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8-2:海上追逐與下一站...土圖家港(上)

作者:Luis│2017-04-16 15:45:15│巴幣:46│人氣:1124
  寒鴉號在項羽的操控下緩緩駛離了著火的碼頭,即使此刻在岸邊上仍然聚集著好幾個海盜,但在雙方相隔了好幾十公尺的情況下,除非他們長出了翅膀,否則是根本不可能登得了船的,一時間這些海盜也只能乾瞪著眼,看著即將到手的肥羊離開。
 
  「把帆通通張開!我們必須要在那些傢伙回到船上前離開這裡!」老煙斗大吼道,這個老人不愧是航海經驗豐富的水手,當項羽還在手忙腳亂的操縱船隻時,他已經代替項羽指揮起眾人來了。
 
  「該死的,現在的視線太昏暗了,什麼東西都看不到的情況,我根本沒有辦法駕駛船啊!」項羽抓著船舵焦躁的大吼著,而且他的駕駛技術極差,好幾次都差點撞上那些露出海面的暗礁,讓船上的眾人忍不住緊張的大叫了起來。
 
  「別慌!誰說晚上就開不了船了?海浪在碰到礁石後都會改變流向的,你只要注意海潮的流動就行了!這不難的!」老煙斗大喊道,但別說是海面了,項羽連遠方的天際線都看不清楚,又怎麼可能在一片漆黑的夜色下觀察大海的流向?結果項羽又撞上了一塊不小的暗礁,船隻一陣震顫不說,就連船體都發出一聲令人頭皮發麻的傾軋聲。
 
  「媽的!這樣下去他們還沒開砲我們就要先沉了,芷芸,剛才的洞察術再來一次,我需要看清楚眼前的東西!」項羽抓著船舵大喊道,芷芸聽了正要準備發動法術時,卻被一旁的伊藤連忙阻止了下來。
 
  「千萬不行!妳的那個技能全世界都看得到,我們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趁著夜色逃跑,妳現在使用那招的話,豈不等於朝天上射了一枚照明彈嗎?」伊藤喊道,項羽聞言頓時有些猶豫了起來,的確,黑珍珠號現在正跟港口上的英國海軍打得不可開交的,要是在這時使用洞察術,很有可能會引起那些船上的海盜注意,又或者更糟,引起北冰洲隊的注意。
 
  項羽一想到那枝差點射中他腦袋的箭矢就感到一陣頭皮發麻,剛才能夠躲過那一箭完全只能說是項羽運氣好,他可沒有自信自己還能躲過接下來的第二發,那弓箭的威力甚至比黃鵲的生化狙擊步槍還要來得誇張,幾乎就要追上高斯狙擊步槍的威力了,在上一場和中洲隊複製體的團戰中項羽就已經領教過這種武器的恐怖之處了,那碰著即傷,打著即死的恐怖破壞力,瞬間就令項羽放棄讓芷芸用技能開路的想法。
 
  結果繞了一大圈,他們仍然像一開始時一樣什麼也看不到的在大海上茫茫航行著,而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項羽又撞上了不曉得多少塊的暗礁,將船上的眾人撞得一陣七暈八素的不說,就連見慣了大風大浪的老煙斗也忍不住跟著哇哇大叫了起來。
 
  「媽的,我真是看不下去了,再讓你繼續用那種破爛技術來駕駛的話,這麼一艘漂亮的船都要被你給玩壞了,閃開!」在輾過了不知道第幾顆暗礁後,傑克終於像是忍受不了似的大吼著衝向了艦橋,他一把將項羽推開後就逕自抓住了船舵,接著取出了一枚破爛的羅盤來「你到下面去指揮那群傢伙,媽的,搞得我好像跟幼稚園老師沒兩樣似的!」
 
