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魔法門:黑暗彌賽亞

作者:哈哈小熊│魔法門:黑暗彌賽亞│2009-06-19 16:34:18│巴幣:0│人氣:2553
一開始玩覺得很奇怪,這不是魔法門系列的吧,後來上網查一下,原來3DO出到魔法門九就不行了,之後版權賣給UBIsoft,難怪作風大改變...一整個期待落空,但既然買了就玩吧。
人物沒有經驗值,昇級靠特色,一人可兼戰士兼魔法師,完全不是龍與地下城系列的玩法,差點玩不下去,但還是給自己機會,再試試....
玩到中期發現好玩點,就是神廟那關,因為3D的視野很逼真,站在絕崖上往下看會嚇死,一整個好高,有懼高症的就很害怕,前後左右視野都很棒(第一人稱)愈玩愈刺激。
有關有隻大蠕蟲更是屌,完全沒料到它會從那邊冒出來,然後開始搞逃亡,被大蟲追殺很驚險,害我難忘那一幕。
劇情:主角是個學戰士兼魔法的人,到後期還能變惡魔,因為它老爸是魔王,最後可以選擇放出老爸或是封印老爸。
操作:前後左右可以跳上跳下,和滑鼠左右鍵,非常簡單容易上手。
耐玩度:中,我玩了六次的樣子。
畫面:非常華麗漂亮。
時間:一般大概十小時全破,學會無敵天殘腳二小時就能全破。
結論:有錢就買來玩,沒玩到也不會後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門:黑暗彌賽亞|

留言共 1 篇留言

Small Gone
這款遊戲不錯唷,推一個。

11-22 11:53

哈哈小熊
哇你也有玩阿
這款很多人都不碰的不知為啥11-23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戰地風雲 214... 後一篇:【心得】喋血街頭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