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劍世の道《2017.4.17‧劍之道十‧爭取》

作者:★唯獨★│2017-04-17 17:33:02│巴幣:4│人氣:204
‧劍之道十‧爭取



  「我知道妳那天趕著出來一定沒有帶多少東西,所以我從我那邊拿了妳可能會用的上來。這些都是妳以前喜歡用的,我讓人修改過了,穿穿看吧。」


  伊米站在一旁手裡抱著一個箱子,歐克利朝他比了個手示,這位心腹便上前把箱子遞到蘿菲面前並打開它,裡面裝著一套連身的軍服,光看材質就知道是上等貨。


  「我的衣服!噢~天啊!好懷念哦!而且是我最愛的那件!」


  蘿菲拿起那套軍服並展開它的全身好好一瞥它的全貌,和往日的記憶作比對,接著她提起衣料細細地檢視著,質地非常光澤又有彈性,這能防水又擋風且穿起來又透氣,蘿菲馬上就脫下身上的衣服要換上它。


  伊米轉過身去迴避小姐更衣,剛從樓上下來的提姆躲在牆邊原本是要偷聽歐刻利和蘿菲的對話,卻發現她竟然在大廳直接換裝,而且就站在那暴君的面前讓他一覽無遺。那套軍服的拉鍊被設計在正面,蘿菲穿完還沒將其束上就轉了半圈讓歐克利瞧瞧。


  「怎麼樣?可以嗎?這好貼身喔!」


  「本來應該會太小件的,我有找人改過,順便也把材質也弄成最先進、最好的,這邊有多縫幾個內襯口袋和暗袋,可以放針劑。」


  歐克利邊說邊從大腿上的綁帶抽出一把小刀,就往提姆躲的地方射出去,插在這位偷窺者臉旁邊的牆上,嚇得他把頭給縮回去,這個人真的很可怕,雖然偷看是自己不對……。


  「我已經先幫妳放幾個進去了,還有一些工具,應該可以撐幾個月沒問題。」


  「哈哈哈~搞得這麼浩大,難道我是要去打仗了嗎?」蘿菲仰身大笑了幾聲。


  「恐怕是的……我很抱歉,我回去時已經太晚了,他們看到妳的信了……」


  歐克利微微低了頭,看起來有些自責,眼神裡也充滿了懊惱的味道,蘿菲聞完他的話愣了一下,接著收起嬉鬧的情緒。


  「沒關係,我早就料到了,我還剩多少時間?」


  「他們還得要調動人手所以沒辦法馬上就趕過來,保守估計是兩天,但妳最好在明天晚上之前就離開這裡。」


  「明天嗎?那還蠻充裕的。」


  「妳越早動身越好,所有人都在找妳,連諾克薩斯的人也是……」當
  歐克利提到這個殘暴的國家名字時眼睛幾乎瞇成了一條縫,全身的肌肉也緊繃了起來,心中的敵意讓他已準備好隨時都能進入戰鬥。


  「諾克薩斯?」


  「我軍和諾克薩斯的情勢越來越緊張了,現在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大型戰爭,更別說那些三天兩頭就打起來的遊擊戰和小衝突了。」


  歐克利稍微頓了頓,整理一下腦袋裡的資訊和情報,用最簡潔明白的話把自己所知的一切都告訴蘿菲。


  「一讀完信我就馬上帶人出來了,然後我在森林裡看到諾克薩斯的人……他們在找東西……在找人……幾乎跟那些德瑪西亞的狗高層是同一時間,我懷疑他們可能跟右派有關係……就如同妳之前猜測的那樣……。」