  被傑克這麼一頓數落,項羽起初還有些不爽,可他見原本顛簸的船隻在傑克的掌舵下逐漸平穩了下來,一時間項羽也無法反駁他,只好無奈的結束自己短暫的船長生涯。
 
  「所有人各就各位,轉帆索預備,收起副帆,主帆張起一半,現在讓我們離開這個鬼地方!」傑克操控著船舵大吼道,老煙斗見船長換了人本來還有些滴咕,可傑克忽然扭頭瞪了他一眼,那眼神中散發出的殺意頓時讓這個老人渾身的寒毛都倒豎了起來。
 
  這個傢伙…是正牌的海盜啊,老菸斗冒著冷汗想道,見項羽已經跑下甲板和眾人行動起來,他也乾脆就照著傑克的意思指揮起眾人來,一時間整個中洲隊不分資深者或新人,紛紛在這兩人的指揮下合作了起來。
 
  「黃鵲,那些傢伙有追上來嗎?!」項羽邊拉著麻繩固定船帆邊喊道。
 
  「沒有!那些海盜正被英國海軍的砲火牽制住,暫時應該追不上來了!」黃鵲站在瞭望台上大喊著,一雙眼睛緊盯著愈來愈模糊的皇家港。
 
  「放心吧,只要等我們離開了這片暗礁,在全速航行的情況下,這世上還沒有任何一艘海盜船能追得上寒鴉號的!」老菸斗信誓旦旦的喊道,一旁掌舵的傑克聽了也不說話,只是滴咕了幾句後就繼續專心開船。
 
  「別大意,在我們到大海上前都不能放鬆警戒,黃鵲,隨時注意大海上可疑的動向,一有發現就讓芷芸用洞察術讓那些傢伙無所遁形!」伊藤大叫道。
 
  在傑克的駕駛下,寒鴉號終於是順利開出了暗礁區,而一到了大海上眾人立刻將所有的帆通通都打了開來,隨著一陣強大的海風吹過,頓時像是有隻無形的巨手推著寒鴉號般,讓整艘船朝著遠方乘風破浪而去。
  
  「到這裡應該安全了吧?」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是幾個小時,也可能只有幾分鐘,當廖哥喘著氣忍不住問道時,他們此刻已經在漆黑的大海上了,幾縷的月光從雲層上灑落,眾人放眼望去,四周全是汪洋一片,他們不知不覺間居然已經航出這麼遠的距離了。
 
  「大海上從來沒有安全的時候,她就像是一位殘酷的母親,前一秒還是風平浪靜的海面,可能下一刻就掀起滔天巨浪。」傑克喃喃自語著說道「不過我們確實是擺脫那些傢伙了,雖然只是暫時的。」
 
  「你怎麼知道?」廖哥皺著眉問道。
 
  「不,他說的是真的,雖然很微弱,可是那股一直跟著我們的危險感覺的確是消失了,看來不論是北冰洲隊或是黑珍珠號,暫時都不會有找上我們的可能。」項羽忽然長吁了一聲後說道,他又向黃鵲確認了大海上沒有追兵的蹤跡後,眾人這才紛紛鬆了一口氣似的癱坐在地上。
 
  雖然眾人已經是經歷過多次生死關頭的資深者了,可那種非生即死的壓力卻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了的,特別是剛才從皇家港裡死命逃回來的項羽幾人,雖然那些骷髏海盜的實力遠遠不如過去他們所碰上的恐怖片怪物,可那密密麻麻的骷髏海潮,還有不管怎麼攻擊也無法徹底消滅的復原能力,也著實為幾人帶來一股不小的壓力,特別是對那幾個剛和骷髏海盜戰鬥過的成員尤其如此,幾人的臉上都忍不住泛著一陣疲累的表情。
 
  幾個資深者的臉上都露出了疲態,那些新人就更不用說了,魏應崇、林玉鳳和那個染髮青年直接躺平在了地上,彷彿他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似的,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這幾個人在進入輪迴世界前本來就只是普通人而已,雖然他們也都看過神鬼奇航這部電影,可電影歸電影,當電影的情節真實的在他們眼前上演時,那種震撼的感覺卻是比什麼都還要真實的,真實的、血淋淋的殺戮。
 
