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 真紅眼降階牌組

作者:噗貓│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06-04 02:40:57│巴幣:4│人氣:634

這幾天是 2017 年世界大賽的預選賽,整個遊戲王都打得如火如荼。
雖然,

我被分到日本區(哭



牌組構成:

真紅眼黑龍 等級7 龍族 2400 2000
無效果。

青龍的召喚士 等級4 魔法使族 1500 600
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的場合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1體龍族.戰士族.魔法使族通常怪獸加入手札。

真紅眼靈魂 通常陷阱
以我方墓地1體「真紅眼」之名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王者的看破 反擊陷阱
若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等級7以上的通常怪獸,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或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可以發動。該發動或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無效並破壞。

至高的果實 通常魔法
發動此卡時,如果你的生命值低於對手則獲得2000點生命點數,反之則受到1000點生命值傷害。

其他空間可依照個人喜好放入龍之尖兵、次元、栗子小球、遙控器等後台手坑。

心得:.

這次我所使用的牌組之一,強調不斷地上場真紅眼以及破壞對方召喚手段為主的強攻牌組。

不過正因為強攻,太過單純而牌組中重要的看破又只有兩張,造成時常無法順利抽到因此無法面對各種手段。

牌組相當依賴真紅眼送墓後利用真紅眼靈魂拉回場上,但是在日本區強大的神鷹納祭下相當的不易生存。是這副牌組最脆弱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真紅眼|王者的看破|遙控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可夢筆記】四雙向帝牙... 後一篇:【遊戲王 決鬥聯盟】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