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蛇牙心墜《心戀の三‧共生咒‧》

作者:★唯獨★│2019-01-22 08:12:01│巴幣:10│人氣:714
心戀の三‧共生咒‧



  馬戲團的車廂翻倒在地上,上頭有許多猛烈撞擊和被銳利物砍過的痕跡,好幾節都已經變成了無用的碎片,認不出來原本是甚麼物體。


  行徑的軌道有一段被戰鬥給破壞掉,灼人的黃沙之上染著片片的血跡,迅速被底下的塵粒給吸收下去,具具屍體四處橫躺,幾乎全部都是死於刀傷,連免疫毒液、輕鬆捕捉卡莎的馬戲團團長,也是直接被攔腰斬斷,放大的雙眼中似乎還能看到一絲生前的恐懼。


  卡莎將這慘景檢視完後,視線重新回到站在她面前動也不動的蛇男身上,他正用一股冰冷、不帶任何情感的眼神俯視著趴在地上的自己,她不敢相信除了自己外竟然還有半蛇人存在!


  男子的面容看起來似乎很年輕,但上頭卻有長期被黃沙輕微侵蝕的痕跡,代表他徘徊在這片沙漠中已經有好一陣子了。黑色的短髮只留後尾,長的有點像是鬃毛的概念,口鼻部戴了一個鑲滿看不出是甚麼生物、但卻非常巨大且恐怖的白牙口罩。


  習慣戰鬥的他,有著線條結實精幹的肌肉,兩肩上的皮膚各裂了一條詭異的深縫,多長的白骨從裡頭冒出了一節出來,並有被打磨過的痕跡。


  雖說是和卡莎一樣的半人蛇樣,但這傢伙的胸背側邊卻多長了一對同樣有力的手臂,並持著一把巨大到和他幾乎不成比例的砍斧,重量極有可能是持有者的兩、三倍以上,從這點可以大概看出這名蛇男的力量有多麼恐怖。


  才剛想到這,對方手裡的武器就抽動了一下,接著一個悶住的聲音從那長滿可怕尖牙的口罩中傳出。


  「……妳是人類嗎?」


  「咦?」


  從未聽聞過杜家卡莎碧雅故事的人,第一次見到她肯定會直接認為她天生生下來就是這副怪物模樣,必須得次次的解釋才能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原貌。


  但這名和自己同為半人蛇的傢伙,明顯早就看到了她那墨綠色的蛇足,開口卻問出了這樣的問題……不如說,從他的語調聽起來,好像認定她就是人類一樣。


  「人類真奇怪啊,總是很喜歡裝扮成別的種族,是有多羨慕自己的無能啊?」


  男子露出一抹充滿惡意的微笑,手裡那才剛沾上溫熱血液的巨大砍斧,高高地舉了起來,準備朝卡莎劈下。


  求生的本能讓卡莎直覺不妙,這個蛇男是真心想要殺掉她,全身因車禍造成的疼痛和撞傷馬上就嚇得拋至腦後,迅速用自己的尾腹將自己彈起來,不到半秒,巨斧鋒面就直接切在她剛才趴的地方,力道大得團沙往兩旁飛噴。


  「等、等等!」


  雖嘴上是這麼喊,但卡莎自己並沒有停下反擊的動作,因為她從蛇男冷血的眼神中讀不到任何一絲的猶豫和困惑,而對方馬上持續向她追擊,正好也證實了她的判斷。


  「等甚麼?等食物涼掉嗎?」


  蛇男緊追不捨,拿著巨斧胡亂地朝卡莎亂劈一通,視線完全不敢離開敵人半秒的卡莎看得出來,對方正在玩弄她、逼她消耗體力逃跑、閃躲攻擊,而對方的話也才讓她注意到,那滿口尖牙的口罩中似乎有一條小縫,小縫中正夾著一根手指……這傢伙把馬戲團的某個可憐傢伙的手給吃下去了,當作零食一樣地嚼著玩,尖牙上染滿了鮮血,隨著他的跳躍和移動,血水四濺。


  即便從沒遇過這樣的對手,從小就在諾克薩斯長大的卡莎也不甘勢弱,既然對方都找上門來了,當然要好好的迎頭痛擊回去。


  她迅速將喉根深處的毒囊膨脹和收縮,刺激毒囊製造出液態武器,並在對方拿著砍斧追上她時一口氣吐了一團出去。


  蛇男完全沒有怯退,一部份的毒液砲被砍斧給劈開,其他大部份則往他身上飛去。蛇男立即舉起手臂擋下了一些,剩下的則濺到了他的臉上,但他竟然連眨眼都沒眨一下,砍斧的刃身從驚險閃避的卡莎側身擦過,削掉了她一小塊皮膚。