  「來的人有誰?」


  「都是一些大名號的的人物,那個飛刀女、聯盟死刑官……」


  「卡特蓮娜和達瑞文嗎……」


  「對,最近還收到情報說,達瑞斯也消失在戰場前線了,目前還沒追蹤到他的位置,妳自己要小心點。」


  「嗯……除了達瑞斯以外,其他都是小菜啦,哼呵。」


  「我目前被那些狗高層綁住,沒辦法陪妳行動,不要太冒險、太高調,還有……我知道妳很喜歡樓上那隻狗,但是妳絕對不能帶著他,他會拖累妳的行動!」


  「我不是說不能再叫他狗嘛!」提到對方稱呼犽宿時用如此侮辱的方式,蘿菲立即擺出不高興的表情。


  「阿他就表現的像狗一樣啊!不然我要叫他甚麼?」歐克利皺起眉頭,說出內心話,那個風之武士在他眼裡就跟愚蠢的牲畜沒兩樣。


  「他的名字叫犽宿!」


  「獒犬可以嗎?我已經退一步了!」


  「單挑!!!」


  「真的?就為了那隻狗挑戰我!?」


  「我怎麼覺得是你在挑戰我……」蘿菲挑起一邊的眉頭,嗤之以鼻地反嗆著。「……順便讓我試一下這套衣服的性能。」


  「好吧,武器還是肉搏?」歐克利不滿地哼了一聲,用挑釁的眼神回瞪著她。


  「當然是肉搏啊!拿武器你會被我捅死的!」蘿菲一副『天吶!你在想甚麼啊!?』的表情,望著白髮死神驚呼著說。


  「這裡空間太小了,去後院吧。」





  兩人邊鬥著嘴邊走到旅館的花園,地上仍散滿著婚禮用的紅色玫瓣,雖然大部份已經被山風給吹去,但依然留下不少綴亮了後院的草庭。


  「老樣子?一戰一勝?」歐克利問。


  「嗯哼~」


  確定好決鬥規則後,歐克利卸下自己身上的武器和盔甲放在一邊,蘿菲也只穿著那套合身的軍服,兩者皆是赤手空拳。在競技開始之前,雙方各自伸展了一下四肢當暖身運動,當做掌心的握拳運動時,歐克利和蘿菲的指關結都被捏得喀吱響並用充滿嘲諷的眼神互看對方。


  暖身結束後兩人拉了一個合適的距離,擺出備戰的姿勢,所有的專注力現下都只放在眼前的競技對象上,認真至極。


  「咦?蘿菲姐姐和玫瑰哥哥在做甚麼?」


  待犽宿就寢休息後,閒著沒事的朵兒原本下樓到大廳想看一看情況,卻發現所有人都不在旅館裡,在後院聽到說話的聲響後跟著來看,就瞥見了兩人對峙的景象。


  「他們正因為到底要怎麼稱呼犽宿先生而準備打架……」從頭觀看到尾的提姆向少女解釋道:「蘿菲校姐說如果歐克利先生再叫犽宿先生是狗就揍他!」


  「玫瑰哥哥好壞喔……」


  「哦……前任長官跟現任長官又要對決了嗎?」


  完全沒聽到艾度和伊米過來的聲音,也完全沒感覺到這倆人的存在,直到他們出聲講話才讓站在旁邊的提姆和朵兒嚇了一大跳,來無影去無蹤的就像隨時在潛行的刺客一樣。


  「嗯,要賭嗎?」伊米向身邊的同伴問道。


  兩位心腹就算看著異常認真且嚴肅的上司也沒有甚麼太特別的情緒起伏,彷彿這件事早就發生過好幾次似的,倒是朵兒有點緊張,因為歐克利真的很暴力,不知道在面對喜歡的蘿菲時下手會不會輕一點?


  但是方才在樓上時蘿菲也曾經輕易擋下歐克利的突襲,所以結果會如何都還很難說,總之不管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很危險的樣子,少女完全不了解為何這群人動不動就拳腳相向,也希望歐克利不會像對付犽宿那樣把蘿菲給殺死了,伊米和艾度依然悠閒地繼續聊著天。


