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娜月〙寵物番外Ⅲ『再次相遇和強迫接受』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7-05-28 23:51:07│巴幣:0│人氣:305
 
日輪丸,現在…
 
娜月帶著三隻動物在一處森林遊走著。

「為什麼最近一直在往森林跑呢喵?貓快熱死了喵…」
哈比趴在庫瑪頭上,似乎快融化般,癱軟著。

「沒辦法啊,誰叫最近獵狐事件越來越誇張了呢。可不能放任那些人不管,不然狐狸們會滅絕的。而且阿,這是任務。雖然,不用小賽命令,我也常來巡視就是了。」
「那可以下次把貓留在家裡嗎喵…?」
「不行,運用哈比的能力可以即時治療,這樣遇到受傷的狐狸,才可以直接幫牠痊癒,傷口也不會造成感染,這樣我才能放心。」
娜月說著,因為儘管成功救出牠們,可是,有些因為陷阱而受傷的孩子們,如果傷口造成感染不能痊癒的話,那對娜月來說,等於救援失敗,自己會非常非常的傷心的。所以,哈比的陪同,是絕對、非常、重要的。
「可是…」
「噓…」
夜隼輕噓著,似乎聽到了什麼。
稍微確認方位後,就飛向聲音來源處查探。

「哈哈。又抓到三隻啦,這次的收穫不錯。」一名身上帶有獵槍的粗曠男子說著。
「這些狐狸也真夠笨的,只是稍微放點食物就落入陷阱。」另一名身上都是獵捕陷阱的壯漢,嘲笑著狐狸們。
 
娜月躲在附近的一棵大樹後方,靜靜的聽著。
「夜隼…知道怎麼做吧?」娜月小聲的問道,同時也啟動了能力。
手環因能力的發動,變形成銳利的鷹爪虎指。
「來好好玩玩吧。」娜月看著虎指黑笑的說著,看來很生氣呢。
 
「什麼聲音?」男子似乎聽到金屬摩擦的聲音,提高了警惕。
娜月快速的在樹林中穿梭,時不時的用虎指刮著地面,產生讓人不安的聲音。夜隼則在樹葉處,使樹葉摩擦產生聲響。
「發生甚麼事了?」兩名男子各拿出武器,警惕著。但是從四面八方來的不安聲響,使他們異常緊張害怕。
「是誰!不要裝神弄鬼的!有種出來啊!」壯漢如此喊道,可以感覺出語氣十分害怕。
 
聲響一直持續著,直到不知何時,夜隼快速的離地飛行時,在他們的腳邊纏繞許多繩子。
當不知道繞了幾層,庫瑪用力一拉繩子的一端,因為拉緊的緣故,兩名獵人腳被束縛在一起,而導致跌倒。
庫瑪也趁著他們跌倒的那一瞬間,跳坐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暈倒。庫瑪看著屁股下的獵人,壞笑了一下,就這樣在他們臉上放了一個響屁。
「哈哈,幹得好喵。」
「謝謝誇獎庫瑪。」
庫瑪得意的點點頭。對嘛,對於不道德的獵人們,不需要客氣。
 
娜月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將能力收起後,走到正在發抖的小狐狸們面前。
「沒事了喔。我來幫你們解開。」
娜月溫柔的說著,手小心意義的解開繩陷阱,幫助小狐狸們脫困,並仔細的檢查小狐狸們有沒有受傷的地方。

「啊,哈比該你了喔。」
娜月看著其中一隻手有劃傷的小狐狸說道。不過那隻狐狸的警戒心似乎很高,娜月想要摸牠時,牠一直閃開也發出警告的低吼。

「乖,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想幫你治療而已。」
娜月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的想要靠近那隻狐狸,不料當娜月手再度伸過去時,那隻狐狸直接用力的咬了娜月。
娜月微微的皺眉,沒有甩開狐狸,就這麼讓牠咬著,並繼續溫柔的勸說。
直到狐狸確認娜月沒有惡意,身體停止發抖時,才慢慢的放開娜月,輕輕的舔著傷口,似乎在說對不起。

「你一定很害怕吧?現在沒事了喔。」娜月輕輕的摸著那隻狐狸,同時也發動了哈比的能力,幫狐狸治療傷口。
「好了,這樣就好了喔。」
娜月笑著說道,輕輕的摸著狐狸,而狐狸也回蹭著娜月的手,似乎在感謝。
 
