
  「嘖。」
 
  雖然明瞭了當初A2對2B痛下殺手是因為2B已感染邏輯病毒、無力回天之故,但這就像自然反應一般,9S只要一聽見A2的名字就忍不住皺眉且一臉嫌惡,這樣的反應讓2B不免介懷:「奈茲……」
 
  9S也明白當初2B把自己背負的一切──甚至連自己都託付給了A2,所以對於A2肯定心存感激,而他如此明顯嫌惡的模樣,會讓夾在中間的2B左右為難。
 
  雖然那是曾一度奪走他生存意義的人,但是……
 
  理智上是明白她當時手刃2B實屬情非得已,但是……
 
  他需要時間,需要給他一些時間去撫平心裡的那層疙瘩。
 
  為了不讓2B為難,9S拉起她的手,笑顏帶著些許無奈:「那我們一起去通知她吧,雖然現在還做不到,但是2B,請妳相信我,我會學著放下心中對她的成見,或許總有一天……提到她的名字,我也可以露出笑容的。」
 
  「……謝謝你,奈茲。」
 
  「我們之間不說這些。Pod,搜尋A2的黑盒位置。」
 
  「了解,搜尋結果,A2的黑盒所在位置於森林王國,已標記於地圖。」
 
  「出發吧,2B。」
 
 
 
 
  抵達森林王國入口,9S俐落地躍下鹿身、拍了拍鹿背向牠表示感謝便目送牠離去,緊隨在後的2B不清楚緣由,只能讓自己騎乘的鹿停止前進,畢竟這裡還只是路口,距離Pod探測到A2的黑盒所在位置在於深部的王城內還有一段並不算短的距離,雖然途中斷垣殘壁,要想全程駕馭野生動物前往或許有些不便,但是這裡距離不得不步行的位置還遠了些。
 
  9S來到身側,她還來不及開口詢問,9S便已勾起唇角、紳士地向她伸出掌心:「請把手給我,公主。」
 
  「咦?奈、奈茲……」
 
  被9S突如其來的舉動給亂了自己的思考與方寸,2B有些羞赧地眨了眨水眸卻吐不出隻字片語,清楚2B疑問的9S臉上的笑意更加深邃,開口說道:「只是一種氣氛啦、氣氛!來,把手給我吧。」
 
  僅是輕輕頷首,只是看著9S的笑容便放棄思考的2B遞出自己的右掌,9S也緊緊握在手中,稍施了點力拉她下了鹿身,待她站妥後,9S這才牽著她的手前進,兩人一路無語、因為過分緊張而無心觀覽周遭美景沉默走了一陣子。
 
  悄然的,原本單純的牽手,9S在深吸了一口氣以後改為十指交扣的握法,這樣簡單的動作讓9S的臉熱得又想去瀑布下沖涼冷靜一番了,而2B雖然並不完全明瞭改變牽手方式的意義,但卻也莫名感覺悸動著而有些心慌。
 
  9S緊張的情緒總算稍稍平復了些許,他才緩緩啟齒:「吶……2B,妳剛才是想問我,為什麼要步行前進是嗎?畢竟這麼做太沒效率,並不符合我們寄葉機的習性。」
 
  「嗯,可是我想,奈茲肯定有你的理由。」
 
  「啊哈哈……對不起,其實說起來,也只是滿足我個人私慾而已,就是、就是……我翻閱過資料庫,提到大多數的人類在結婚儀式過後不久,會執行一種名叫『蜜月旅行』的動作,通常指的是雙方一同外出旅遊,讓、讓感情增溫之類的……」
 
  「所以,現在這算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因為,沒有旅行的感覺,說到底,旅行的概念2B也不是很清楚,對她而言這就像是一般外出而已。
 
  聞言,9S無奈地搔了搔臉頰:「嘛……沒有辦法,畢竟要是我們擅自前往未知地區可能會讓抵抗軍營的人擔心,所以我想這裡的景色也不錯,只好、只好將就點……對不起,沒事先和妳商量就擅作主張。」
 
  2B搖搖頭,閉上眼細細咀嚼了9S的這番心思以後,她回想方才途經所見的景緻,這時她才睜開雙目,遙望著四周綠意盎然、流水為伴的天然美景而面露笑顏。
 
  「不,這個蜜月旅行,我很喜歡,奈茲,謝謝你。」
 
  「咦?我、不,我什麼也沒做,反而只是為了我個人滿足才……」
 
  「你仔細看看這周遭,該怎麼說呢?嗯……或許是心境不一樣了,過去造訪森林王國為的是執行任務,根本沒有心思留意景色,但是直至今日,我才發現原來這裡這麼美……」
 
  望著2B帶著笑的側臉,9S有些恍然失神而低喃:「……好美。」
 
  聽見9S的回應,2B心情愉悅地轉過頭面向他笑著頷首:「嗯。」
 
  與2B四目相接,她的純真美麗在眼前如花盛放,再加上剛才他失神的細語低喃指的並非身周美景,所以9S羞窘地即刻別過頭,拉著她繼續前行:「走、走吧。」
 
  「嗯。」
 
  抵達王城入口前,9S才突然想起此地除了A2以外,先前還有個傢伙,都過了好段時日的,不知道他是否還在這裡……?
 
