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不專業の景品開盒】艦隊Collection SEGA 響

作者:神代紗路│2017-06-10 07:59:30│巴幣:10│人氣:581
呼呼...距離上一篇的開盒有一段時間了...
總要拿個東西充實一下自己的高(ㄅㄧㄢˋ)雅(ㄊㄞˋ)嗜好!
於是就把魔爪伸向了又萌又хорошо的響身上!嘿嘿嘿嘿!當然全部一起來更好

恩哼!又偏了!差點變成了奇怪的日誌...

接著來看看外盒的模樣吧! 我才不是為了讓各位提督看才拍的呢...別搞錯了!
(盒正面、上面)
忍不住想幫盒子上面的圖片加上: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接著是第二層的包裝


最後是全部包裝卸除完成!



內容物:本體*1、底座*1、鍋子*1、湯杓*1。
接著是鑑定福利時間!


呼呼...感謝招待...
不對!經過剛剛的鑑定後這次景品的胖次是相當不錯的,可能是因為頭髮的部分還有少數不太理想的瑕疵,所以利用胖次還表達歉意。
會讓人產生『這點瑕疵就看在胖次做工還行的份上,就當作沒看到吧。』
(頭髮上面的微妙黑點,還有像是分離切的不夠漂亮的白點。)

其實不裝備上任何物件也別有風味(不過湯杓還是會想裝備上去

(接著就是完全裝備!

挺好的

又到了最後結論
  由於是景品的關係,價位是屬於低的,至少在市面上包含之前買的小圓、曉美焰、初音SEGA景品通常不會超過千元大鈔的價格,是個經濟又實惠的收藏途徑,不過基本上後續如果想脫手其實也不用想了,不過有門路的當然就OK。
  介於以上的價格敘述,當然精緻度上除非個人有一定以上的要求,不然景品也是一個好的選擇,畢竟也不是每個景品都做得很差或者有小瑕疵,也是有看過相對景品裡面算完美的夢幻逸品,而且有些服裝造型只有景品有出(Poi!。
(有人會期待評分環節嗎...還是跳過吧
接著就來看看目前已經入手的四驅小蘿莉!

以上!

就先到這邊結束了~
期待四驅集結之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Collection|SEGA景品|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月楓
現在這隻變得很難買,到處都缺貨
早知道當時訂曉也順便訂響就好QQ

06-10 12:46

神代紗路
我是全部一起訂[e16]
想說缺一就不完整了(咦??
不過找一下應該還是有的[e19]06-10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rima0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のPVC開盒】L... 後一篇:【不專業の景品開盒】艦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