  蛇男的蛇腹用力蹬地讓自己瞬間轉了身,並朝卡莎彈跳猛撲過去,並用雙手將砍斧橫架起來,往她身上撞去。雖然卡莎接到了斧柄,但是敵不過蛇男的力量,被他壓倒在地,並持續向下施力,斧柄扣在卡莎的喉嚨上擠壓,她開始覺得呼吸困難,再不想辦法的話,她一定會被勒死!


  卡莎瞥見蛇男腰帶邊還掛著一把近身匕首,她馬上放棄一隻手的抵抗,從對方的匕鞘中將武器抽出,就往對方的側腹捅去,然後拔出準備出擊第二次,希望敵人會因疼痛而退讓。


  但蛇男除了更向下施壓之外,似乎對身體被捅毫無感覺……應該說就算他有感覺,他也很清楚生死是一瞬間的事,在反咬的獵物確實斷氣死亡之前,任何的傷害他都絕對不能去理會。


  何況,他可是有多一雙手,在卡莎要捅第二次時,副手精準地抓住了她的手腕用力往後折,痛得卡莎抓不住武器只得鬆開。


  此時卡莎抓住了蛇男分神的時刻,那隻抵住斧柄的手移到最遠處,並將肩膀縮了起來、以槓桿原理的方式使對方失去重心往下陷,想藉此脫險。


  蛇男是有被這一招給嚇了一下,但他完全不給卡莎任何機會,直接將砍斧扔掉,直接用手箝住獵物的脖子,用力得像是要把她的器官給擠出來一樣。


  卡莎試著再度驅動毒囊想吐毒反擊,但她的氧氣已經不足到沒辦法支持她的大腦去思考了,剛製造出來的毒液混著大量的普通唾液,濃度不足以造成傷且沒有力氣吐出去,直接在自己的嘴裡淹成了小水窪。


  「阿不是很愛裝蛇族?不是想跟蛇族交流?嗯?」


  蛇男惡質地不斷朝著卡莎的臉送上拳頭,連續的擊打讓卡莎暈得不得了,只覺得有股腥銅味在嘴裡蔓延開來。


  「甚麼臭人類,以為打扮成這樣就能騙到人?還噴香水?妳以為這樣就能蓋住妳那濃到不行的人類臭味嗎?蛤?看我把妳打到──……」


  突然間,卡莎全身冒出了奇異的強烈金色光芒,這些光在空中迅速凝聚成一個畫面、一張臉的模樣,那張臉彷彿審判似地瞪視著兩人的死鬥,並開口道:


  「這裡是聯合國組織的人類緊急救援部門的菲爾德‧鄧肯,請立即停止野蠻的傷害行為,你正在傷害的是第三十四區的異世界人類!」


  「……蛤?」


  蛇男再次舉起的拳頭愣在空中,轉頭望著這團金光臉,一頭霧水地瞧著對方。


  「經過保護咒的通報,你底下的這名人類是第三十四號保育區的族系,而國際聯合會已經通過異世界人類保護法案已有多年,所有種族不論年齡地位,皆禁止傷害保育區的人類、並且必須協助、轉送到人類救援安置部門的人員照護。」


  「鬼才理你們。」


  不聽勸的蛇男再度向卡莎施暴,但拳頭揮下去時卻撞在了金色光芒形成的屏障上,他沒辦法再傷害到她了。


  「我們已經依照法令將這名人類做緊急保護措施,請你立刻停止對人類的暴力行為!」


  「哼。」


  蛇男瞇細了蜥蝪般的雙眼,把對方的話當耳邊風似地繼續出拳攻擊,甚至可以看出他是鐵了這條心要把卡莎打死,每次出拳都比上一次要來得更大力,拳頭揍在護盾上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最後出現了裂痕。