  項羽靠在船邊默默看著這幾個新人,剩下的人中也就只剩下伊藤、司劍平跟貝蒂看起來還算是冷靜的。
 
  伊藤的臉上仍舊掛著那副讓人捉模不著的微笑,像是在思索著什麼似的看著遠方的海面,司劍平則是一臉專注的檢查著那些剛才開火過的大砲,還一邊從口袋裡摸出了本記事本不停在上面抄抄寫寫著,像是在紀錄著什麼,至於貝蒂…...
 
  「哇呼!小冷,你剛才真是太棒了!那些笨骷髏根本就拿你一點辦法也沒有!」貝蒂興奮的說道,一邊抓著小冷的雙手不停蹦蹦跳跳著,弄得這個男孩一臉不好意思的紅了起來。
 
  「呃,我要把你們切成碎片,然後丟到海裡餵鯊魚…噢不,你作夢,只要有我在,你就休想傷害我的同伴一根寒毛,哈哈哈!真是太棒了,你們真應該看看那個海盜當時臉上的表情,哈哈哈,我現在一想到就會笑到肚子痛!」貝蒂忽然撿起了地上的一把水手刀,接著模仿起那些海盜的動作和聲音說道,說著說著又學起了小冷的模樣,接著自顧自的趴倒在地上不停大笑了起來。
 
  「刀子是很危險的,小朋友可不能隨便拿來玩啊。」芷芸見狀連忙說道,接著她便走了過來一把拿走了貝蒂手裡的水手刀,讓這個小女孩臉上頓時露出委屈的表情。
 
  「放心吧,我會負責保護你們的安全的,這樣一來的話妳也不需要那種東西了。」小冷安慰似的輕拍著貝蒂的肩膀,一邊舉著手在空中書寫著。
  
  「真的嗎?你真的會…保護我嗎?」貝帝睜大了眼睛問道。
 
  「嗯,我答應你,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小冷保證似的拍了拍胸補,心口上的紅色愛心穩定的跳動著。
 
  「呵呵,其實如果你願意的話,那些海盜根本就不是你的對手吧?嘻嘻,只要像這樣…咻!咻!那些骨頭架子三兩下就碎掉了,要消滅他們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吧?能夠讓我看一次嗎?拜託!一次就好!」貝蒂央求著說道,一邊拉著小冷的手不停摩擦著,小冷禁不住貝蒂的苦苦哀求,忍不住轉過頭來朝項羽投來一個求助的眼神。
 
  「看我也沒用啊,我對小女孩最沒轍了。」項羽苦笑著攤了攤手,想起了在主神空間裡還有個更難搞的雨晴在。
 
  「吵死了,你們兩個,要玩的話就到船艙裡去玩,吵成這樣我都沒有辦法專心思考了!」就在貝蒂和小冷玩成一片時,一旁的伊藤忽然臉色不悅的低吼了起來,小冷和貝蒂見狀,立刻知趣的跑進了船艙裡,只是貝蒂在關上艙門前,還不忘回頭朝伊藤做了個鬼臉。
 
  「怎麼啦?幹嘛突然發這麼大的火?」芷芸不解的問道。
 
  「沒有為什麼,我只是單純很討厭小孩子而已,他們讓我覺得…很煩,煩到我都沒有辦法好好思考了。」伊藤不爽的碎碎念著,一邊洩恨似的剝著手中的柑橘,澄黃色的汁液沾得他的雙手都是。
 
  「好吧,那麼你在思考些什麼?」項羽抓了抓頭髮問道,看著伊藤將那顆柑橘剝得一片稀爛,直到那團黃色的東西變得像是某種動物的嘔吐物後,這個少年這才停下了手。
 
  「關於那支北冰洲隊的實力,還有他們可能會有的技能,項羽,你說過主神空間裡有很多的強化可以選擇對吧?你們之前遭遇的團戰,對方也有著能夠感知到我們位置的技能嗎?」伊藤問道。
 