  「2B,我突然想起這裡除了A2以外,還有另一個寄葉部隊的隊員,雖然不清楚他是否還待在這兒,但是我想在去見A2以前,先過去探望一下可以嗎?」
 
  「當然,如果他還在就好了呢。」
 
  「咦?2B想見他嗎?」
 
  「雖然不曾共同執行過任務,但是畢竟同是寄葉部隊的隊員,在地堡已經不存在的現今,我……想好好珍惜這段緣分。」
 
  「……嗯,雖然我也不過與他打了幾次照面,但是就如妳所言,在這種時候份外想珍惜這段情誼。」
 
  「那麼,如果待會兒見到他了,也順道將消息告訴他吧。」
 
  聞言,9S稍感訝異地微瞠雙瞳,他認為2B該是低調的人,正因為如此,當初他才會親自低頭拜託大家別來參加婚禮,給他們足夠的清靜享受難得的儀式。
 
  「要、要告訴他嗎?」
 
  「奈茲不想告訴他嗎?」
 
  狐疑地眨了眨眼,看2B這樣子,應該是沒想得過分深入吧,就如同她想將消息告知A2一樣,純粹基於想要維繫一段緣分,所作出的自然反應。
 
  「不是,只是……呵呵,就告訴他吧,走吧。」




     (待續…)




============================

各位安,這裡是晴//

每日都覺得小夫妻糖份不足好難受啊(捂心臟)結果自產糧都捨不得結束,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XDD

9S2B真的好可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遊戲|同人|BG|尼爾|9S|2B|NieR|自動人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希布拉
我願意一輩子都被閃光用瞎眼
所以快來吧(躺平)XDDD
感謝玦晴大大的無私奉獻
讓我吃糖吃的好滿足喔~~~[e16]

07-01 22:31

玦晴
我也願意一輩子承受小夫妻的閃光攻勢(噴哭)
不客氣不客氣,說到底我只是自割腿肉、自我滿足、自產自食,小夫妻的糧好好吃,吃再多都覺得不足[e36]07-04 22:30
eversefmn
感謝大大發糖,昨天剛全破,也看完音樂會,就滿腦子一直在想後續兩人會怎麼相處。
幻想著2B從背後抱著9S的樣子

07-02 00:06

玦晴
也謝謝eversefmn大不嫌棄!不管是9S×2B或2B×9S我都超可以!!(沒人問你XD)
如果這糖能讓您滿意就再好不過了[e38]07-04 22:31
白色夜風
猜測:另一名寄葉機體是4s?
但是記得支線不是已經....

07-02 03:45

玦晴
是的,是4S沒有錯,今天更新了XDD
我支線只解到95%去回報,沒有開到100%,支線後面怎麼了嗎?QQ07-04 22:32
小夜Cathy
個人遊戲全破, 但還未解完這4S的支線, 罕有怪都遇不上[e26]
超想知道解完這支線後4S是有怎樣的回應呢~[e25]

07-02 15:29

玦晴
稀有怪太麻煩了,我哥解了一個森林王國很難跳過去的那個,我解了一個沙漠的,之後就懶得刷了,我印象好像也只是給個道具,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應……?07-04 22:36
白色夜風
報告:4S跟那個人造人都已經被寄葉部隊處決
雖然2B跟9S都沒有出賣他們(看向POD

07-05 18:37

玦晴
啊,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有想過,我覺得橫尾E結局安排相當有意思!

在我個人解讀E結局被修復的應該不只有2B、9S和A2,應該是其他寄葉部隊都恢復了,所以最後才會有兩個POD的對話「這樣是否又會再一次造成同樣的結果」的說法,也就是同樣的情況可能再三輪迴 → 也就是我們刪檔後從零開始
雖然說這樣的設定有瑕疵,就是我認為N2、方舟、地堡都不可能再恢復,但是我想刪檔和最後的安排應該是這個樣子沒錯

所以寫的這些後續其實就是「跳脫了悲劇輪迴」的狀況[e38]

而我內文提到他們曾說「大家都不在了」,指的是「他們其實沒有確認過其他人還在不在」,更精確說除了9S和2B以外,其他寄葉部隊的人有些可能連當初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因為有些是POD強制關閉的),所以醒來時連發生什麼事都不清楚。

不過也是我的臆測,我也不知道橫尾老賊想什麼 QQ07-06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崩潰該】悼念再也無法支... 後一篇:[達人專欄] 【Ni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