  「這個還要賭嗎?一定是菲──唸錯了……一定是蘿菲小姐贏啊。」艾度頓了一會兒,冷靜地分析道。


  「可是她很久沒有回來受訓了,搞不好會生疏哦。」伊米猜想著任何可能性,似乎很期待結局會有不同的發展。


  「這名字好難習慣啊……我還是賭蘿菲小姐會贏。」


  「嗯……我好猶豫喔……還是繼續賭蘿菲小姐好了……」


  「哎?你們都覺得蘿菲小姐會贏嗎?」提姆不敢置信地往兩人看去,對他們得出的結論感到驚訝。「那傢伙那麼殘暴!」


  「那你賭長官會贏啊。」艾度語氣依然沒有甚麼變化,平靜地回應道。


  「如果他們打得太認真、出現危險的話,你們會阻止他們對不對?」朵兒看起來非常擔憂,不過大部份都是為蘿菲在緊張。


  「……不會。」伊米搖了搖頭。


  「咦!?為甚麼?」提姆問。


  「我們插手的話會變成我們很危險……」


  「會沒命的吧……」艾度也同意道。


  「嗯,肯定會沒命的。」


  決鬥即將開始,蘿菲向眼前的男人再次確認遊戲規則。


  「我贏的話,你就要給我好好叫他的名字!」


  「哼!妳現在能贏嗎?一陣子不見我看妳都長肥了!」歐克利連談都不想談,他想像的結局就只有一個,打敗這個過份要求的女人,然後替樓上那隻狗掛上項圈。


  「……你說誰肥?」蘿菲的額角似乎跳出了一條青筋……。


  「妳贏,我就把他當人看!要是妳輸了……」白髮死神瞇細雙眼,表情顯得非常不悅:「我說甚麼妳就得做甚麼!」


  「行!」蘿菲豪爽地給對方答覆。


  「我要妳跟我回去!接招吧!」


  歐克利決定先發,他舉起兩手的拳頭一個蹬步就閃到蘿菲面前出了右勾拳測試一下強度,蘿菲的左手迅速向外隔擋,右手往對方攻擊被架開而露出的破綻送去,暴君立即用左手抓住這女人飛來的拳頭將她用力往外甩開,她順著這力道轉了圈,在空中時右腳脛骨就往歐克利臉上飛去。


  白髮死神蹲身壓低頭部閃過攻擊,跳上去抱住蘿菲懸空揮過的大腿將她往後壓倒,打算把她的腿骨從身上給拆了。這兩人如此繁雜快速的來往,基本上兩秒都不到,提姆和朵兒根本就看不清楚這個決鬥的畫面,也不知道兩人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只見到風一般的殘影閃來閃去而已。


  蘿菲在歐克利把她往下壓而背後騰空時,她的另一隻腳從他跨下伸過往上夾,把自己穿過去帶到另一頭,瞬間就倒過來成她壓在歐克利背上,並用左腳勾住他的左肩,右腳也趁機掙脫了控制,兩手迅速圈住歐克利的頸部把他往後扳並向他用力施壓,想把他的脖子給整個給拗下來。


  歐克利在頭被壓斷前兩手往後伸要把背上的人給逮下來,蘿菲出了右手架住他的右臂使用關結技卡著他以防對手得逞,但左手仍必須勒著對方而沒有太多的活動空間。暴君改伸了另一隻手箝住蘿菲的頸子並瞬間出力,將她從背上拽下來後狠摔在地上。


  完全不給這女人任何機會,將人砸在地上後歐克利立即整個人跪下去用體重的優勢牽制住她,一手箝住蘿菲的手,接著就往她的腎部一陣重拳伺候。陷入下風的後者雙手緊摳著白髮死神困住她的手,試著拉開他給自己一個吸氣的空間。


  她的表情被上方的人遮住了所以看不到,但朵兒和提姆光站在旁邊看都開始覺得自己的腎好像也跟著痛了起來,想像著蘿菲的表情肯定痛苦地扭曲在一塊兒……





  ……而在樓上透過破碎的窗戶看著決鬥的犽宿更是嚇呆了。





  「蘿菲姐姐!!!」朵兒害怕地高聲的尖叫道。


  「別打了!!會死人的啊!!!」提姆沒有勇氣進入決鬥場地制止兩人,只能朝著不斷施予暴力的男人求喊。


  但眼看歐克利沒有要停手的意思,他忍不住提起一顆極度恐懼的心準備衝過去分開兩人,卻被伊米給一手拽了回來、阻止了他。


  殘忍的畫面簡直無法直視,少女摀起自己的雙眼慌張大哭,二樓的犽宿愣看著這畫面,並從那既無情又冷血的白髮男人眼裡看到了一股噬血的瘋狂,跟他當初進入村莊中就殺人的時候完全沒兩樣……





  "……他現在是想殺死蘿菲嗎!?"