「結果妳還是放任自己身上的傷嘛。」一名少女坐在樹枝上說道,頭上有著一對狐耳,蓬鬆的尾巴晃呀晃的。

「是妖狐耶,第一次見到。」娜月眼睛閃閃的看著樹上的少女。
「不對!你怎麼可以忘了我呢!」妖狐少女生氣的說道。明明是聽到狐狸的求救聲而趕來的,結果就遇到當時讓她失戀的兇手。可是,她居然不記得她!?太過分了!

「呃…我們之前見過面嗎?」
「當然見過!就是你,害的我被迫和我的愛人分離!」
妖狐少女指著娜月大喊著,看起來非常的生氣。

「等等,我不懂妳在說什麼啊?妳是不是誤會了呢?」
「還敢狡辯!當時我還無法幻化成人時…啊…」對吼,當時我根本無法幻化,所以她才不認得我…因為她根本沒見過我人形的樣子…
想到著,妖狐少女有些定格在那。

「娜月,這個妖狐是不是有病啊喵?我們快回去吧喵。」哈比跳到娜月肩上說道。
「嗯…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妳回去的路上也請小心。」
「等等!你看這個!」妖狐少女拿出掛在胸前的羽毛項鍊。有這個,就能做證據了。

「妳…妳是當時的那隻小狐狸嗎?」娜月有些驚訝和驚喜的說道。
「沒錯,這樣就認出我了吧。好了,把我的戀人還給我!」
「所以說,你的戀人是誰呢?」娜月不解的問著,她不可不記得自己有與妖狐來往過,因為根本沒有。
「蘋果派。」
「啊?」
「我說是蘋果派!」妖狐少女堅定的說道。

三隻動物突然大笑了起來,娜月也微微的苦笑著。
「你說的是…那時你很喜歡吃的甜點吧?」
「對!有什麼好笑的啊!」
「那個,要再做才有…」
「那就做給我!」
「可是…還是我做好在送來給你?」
「不行!這樣冷掉了就不美味了!算了!我要跟你回去!直到我滿意為止!」
妖狐少女堅定的說著。
娜月有些無奈的看著她「夜隼,帶她回家吧。」
「喔喔,要帶我回家了嗎?」
 
「再見了。」妖狐少女呆呆的看著,帶她到深山的老鷹越飛越遠。
不對啊!這樣不就跟當時一樣了嗎!?我絕對不允許!
 
「琉玥大人,我要離開這裡,我要去和一位黑色行者生活!」
「這怎麼行,妳的歷練根本還不夠成熟。」
「我不管,這是那個人欠我的。」
「不可以這麼無理取鬧的。」

當兩位妖狐僵持不下時,一道聲音插入進來。
「哎呀呀~」
「琉…琉璃大人…您怎麼在這裡…」
「啊,奴家來拿酒壺的,想了想還是熟悉的酒器好用。」
從手上捧著數個酒壺看來,的確是如此隨性的理由…
「另外,如果那是妳的決定奴家也不打算攔妳囉,畢竟奴家也跟著男人跑了嘛。好啦,該回去陪少年喝酒了。」
語畢,隨著一縷輕煙便消失在天上院祠。

那位名叫琉玥的妖狐少女嘆了口氣。
「要記得回來看看大家喔。」
「琉玥大人,謝謝妳。」
妖狐少女說著,抱了一下琉玥後就轉身跑走了。
 
 
隔天早上…
『嗯…身體怎麼重重的…』
娜月微微的睜開眼睛,發現昨天的妖狐少女正舒服的坐在自己身上。
「呀,早安啊。」妖狐少女晃了晃尾巴說道。
「妳怎麼找到這裏的?」
「派人跟蹤啊。別想再把我丟回去喔,我已經記住這裡的位置了。不管妳丟幾次,我都有辦法回來。我已經決定這裡是我家了,我們好好相處吧~」
娜月苦笑著,這是強迫接受吧?
「對了,我的名子是『琥珀』,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1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娜月・坎特雷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娜月〙寵物番外Ⅱ『好奇... 後一篇:【蛻變之聲】天使獸人-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