  「啊,是啊,他們確實是有,那是一個叫做精神力掃描的技能,簡單的說就是將自己的精神力變得像是雷達一樣放射出去,除了能夠掃描到其他小隊的位置外,也能夠掃描到像是見過的劇情人物,或是恐怖電影中的場景之類的,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技能。」項羽點點頭說道,順便把當初和中洲隊戰鬥時所見過的技能也通通說了出來,例如鄭吒的血族血統與紅炎、趙櫻空的閃靈,還有張恆的風系精靈射手以及風之矢等等。
 
  「近戰方面的血統與能力暫且不論,因為這要等和對方交手後才能進一步確認,在這之前做再多的臆測都是沒用的,反而會打亂我們和對方戰鬥的節奏。」伊藤吸吮著手指上的橘子汁說道「至於遠距離的方面,目前可以推斷北冰洲隊具有一名遠程的射手,攻擊威力與範圍不下於黃鵲,一名精神力控制者,應該具有精神力掃描與心靈鎖鏈的技能,至於有沒有心靈控制的技能目前還無法推論,資料不足。」
 
  「我的猜測是,那隻老鷹應該就是那名遠程攻擊手的技能,它的作用大概和芷芸妳的洞察類似,只不過妳的技能是顯示出一個特定的範圍,他的則是揭開一條路徑上的視野,雖然兩者作用的方式不同,但目的是一樣的。」伊藤說道「而且你們剛才的攻擊對那隻老鷹造成不了傷害,我猜原因很有可能是那隻老鷹並不是實體,只是某種靈體或是精神體而已,而他們的精神力控制者則是藉著附身在那隻老鷹身上來觀察我們的。」
 
  「這也是為什麼黃鵲即使擊碎了那隻老鷹,但我們仍然遭到北冰洲隊狙擊的原因,因為我們的位置早就已經被對方的精神力控制者掌握了,他再靠著心靈鎖鏈將我們的位置傳給那名遠程射手,這樣一來就算他們沒有視野,也能輕而易舉擊中我們。」伊藤皺著眉說道「而且那把弓箭的威力讓我很在意啊,雖然傳說魔法類的武器威力一般都比科技類武器要強得多,可居然連項羽你也無法看清楚那隻箭的軌跡,這樣的威力就未免有點超出想像了,我猜那一箭應該是那把武器的特殊能力,又或者是那名遠程射手本身強化的能力,再不然就是有其他人使用了能夠增強攻擊威力的技能,否則要是他每次射箭時都有剛才那樣的威力的話,那我們也不用玩了,光是這麼一個射手就足以把我們射成刺蝟了。」
 
  「好吧,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項羽默默聽著伊藤的分析,他沉默了半晌後才問道。
 
  「目前來說嗎?暫時沒有什麼好辦法,畢竟對方成員的能力大部分都還是處在一個不明的狀態,最理想的情況是,我們照著劇情的走向,先一步解除掉黑珍珠號的詛咒,這樣一來那些海盜基本上就對我們造成不了威脅了,然後看是我們要抓準時機殺了巴博沙或是幹別的什麼的,我們都占有先機,但北冰洲隊的人又不是白痴,怎麼可能這麼簡單讓我們照著自己的意思走?」伊籐搖了搖頭說道「總而言之,目前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況且我們還不清楚他們的任務是什麼,說不地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們雙方的任務並不衝突,那我們大可以和對方一起完成這場恐怖片,這樣一來也能避免團滅的可能。」
 
  「別開玩笑了,你覺得他們有可能會想和我們合作嗎?就像是你說一樣,當我們比他們弱小的情況下,我們也就只是會走路的獎勵點數而已,你覺得他們會放過這麼一大批的獎勵不賺嗎?」廖哥不解的問道。
 