  蘿菲增起左半身然後弓起右膝往歐克利的胃部撞去,攻擊的男人被這勁力給踢開,她逮到機會跳起來用左腳往對方臉上重重撞下去,然後用手掌抓住對手的臉,右手平張五指併攏成尖刺狀往歐克利的脖子刺下去。


  但在還沒有完全插進去之前他就抓住了她的兩隻手,接著和她之前一樣迅速出腳勾上來卡住她的肩,另一腳從她的下顎狠狠地踹了上去。


  歐克利用這招掙脫了蘿菲的牽制,另一腳接著掛上來和另一隻合作夾住了她頷底的頸子,然後腰身用力一扭就把人往旁邊的樹幹用力甩去,蘿菲重重地撞上後慘摔在地上,整個人蜷曲在一塊兒看起來似乎很痛苦。


  白髮死神站穩了身子並用手抹去流過人中至唇上的鮮血,他的鼻梁被這女人的狠擊給撞斷,然後瞪著地上的對手看著她緩緩地爬起來。


  蘿菲撫著方才被痛毆好幾拳的側腹,嘴角溢出一條腥紅,她強迫自己拉直身子站起,朝著一旁地上啐了一口血水,轉了轉脖子伸展筋骨,接著回瞪眼前同樣狼狽但氣勢凌人的男子。


  「喂喂!別打了吧!」提姆眼見兩人分開了這麼一會兒,看起來也冷靜了不少,也許現在勸說的話能被聽到。


  「嗚嗚嗚……人家不敢看了啦……」朵兒躲在提姆身後像小雞一樣地啜泣著。


  犽宿不可置信地看著這兩人,雙方都有著相同可怕的眼神……那種恨不得要把對方給殺死的冷酷與殘暴,這到底是單純的比武練習?還是一場死鬥?武士已經無法肯定了……。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換蘿菲先攻,她瞬間瞠目並全身突然罩上了一層若隱若現的透明火光,附帶一聲憤怒的咆哮就往白髮死神衝過去。


  「媽的妳這個──」歐克利眼見這些一看就知道過重的手段都無法阻止她決勝心意,心裡也一個上火跟著吼了回去:「我一定要把那隻狗給宰了!!!」接著他的全身也覆滿了和蘿菲身上相同的奇異芒燄,正面向她迎戰。


  「為了犽宿啊啊啊啊啊───!!!!!」


  兩人都進入了一種狂戰士的狀態,完全不管對方在自己的身上造成多嚴重的傷勢都無法使他們停下互毆的行為,雙方彷彿都感受不到痛覺似地雙眼死盯著眼前的敵人,一心只想著要如何把對手給擊倒、然後把對方揍到連器官都吐出來。


  蘿菲雙腳纏在歐克利身上抓住他的白髮,一擊擊的重拳就是往他臉上送,殘酷的死神這次扯不下她,便帶著這女人往一旁的桌椅撞下去。


  犽宿在剛才蘿菲怒吼自己的名字時整個人都愣傻了,他震驚得完全無法自己。很難去相信一個漂亮又善良的好女人居然正為了自己在跟一個殘忍噬血的殺人魔在對打,她明明可以不用挨這些皮肉的,可以穿著美麗的衣裳好好坐在的咖啡桌邊輕鬆地喝著下午茶、看看書、寫寫詩,做著一般女性喜歡做的事,不需要讓瘀青和血水在自己的臉上彩繪,更不用去承受這種無謂的痛苦。


  「蘿菲……為甚麼……」


  歐克利的手臂壓架壓在蘿非的喉嚨上想讓她窒息,雙腳跪在她的腿、膝上讓她沒辦法動彈,另一手的手軸直直往她的胃部狠狠落下,一次又一次……。


  蘿菲終於忍不住扯開嗓門,哀嚎聲中罐滿了憤怒與痛苦,接著她抓起旁邊一根裂開的桌腳,朝著控制住她的人的太陽穴猛力砸去,在歐克利因暈眩而失去力道時趕緊爬起用膝蓋再次給予他的頭側一記重擊。


