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Nintendo Switch來啦!!

花枝音 | 2017-04-26 16:44:42 | 巴幣 8 | 人氣 387

終於,買到惹!!!
立馬請出顏小畢小朋友陪新主機拍照一下www
其實,主機我說真的...在這個月25號前我覺得機掰的難買啊(版大獲得日期其實是這個月9號)

今年跨年請哥哥去日買買PS4 pro 完全是抱著 『拜託!哥~你搶不到我們過年就沒娛樂了!!』
然後哥哥真的扛了一台回來 超Lucky呀,雖然扛回來都是我在玩(欸)?

這次的NS 也是因為運氣很好,在短短發售一個月左右就購入了
本來以為我可以忍耐到4/28的馬車8 豪華版發售再一起買就好了...
但是一方面 日本的好友黑木一直在FB上傳 薩爾達的一些片段照片 搞得我手好癢頭也好癢(頭癢去洗頭啊?)
官方發售後 兩三個禮拜內我都在跟著大家 想說省點錢 買雅馬遜上的官方出貨貨品
可是真的是按不到啊Orz 一直跟貨源擦身而過 ....(哭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就出現轉機惹!!

一個人超Nice的學長說要去沖繩看花火節
他每次去都會好心問我要不要買些什麼 順便幫我帶回來
幾次下來請他買了調音器 樂器用品 眼藥水 過敏藥什麼的 真的是有求必應
學長:你這次有特別要什麼嗎
我:我要求不多 求你幫看到NS幫我扛回來就好
學長:呃?是電動嗎?
我:呃....嗯(點頭如搗蒜)
 
嗯,果然女生開口跟人家講要電動 感覺超微妙的w
學長說 他會順路看看到再跟我說

沒想到隔兩天一早就接到學長FB電話:我現在在店家有看到欸,要買嗎?那我把東西拍給你看?
就這樣,學長奇蹟似的在NS搶購風氣最強大的時期幫我從沖繩買了一台主機 帶了三片遊戲回來

首發的 薩爾達外 還買了 炸彈超人 和一款我覺得網路上都沒什麼人聊的 祭物雨雪中的剎那
為了省錢 除了薩爾達我個人癖好全新品外 其他也很剛好都有二手品在旁邊就請學長幫忙選一選就買回來了,而且隔天就立馬找時間拿給我(撒花)

嗯,對於 NS又是家用主機又是掌機的定位 我個人比較愛用掌機的狀況遊玩
雖然我手蠻小的,不過 Joy-con(搖桿)我還是覺得按鍵蠻小的,手大一點的人可能要順便敗Pro手把會比較(雖然傳說這個手把問題很多....)

好啦,如果我再次想起來會繼續更新NS上遊樂的一些點滴
希望我會記得(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