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花之境及詠嘆調的物語(二)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7-05-13 21:46:06│巴幣:2│人氣:153
「那個......,你還好嗎?」旁邊的聲音又再度地詢問著,聽起來有些擔憂。

亞莉亞無奈地只好再度睜開眼,畢竟自己目前的狀態來說除了好以外也沒什麼大礙,裝死實在對旁邊的人.....,應該說是妖精不太好。

無奈地再度起身,好好地看向眼前正在一臉擔憂而關心自己的妖精,可能是對方照顧的自己吧......。

「是你幫了我嗎?」亞利亞看著妖精,平靜的面色詢問著,也有可能是別人而不是眼前的妖精幫的忙......。

「哎!?喔嗯,是我幫的沒錯,那個......,你是什麼呢?」帶著有些糾結而不知道怎麼判斷對方是什麼種族的問題,可見世面不算多。

「我是人類喔,是妖精小姐沒有錯吧?」亞莉亞解釋了自己的身分,順便確認對方的部分。

「哎?是。我是花精,人類小姐那個.......,你現在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嗯,托您的服,目前狀態良好。喊我亞莉亞就好了,你叫什麼呢?」

感覺眼下的花精有點緊張的樣子,亞莉亞想試著舒緩對方的氣氛,從名字開始了解會比較好。

「我嗎?我叫做宓喔!」反應過來自己是被詢問後,報上自己的名字。

「宓嗎?那麼很感謝你的幫助,容許我在此鄭重道謝。」亞莉亞一臉認真的說著。

「那個......那個.......,不用這樣也沒關係啦,別這樣別這樣。」感覺看到對方這麼認真,宓感覺太奇怪了。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亞莉亞仔細看著宓,似乎想確認什麼。

「呃.....怎麼了嗎?」宓有些慌張,不知道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不......,為什麼明明你說的不是英文,但我卻聽得懂呢?」亞莉亞皺起眉頭說著。

「哎?英文?那是什麼?你不是說妖精語嗎?」似乎沒反應過來,宓一臉疑惑的問著。

「嗯......,看來應該是什麼原因對話呢成立的樣子。算了,這裡還有好多不明白的情況,現在想破頭也不會懂。」看來是放棄糾結於此了,亞莉亞又再度躺回草皮上。

「呃......,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感覺是好事情吧?那個......要不要吃點東西?我這邊有茶點......。」宓詢問著,但眼中有些期待,畢竟自己現在是跟別的種族互動啊。

「嗯?好啊。我來吃看看。」妖精的茶點啊?感覺吃一回也不錯的樣子,不知如何就是了。

這時候,宓從很小很小的(至少在亞莉亞眼中來看)籃子,從中取出一個有宓半個身高的餅乾。

「來,這是我親手做的。」開心的拿給亞莉亞,想看看對方吃的反應如何。

「那我就不客氣地吃了。」說著接過後放入嘴裡吃了起來,不過真的很小,很快就吃完了。

但其中有著很特別的味道,吃起來不壞,而且顯然的有讓人恢復精神的感覺,只不過真的很小就是了,所以應該自己吃這個會吃不飽的樣子......。

「嗯,很不錯吃,第一次吃到這種餅乾。」剛說完感想,發現宓很高興的樣子。

「太好了,看來妖精的食物人可以吃的樣子。」剛這麼說完亞莉亞後知後覺像是噎到的反應。

注意到這個樣子的宓表情回復的不安。

「那個......,有什麼不適的地方嗎?」像是確認一樣地看著亞莉亞。

「不,沒事,應該沒事吧......。」除了有些精神以外也沒有其他的身體變化,應該沒事吧.....應該?亞莉亞有點不肯定的說著。

「那個......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要說喔......」說著,宓微微地打起哈欠,神情有些疲憊的感覺。

「很累嗎?」看起來對方很辛苦的樣子,該不會是為了照顧自己的因素而沒休息吧?

「不,想睡午覺了......。」說著瞇起眼,把自己窩著旁邊開著的花叢堆裡面,看起來只是確認好亞莉亞的狀況放下心來,準備休息的樣子。

這時候亞莉亞才想起,目前所在的地方,應該說四周盛開的花朵,那個樣子跟自己在黑暗中把自己解放的花朵十分神似。

難道說是這孩子救了自己嗎.....,從那片黑暗之中。

這時候想起那份黑暗,亞莉亞不禁地再度顫抖起來,無論如何那如同泥沼般的感覺自己真得多少次都無法去習慣,更別說能夠接受。

而上一次自己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已經沒有太多印象,但可以知道的是絕對沒有那個念頭再度回想起來,只是這樣的自己遲早都有可能會讓眼前的花精受傷。

如此想著,卻在看著對方的睡容,亞莉亞心情很複雜,更應該說很清楚自己本身有著一些問題,可以的話又不想給宓添上麻煩。

這樣真的好嗎?不斷的詢問自己,不禁有些罪惡感,像是想甩開這份不愉快的,轉移焦點而看向風景。

只是......看著這座森林,又看看這四周的景色,覺得自己稍微在這裡休息也不壞。

決定不去多想困擾自己後,亞莉亞再度躺回草皮上,跟著宓一起睡著十分溫暖的午覺,也許多去享受這個地方對自己才比較好。

如此想著,而再度進入夢鄉,只是這次有預感,應該會做個不錯的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5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後一篇:【DD】死亡宅邸的捉迷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