  暴君因為對手強勁的攻擊加上直擊頭部造成的短暫眩目而摔到一旁,蘿菲立即騎到他身上就往他的臉狂毆一頓,歐克利用雙手護住面部,趁這女人舉拳時彈起上身給了她正面一記很重的頭槌,撞得她往後跌。


  接著殘暴的死神順勢爬起來朝她的臉狠踹了一腳,迅速繞到她背後雙手扣住她的肚子將她騰空舉起,一個下腰將她往後使出橋摔。


  被這麼猛力一撞的,換成蘿菲陷入一個暈眩的狀態,她試著強迫自己立即把意識給拉醒,用手軸砸向歐克利扣住她的手腕逼他鬆手,轉身把他當支點踩在這男人身上,接著像他剛剛拿來對付她一樣的剪刀腳夾住他的頭部,順著他往下的力道讓自己扭身將對手給甩飛出去,但同時自己也因空間的不足而無法順利作出落地動作,整個摔在地上,歐克利飛進另一邊的桌椅群中,把這些堅固的傢俱都砸爛了。


  暴君胡抓著這些四散的木頭碎面掙扎著要爬起來,蘿菲衝上前往他的胃部塞了一記重拳,差點沒讓這男人把午餐給吐了出來,接著抱住歐克利的頭使出了過肩摔,將他重重砸在地上。


  趁對手反擊之前用兩腳纏住他的下盤和上半身,兩手臂的肌肉收緊勾起來勒住他的脖子,歐克利試著要用手掰開鎖住他上半身的腳,最後卻沒來得及。


  蘿菲感覺到被鎖在懷裡的獵物氣力越來越小、呼吸也越來越急促,然後她稍稍鬆了些手,把歐克利的頭給勾高,只放給他說話的空間。


  「說!!」


  「不!!!」


  「那就只好讓你去死了!!!」


  「……!!」


  「好啦!!我輸了!!!」


  「然後!?」


  「……」即便不情願,歐克力還是勉強遵照了戰敗的規則:「我會把那隻狗當人看的!」


  這回覆可無法讓她滿意,蘿菲再度使出方才沒有成功的一招,將手收成尖刺撞插進了歐克利的頸子中,企圖把傷口給挖大,迅速朝裡頭最重要的動脈扒去。


  「好啦、好啦!」感受到了這女人絕非戲言的威脅後,白髮死神這下才完全投降並求饒道:「我會把犽宿當人看的!!!」


  得到標準答案後,蘿菲這下才鬆手放開歐克利,兩個人在破裂的桌椅碎片中扭著身子呻吟、哀嚎,好不容易才湊足了站起來的力氣。歐克利壓著頸子上被戳開的洞搖晃地爬起來,蘿菲則是抱著肚子抓著旁邊的木柱殘根,她的腎好痛。


  兩人剛激戰完都累得快站不起來了,雙雙抱傷往旅館裡走回去,提姆和朵兒衝到他們身邊幫忙攙扶,雖然歐克利還是一臉不甘心,不過也沒辦法,蘿菲打贏他了,他得守信用。


  「媽的……妳就為了那男人不要妳弟弟了!?」暴君忿忿地說道。


  「少在那邊吃醋了,你還是趕快找個女朋友吧!」蘿菲哼了一聲並嘲笑他。


  「我是妳的前男友哎!還真的就這樣丟下我啊……!?」


  「凡事都得向前看啊,孩子,哈哈哈~」


  「蘿菲!!」


  「犽、犽宿!?你好點了嗎──啊!」


  才剛回到屋裡就撞見犽宿從樓上飛奔下來,風之武士一看見蘿菲就把她用力地緊抱在懷中,讓蘿菲嚇了一大跳,這個女人剛才為了他這個手下敗將重新爭取回了人權。


  犽宿想不出任何言語或辭彙來形容現在的感覺,還有對她的敬佩及謝意。其實他以前也曾被一些人瞧不起過,通常他都會一笑置之或不予理會,就算被惹怒也只是安撫自己想抗議的情緒,讓自己不要被對方的惡意的嘲諷給牽著鼻子走,無法反駁的時候他都只能把這口氣給嚥著。