  「不要……」


  半暈半醒的卡莎看到了護盾的龜裂,原本還慶幸得救了的心態立即換成了面臨死亡的恐懼。


  接著啪啦一聲,互盾終於被蛇男給打碎,金色的碎片在兩人之間四散,落在雙方的皮膚上後消失無蹤。


  即便有可怕的口罩遮住了他一半的面容,也能從他的雙眼中感覺到他露出的邪惡的勝利笑容。


  「鑄心‧斷尾!請立即停止你的傷害行為!否則你之後將遭受聯合國的法律制裁!」


  「那也得你們抓到我才行,你現在阻止不了我,哈哈!」





  原本,她以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這詛咒的受害者。



  她從未想過,會在自己以外的人身上,看到那總是讓人寒毛直豎、令人顫慄的覆覆鱗片……





  他一手掐著她的頸子,遏止她再繼續向自己噴吐充滿毒性和腐蝕性的唾液,另一隻高舉的手上,握著一把在炎陽之下閃耀的短劍,朝她的身軀狠狠地刺了下去。





  她緊抓著那抑制空氣流過她咽喉的暴虐之手,張開的嘴裡淹滿了因不斷流失力量而無法射出的毒液,甚至嗆到了自己。


  眼睜睜地看著彷彿斷頭台的刀鋒,朝著自己的身體砍下,埋入了她雖長著一些淺黃色的片鱗,但依然保有人類女性稚嫩的腰腹之中,一股擠壓的感覺瞬間充滿在她的腔體,她幾乎能感覺到那殘忍的鋒身,像削魚般地切過她的體內。


  手裡的短劍傳來了熟悉的絲微阻礙感,不需用眼去看就能知道自己精確地重傷了眼下的獵物,他的面容上立即出現了勝利的笑容,就這樣停住動作,病態地享受著目標漸漸失去生命力的每分每秒……










  但,忍不過體內流失血液的壓迫,向空中吐出一抹鮮紅、染遍黃沙的人,卻不是她。


  一股熱辣的感覺從自己的腰腹中傳來,他撫上感到疼痛的部位,翻開掌心竟看見如注的紅色灘水,原本的勝利笑容,霎時轉為困惑至極的震驚。


  她看見他開始扭曲面龐,發出了惱怒與痛苦的哀哮,帶著曜石光澤的漂亮鱗尾,也因反射動作而蜷縮了起來,使他整個人不得不向前臣服在地,試圖抹消這份灼熱的痛楚。


  「這、這甚麼鬼東西……!?」


  「被打破的保護咒已成功轉換成共生咒,你跟這名人類的性命已經連結在一起了。」


  金光解釋著,卡莎這時她才有機會仔細地將眼前的生物觀察一遍。


  「共生?」


  蛇男似乎終於意識到事態的嚴重,便再次持刀朝卡莎殺了過去,朝著她的胸口劃了過去。卡莎尖叫並試著往後退,但速度不夠快,也沒有甚麼力氣了,蛇男輕鬆地就得逞。


  刺在她胸肩上的匕首捅得非常深,但幾秒後出現傷口並濺血的卻不是卡莎,而是立即疼得放開匕首、抱著自己肩膀哀嚎的蛇男。


  「現在任何對她造成的傷害全部會算在你身上。」


  金色光芒說完便露出了一個嘲諷的笑容。


  「甚麼鬼東──」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是卡莎握著匕首往蛇男的方向撲去,彈跳到有段距離的高空並利用重力加速度和自己的體重去壓制住蛇男,發了瘋似地往蛇男的肚子就是一陣狂戳、猛插,金色光芒頓時看傻了眼。


  「哎哎!等──……」


  舉起手試圖防禦的蛇男在成功阻止發狂的蛇女之前,蛇女突然像他剛才一樣,吐了血並往後倒下。


  「咳呃!」


  蛇男趕緊抱傷爬了起來,既驚訝又滿臉困惑……。


  「當然,為了避免保育區人類不論有意或無意的傷害,跟該名人類牽上共生咒的生物,若生命力比人類低的話,那之後所有對該名生物的傷害也會轉移到人類身上。」


  「搞甚麼東西啊……」


  卡莎撫著自己痛到不行的肚子,發出了抱怨的呻吟。


  「所以才叫共生咒啊,現在你們還要繼續自相殘殺下去嗎?」



  「我一定要殺了你……」
  「我一定要弄死你……」





  很意外的,兩隻負傷的半人蛇都說出了類似的感想……。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8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哈哈

01-22 19:23

★唯獨★
XD01-23 08:24
神秘的呆冠
來互相傷害啊

02-07 02:44

★唯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2/9171c5ec9da7faa20f3f74e6fedbd992.JPG?w=30002-07 0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蛇牙心墜《... 後一篇:【寵物文】我覺得我養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