  「會!只要我們能讓他們覺得攻擊我們會受到的損失,遠比得到的獎勵還多得話,那麼我們就有和他們合作的機會!而且廖哥,你忘了一件事,主神雖然評定我們比他們弱,但它卻沒有說是弱多少,弱一分是弱,弱一百分也是弱,我們不清楚北冰洲隊有多強,他們同樣也不知道自己比我們強多少,這樣的疑惑很有可能會導致他們誤判情勢。」伊藤神色自若的說道「所以如果真要和他們對戰的話,那麼第一戰將會是重點,如果能在這一戰中展示出我們的強大的話,例如俘虜或是殺死對方的一、兩個人,那麼我們有很大的機率可以迫使他們放棄攻擊我們的想法,除非他們打算不計代價的毀滅我們,如果事情真的演變成那種局面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了,大家就一起死吧。」
 
  「呸呸呸,別說這種觸霉頭的話。」芷芸皺著眉說道,伊藤聞言只是瞥了她一眼,接著一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好了,小子們,航向我已經設定好了,你們要做的只有抓好輪舵就行了,沒事的就可以下去休息了,有事的話也別來叫我,因為我在休息了。」傑克一邊說著一邊將船舵交給老煙斗,自己則自顧自走進了船長室裡「喔,對了,因為今天逃跑了一整天,所以我現全身痠痛的不得了,如果有哪位女士願意陪我喝罐萊姆酒的話,說不定可以很好的幫我消除疲勞。」
 
  「……」眾人聞言都是一臉黑線的看著傑克,只有千鶴和槍火微微有了動作,只是其中一個拔出了刀,另一個則把重機槍給提了出來。
 
  「開個玩笑而已,晚安,小子們。」傑克見狀立刻滿臉堆笑的說道,接著碰的一聲將艙門給關了起來。
 
  「好了,大家今天也辛苦一整天了,沒事的就早點休息吧,我會和老煙斗輪流掌舵的。」項羽笑了笑說道。
 
  「警戒的工作就交給我和黃鵲吧,要是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們會立刻敲響警鐘叫醒大家的。」槍火說道,轉身便拉著纜繩爬上了瞭望台。
 
  一夜無語,雖然在搖搖晃晃的船上想睡著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今天眾人的確是累壞了,幾乎沒有人有抱怨自己睡的地板太堅硬,他們只是各自尋了塊舒適的角落,沒多久此起彼落的打鼾聲便在寒鴉上響徹了開來。
 
  項羽也不例外,他和老煙斗換完班後就自己找了個地方打坐著睡去,可當他睡得正沉時,耳邊忽然傳來一陣細微的摩擦聲,像是金屬發出的嘶響,說不上吵雜,但也足夠吵醒任何淺眠的人了。
 
  「嗯?不好意思啊,我吵醒你了嗎?」項羽一張開眼睛便看見威廉坐在不遠處,他的手裡正拿著塊磨刀石,面前的鐵砧上則擺著一把鋒利的西洋劍。
 
  「沒事,反正我也睡不太著。」項羽打了個哈欠說道,看著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逐漸染上日出的魚肚白,想不到他這麼一睡居然就睡到了早上。
 
  「這些劍都是你自己做的嗎?」項羽站了起身伸個懶腰,他忽然好奇的問道,指著威爾手中的那柄西洋劍。
 
  「嗯,我原本是在英國長大的,我的母親死了以後我就來到這裡,打算尋找我父親的蹤跡,至於這個,則是我在這吃飯的手段。」威爾笑了笑說道,展示著手中雪亮的刀劍。
 
  「對了,項羽,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雖然你不像是本地人,也不像是英國人,但我有一種奇特的直覺,你認識我的父親對吧?」威廉說著說著,忽然一臉嚴肅的看著項羽問道「我不是傻子,你是騙不了我的,那時候在皇家港,你就是在聽了我的名字後才決定幫我的。」
 