  對於歐克利的冷言熱語,雖然一開始確實有些生氣,但他覺得沒必要去給惹不起的人送命,他本來也以前蘿菲只會唸唸那傢伙就作罷了,沒想到她真的為了他的權益而去跟這個殘忍至極的人決鬥廝殺!


  「噢……我的天啊!妳為甚麼……!」


  對於犽宿如此佔有蘿菲、親近擁抱致謝的互動,歐克利現在也只是默默得以眼神予以不悅的關注,但並沒有出言或動手制止武士。


  「喂!付錢!」艾度向提姆開口要求道。


  「咦!?等一下!我沒有說要賭啊!」


  「付錢!」連伊米都跟他一個鼻孔噴氣。


  「你們這是詐欺吧喂!!」


  就這樣抱了好一會兒後,犽宿才緩緩把蘿菲放開,雖然她贏了但也被修理得挺慘,臉上這邊腫、那邊黑的讓人超心疼。蘿菲抬頭望著犽宿,他的神情和眼眸中滿滿地都是擔憂和自責,她就那樣一句都未語,默默地盯著這男人的面容瞧。


  「很痛嗎?肚子很痛嗎?」


  犽宿慌亂地問著眼前的女人,蘿菲呆愣了許久才恢復了神識,接著表情緩緩地皺了起來,顫著身子忍不住彎下腰似乎很痛苦,雙手縮在胸前抖得非常厲害,幾滴血伴著她的哀呼落在地上,而且量還不少。


  「喂、喂!蘿菲!快點幫她叫醫生!」


  犽宿怕她就這樣倒下去所以主動去攙扶她,身體也貼到她旁邊讓她傾靠,蘿菲抖著手努力把武士給推開,然後抬起頭時雙手都捏著嘴和鼻子,鮮血一直從手心底下不斷流出。


  「伊……伊……伊米!快、快給我……紙巾!」蘿菲盡自己的全力把咬字說清楚。


  「唉……白痴……!」歐克利頭疼地捏著自己的眉心,低首狂搖頭。


  「嗚嗚嗚……好結實的……六塊肌……!」


  犽宿方才抱著蘿菲的時候,她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她身前的線條,剛剛跟歐克利拼的那一戰……值了!實在是太值了!現在要她再打一次都行!


  「蘿菲姐姐真是的……明明都受傷了……」朵兒也無奈地搖頭碎唸著。


  「唔……我不行了……」


  蘿菲徹底被剛剛的觸感給擊敗了,就那樣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犽宿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到底她現在是在開玩笑還是她的身體真的出了甚麼狀況?到底該不該把她給扶起來呢?


  「呃……不好意思,請犽宿先生保持一些距離好嗎?若太靠近的話,我想患者會因為失血過多或是興奮過度而造成心肌梗塞而死的。」


  「……」


  艾度出聲給了浪人一些指示,不過理由還真讓人難以信服且無言……。


  「先在這裡等一下吧,艾度會處理好的。」伊米試著說些話來安撫犽宿的慌張的情緒,向他保證蘿菲不會有事。


  「小妹妹,妳能幫幫我嗎?喂!那個欠錢的,你去弄盆熱水和毛巾來!」艾度對朵兒說話時非常和藹可親,但對提姆可就無禮的不得了。


  「我才沒有欠錢呢!!」提姆生氣地反駁道。


  「我、我該怎麼做呢?」被指名的朵兒有些緊張,她沒有處理過這種事。


  「妳幫我把蘿菲小姐的衣服脫下來,伊米,你去拿早上那盒注射器。」艾度開始給其他人指定著工作。


  「長官,這邊坐吧。」伊米在離去前引導著歐克利坐到大廳的裡的單人布椅上歇息。


  艾度把倒在地上的蘿菲抱起來放在寬敞的長型沙發上,然後讓位置給朵兒進行他所指示的事。坐在一旁的白髮暴君身體坐得挺直,雙手交叉在胸前,朝蘿菲瞥了一眼後無奈地再次搖頭嘆氣,他現在頭很痛,一是因為他剛剛頭部挨了太多下攻擊,二是因為他快看不下去了。


