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 黑魔導降階牌組

作者:噗貓│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06-05 22:25:20│巴幣:2│人氣:1290

這是世界大賽預選賽的第二篇文章,一個人不會只有一副牌組,
所以關於世界大賽預選賽的文章當然也不會只有一篇啦(?



牌組構成:

黑魔導 等級7 魔法使族 2500 2100
無效果。

黑魔導女孩 等級6 魔法使族 2000 1700
此卡攻擊會依雙方墓地「黑魔導」及「渾沌黑魔導師」數量x300點。

魔道化利真 等級4 魔法使族 1300 1500
「魔道化利真」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除了通常召喚外,還能額外進行一次限定的升級召喚,自己主要階段可以把1隻魔法使族怪獸表側攻擊表示升級召喚。
②: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自己的牌組·墓地選1隻魔法使族的通常怪獸加入手牌。

王者的看破 反擊陷阱
若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等級7以上的通常怪獸,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或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可以發動。該發動或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無效並破壞。

至高的果實 通常魔法
發動此卡時,如果你的生命值低於對手則獲得2000點生命點數,反之則受到1000點生命值傷害。

黒・魔・導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存在【黑魔導】時,可以摧毀對方檯面上所有的魔法、陷阱卡。

千把刀 通常魔法
自己場上存在「黑魔導」時才能發動,破壞對手一隻怪獸。

這次的必要卡片較多,但跟往常一樣,核心卡片相當容易獲取,除了魔道化利真讓我抽了240抽ˊˋ

其他空間可依照個人喜好放入賢者之石、青龍的召喚士、栗子小球、手槍龍、遙控器等後台手坑。

心得:.

這次世界大賽預選賽所使用的牌組之一,嚴格來說可以說是我手上強度最高的牌組。
雖然還是少一張看破。

這副牌組的核心來自降階後通召黑魔導,藉由千把刀、黒・魔・導等清場牌一次帶給對手大量的傷害。

另外利用二重召喚、遙控器等加強輸出以及後台。

既然牌組主軸為動畫中主角的代表怪獸黑魔導,很理所當然的害怕白龍牌等,遇到強大的攻擊力要是後臺不夠很容易造成後繼無力的窘境。

基本上構成在個人的想法中已經接近甚至超出不少環境牌組,觀念清晰的話在這次的世界大賽預選賽上遊戲王並不是難事。

另外,在撰文的同時,
Pokémon Direct 將於明天晚上10點發表,期待明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決鬥聯盟|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王者的看破|遙控器|遊戲王決鬥聯盟|白龍|黑魔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決鬥聯盟】20... 後一篇:【速報】Pokémo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