  項羽露出苦笑看著威廉,他當然認識這個青年的父親了,可卻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他,而且項羽更害怕這一回答,說不定就會改變之後的劇情走向,當即就讓他躊躇了起來。
 
  「你的父親?威爾‧杜納?我當然認識了,我也是少數幾個會叫他本名的人,其他人都叫他鞋帶王。」正當項羽不知該怎麼回答威廉的話時,傑克忽然一臉醉醺醺的從船長室裡走了出來說道。
 
  「鞋帶王?」威廉愣愣的看著傑克從身旁走過,一臉錯愕的喃喃自語道。
 
  「嗯哼,一個好人,好海盜,我發誓,你長得跟他簡直一個樣。」傑克笑笑說道,一邊朝著艦橋走了過去。
 
  「海盜?不,這不是真的,我的父親是商船的水手,他是個守法的公民,絕對不可能是海盜!」威廉見狀連忙跟在傑克後頭說道。
 
  「錯了,你的父親是個十惡不赦,冷血無情的海盜,嗯,你再努力個幾年的話,說不定會有他十分之一的本領。」傑克一臉厭煩的說著。
 
  「我說了,我的父親不是海盜!」可傑克的話語很明顯刺激到威廉了,只見這個青年一把就將腰上的配劍拔了出來,一臉慍怒的瞪著傑克道。
 
  「把劍放下,小子,我不想再痛扁你一次了。」傑克看著威廉,臉上有些無奈的說道。
 
  「你從來沒有打贏我,要不是你不按規則決鬥的話,我早就殺了你了。」威廉咬牙切齒的說道。
 
  「這個嘛,既然我是海盜的話,那麼我就不必按照任何規章行事吧?」傑克說道,他忽然握著船舵猛力一轉,只聽間一陣傾軋聲,寒鴉號的桅杆頓時一百八十度掃了過來,接著不偏不倚將倒楣的威廉掃飛了出去。
 
  項羽一直在注意著傑克的動作,而且他也很清楚這段劇情,當那柄桅杆掃來時,他已經先一步矮身避了開來,這才免去了和威廉一樣被打中的下場。
 
  但這個威廉也是條硬漢,被沉重的桅杆擊中居然沒有飛出去,而是拼著一股氣使勁的抓在了桅杆上,而在他腳下的,則是深不見底的蔚藍大海。
 
  「只要你還掛在那,你就給我聽好了,小子,在這世上真正的規則只有兩件事,一個人可以做什麼,還有他不能做什麼。」傑克一臉悠哉的說道,無視氣憤的瞪著他的威廉。
 
  「像是你,你可以選擇相信你父親是個海盜,同時也是個好人,又或者你無法接受,但這改變不了你體內流著海盜的血這件事,你遲早還是會變得跟我們一樣的,小子。」傑克聳肩說道「至於我,我大可以讓你淹死,但光靠那幾個旱鴨子我可到不了土圖家港,懂嗎?所以…..」
 
  傑克說著忽然又將舵給打了回來,而隨著船的桅杆回到正常的位置,一直掛在上面的威廉也跟著跌在了甲板上。
 
  「你能在一個海盜的指揮下航行嗎?還是不能?」傑克笑著問道,將手中的西洋劍遞給了威廉,後者則面露疑惑的接了過來。
 
  「土圖加港?」
 
  「土圖家港。」
 
  正當項羽看著這兩人間的互動時,忽然一陣急促的警鈴聲猛地響了起來,那刺耳的噹噹聲瞬間就將還在夢鄉中的眾人給驚醒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項羽連忙一個箭步衝到了瞭望台下,對著上頭的兩人大喊道。
 
  「有艘船跟在我們後面!她的速度很快,再過不久我們就要被追上了!」槍火探出了身子大喊道,隨手指向了船尾的海面上,在那裡果然有著一艘船艦的輪廓,一艘掛著英國米字旗的船艦。
 