  朵兒解開蘿菲在打鬥時弄髒的軍服,當她將束鏈給拉下來時露出了有紅有黑的瘀膚,提姆把水盆拿來後和犽宿一起站在沙發前,他們都想知道剛剛那種幾乎是往死裡打的決鬥弄傷得多嚴重。





  「滾。」





  歐克利再次放出那懾人不可抗的可怕壓迫感,瞪著年輕的前民兵緩緩吐出這個字,聞見的少年馬上就給嚇跑了,但暴君卻沒有用相同的眼神與警告面對犽宿,他盯著這男人想了一會兒,然後微微揚起嘴角,一副挑釁樣地朝他開口道:


  「犽宿……『先生』,想看可以留下來唷!」


  「……!?」


  「我想……你應該還沒有機會看過她的身體吧?」歐克利若有所思地說,表情變雖然略轉為無辜的模樣,但卻看起來更顯得惡意許多:「早上也不小心讓你走光了,不如現在就當補償吧!機會難得唷~!」


  「……」


  犽宿一開始真的只有擔心蘿菲的狀況,完全沒有想到這方面的事,聞完歐克利的話後他才意識到應該要避嫌,朵兒正用沾過熱水的沒巾將蘿芬身上的血漬與沙塵擦掉,艾度拿起同伴取來的針筒準備抽取自己的血液,伊米也沒有閒著,將帶來的醫用繃帶剪成一段一段並抹上藥膏。


  犽宿望著這些人各自進行著自己的工作,再看看意識不清的蘿菲,她的雙手遮住了自己的面容,好像感覺不太舒服,嘴裡喃喃著甚麼聽不太見。就在朵兒幫她把臉上和頸子的髒污給拭淨後,才把蘿菲上半身的軍服完全褪去,當衣肩被拉下直至胸口時,犽宿就轉過身去,站在原地幾秒後起步離開。


  「哎?不用客氣啊!是你的話她絕對不會介意的!」歐克利既大方又熱情地邀請道,但欲離去的人並沒有理會他。


  風之武士只能在內心勸息自己的怒火,免得他一直出現想往那傢伙臉上猛揍個幾拳的念頭。不知道為甚麼……他突然覺得不害怕了……。


  就算歐克利比他強、會被他殺掉也不再感到恐懼,他不會再像上次那樣被自己那因弱小而產生的心魔給奴役。


  犽宿沉重地吐了一口長氣,往二樓自己的房間走去並緩緩將房門關上……





-------------------------------------------------------------------------------------------------------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甚麼妳那時候會喊我的名字?妳那時候還沒有那麼喜歡我吧……?」犽宿困惑地望著身邊的伴侶,眼神充滿了疑問。

  「噢!那時候嗎……哈哈,其實只是隨便想找個東西喊而已,原本是想喊『德瑪西亞』的,可是那個幾乎每天都在喊,喊膩了所以……」被風之武士注視的蘿菲回想了幾秒後解釋著當時真正的來意,笑得一臉尷尬。

  「原來是這樣嗎。」聞完答案的浪人給了她一個白眼,忍不住搖搖頭。

  「嘿!但心意可是很真誠的哦!你想想看,平常我們會唸『為了德瑪西亞!』是因為我們要激起自己守護國家的奮戰之心啊!所以我喊你的名字,可是真的是要守護你唷!」蘿菲舉起了拳頭,露出一個自信地微笑,對著犽宿說。





  「傻瓜……我知道。」


  身邊男人的嘴角只是默默地勾起了個靦腆的角度,在她反應不及時將自己的面龐朝她倔氣的小臉印了上去……





-------------------------------------------------------------------------------------------------------

附上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奇】... 後一篇:德瑪西亞日記《2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