  「該死的!是那些英國海軍,他們八成是把我們當成昨天襲擊皇家港的海盜了!」老煙斗見狀頓時大吼了起來。
 
  「啊,看來我們有伴了。」傑克笑了笑看著那艘急速駛來的船隻說道。
 
  「全速航行!老煙斗,無論如何都要甩開那些傢伙!」項羽大喊道,衝到了甲板上抓住船舵。
 
  「別開玩笑了!那可是攔劫者號啊,英國海軍的兩大主力軍艦之一,無畏號或許追不上我們,可攔劫者號的速度卻是比我們還快啊!」老煙斗。
 
  「靠!你不是說沒有一艘船可以追得上寒鴉號的嗎?」項羽聞言頓時大吼了起來。
 
  「我是說沒有一艘船在順風的時候可以追上我們,現在是逆風!這樣下去我們就要進入他們的射程了!」
 
  「好吧,既然逃不掉的話,那代表我們只剩一件事可以做了。」傑克說道,他忽然揮了揮手就將項羽從掌舵的位置趕了下來,接著一把取出了頂船長帽帶上。
 
  「你想幹什麼?」項羽看著傑克問道,心中忽然有了股不好的預感。
 
  「幹什麼?當然是幹我們的老本行啦!」傑克大喊道「所有人各就各位,搬出大砲,升起黑旗,讓這些穿紅夾克的鄉巴佬見識見識真正的海盜本色!」

  傑克興奮的大喊著,可他見眾人沒什反應後,這才無奈的改口說道「我的意思是擊沉他們,懂嗎?」
 
  眾人聞言這才如夢初醒般的連連點頭,接著紛紛各自忙碌了起來。
 
  「你真的打算這麼做?這樣一來的話我們可是會失去英國海軍的幫助的。」伊藤看著項羽問道。
 
  「除此之外,我們現在也別無他法了,況且大海茫茫上,那些傢伙能找到我們,就說明了北冰洲隊肯定把我們的位置告訴他們了,現在我們是不可能和海軍同盟了,既然這樣,那麼就只剩下摧毀他們一途了!」項羽無奈的低吼著,接著轉身指揮起眾人搬出大砲來。
 
  只是這樣一來,我們就失去了唯一可能的援助了,項羽面色凝重的想道,看著那艘逐漸逼近的軍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slenderman
等好久終於更拉!
以後會出現複製體XX之類的人嗎?

04-16 16:06

Luis
會哦04-16 16:52
XDJason
是呀!說好的複製神崎呢?不要被那個醫生取代呀!ヽ(`Д´)ノ

04-16 16:20

Luis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04-16 17:10

神崎❤️

04-16 20:01

Luis
等待復活中04-16 20:25
月の辰
神崎~神崎~我們愛妳~

04-16 20:46

Luis
ヽ(✿゚▽゚)ノ04-16 23:36
乂狂嵐乂
所以兩個小朋友在房間幹嘛?

04-16 22:57

Luis
玩小朋友的遊戲❤️❤️04-16 23:38
蒼雷
準備劫船吧~!!!

04-16 23:09

Luis
prepare to be boarded!థ౪థ04-16 23:41
初戀的悸動
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小冷必須死

04-17 20:40

Luis
小冷表示:我感覺我的罪惡爬上了背脊...04-17 20:56
初戀的悸動
放開那個女孩

04-17 22:01

Luis
小冷表示:誰先來救我一下好不好-_-?04-17 22:28
小黃瓜小馬EX
小冷必須死+1

04-17 22:48

Luis
But it refused-_-04-17 22:57
初戀的悸動
把貝蒂交出來我考慮留你全屍

04-17 22:49

Luis
小冷表示:送你送你 我快被搞瘋了04-17 22:58
伊藤
神崎幫復

04-17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台灣有摔角嗎?】...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