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8-3:海上追逐與下一站...土圖家港(下)

作者:Luis│2017-04-17 16:23:44│巴幣:38│人氣:1104
  「所有人搬出大砲!動作快點,如果不想被擊沉的話,就把你們吃奶的力氣通通給我使出來!」老菸斗握著水手刀大吼著,眼見後頭的攔截者號愈來愈靠近,這個老人的脾氣也愈發暴躁了起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的,他們的速度比我們還快,我們遲早會被追上的!」項羽扭頭看著那艘緊咬著他們不放的軍艦說道,攔截者號和一般的船艦不同,在電影中她就是一艘以速度著稱的船艦,雖然仍然比不上黑珍珠號的速度,可要追上他們的船隻也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說得沒錯,但我可不打算逃跑啊!」傑克一臉悠哉的說道「收起所有副帆,給我半帆航行!把船艙右側砲艙全部打開,等我的口令!」
 
  「這傢伙是瘋了嗎?對方可是國家級的軍艦啊!我們怎麼可能打得過她啊?」那個染髮的青年見航行的速度慢了下來,忍不住緊張的大吼了起來。
 
  「海盜的信條是打不過就逃,逃不過就打,既然傑克決定和海軍開戰了,那麼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就相信他吧。」千鶴淡淡說道,將纜繩緊緊捆在了船身上。
 
  「妳一定是瘋了,你們全部人都瘋了!這是一場必輸的戰鬥啊!你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敢去打?」染髮的青年瞪大了眼睛吼道,可他見沒什麼人搭理他後頓時就爆跳了起來「好!隨便你們好了,你們這麼想死就自己去死吧!可別把我也拖下水!」
 
  「閉嘴,現在是緊急時刻,你如果不想死的話就給我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好好待著。」正當這個染髮青年不停大吼著時,一旁的伊藤忽然舉起了手槍指向他,同時冷冷說道「還是我現在就把你趕下船?反正既然你沒有戰鬥的意志,那麼不如就把你交給英國海軍吧,聽說他們最喜歡把海盜抓起來後關進牢籠裡,讓飢餓的烏鴉啃食殆盡呢。」
 
  伊藤話中那赤裸裸的殺意毫不保留的刺進染髮青年的耳裡,那冰冷的殺意瞬間就讓他忍不住渾身顫抖了起來,的確,他是一點也不想死在和海軍的戰鬥中,可他一想到自己的身體被烏鴉啃食時的模樣,頓時就讓這個青年有種不如死在大海裡還好一點的感覺,況且在槍口的威脅下,即使他的心裡再怎麼不願意,這個青年也只能咬著牙乖乖回到剛才的崗位上。
 
  「看吧,這不難的嘛,只要你肯合作的話,說不定都還是有可能活下去的喔。」伊藤冷笑著說道,那個染髮青年卻只是怒而不答,只是咬牙使勁將船帆的纜繩給固定起來。
 
  隨著寒鴉號的船帆一張張收起,他們的速度也漸漸慢了下來,而追趕在他們身後的英國軍艦也只剩下短短的幾百公尺不到了,他們甚至可以清楚看見每一個站在船身上的英國士兵,以及那一挺挺從船的兩側伸出的大砲。
 
  「接下來呢,傑克?你放慢速度故意讓他們追上我們,這總有目的的吧?」項羽喊道,見傑克仍然一派輕鬆的掌著舵,他的心裡就感到一陣無比的焦急。
 
  「當然了,所以我們要被追上了嗎?」傑克笑著問道。
 
  「廢話!」眾人頓時大吼道。
 
  「非常好!鬆開所有副帆,右滿舵打到底,所有人抓緊了!」傑克聞言忽然大吼了起來,老菸斗立刻抓著船舵使勁轉著,而眾人即使心中有著疑問,也只能連忙取出刀劍,將他們剛才好不容易綁緊的纜繩一根根的砍斷。
 
  隨著兩張副帆的鬆綁,寒鴉號的速度頓時提升了上來,而就在此時原本對他們不利的風向也陡然一轉變成了順風,瞬間彷彿有一隻無形的巨腳踢在了船身上一般,將原本只有船首稍微偏向右的寒鴉號吹得直接向右轉了九十度,同時也將他們右側的砲艙全部對向了直追而來的攔截者號。
 
  「厲害!」項羽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看著傑克將原本他們被追著打的場面,轉變成了對方自投羅網的局勢。
 
  「像攔截者號這樣的快艇,為了能夠快速追上敵艦,免不了的都會為了減少重量而省去一些武裝,而剛好她所沒有的武器,就是船首砲,現在!開火!」傑克笑著大吼道,握著水手刀猛力一揮。
 
  隨著傑克一聲令下,寒鴉號上的大砲頓時發出一陣震天的巨響,無數顆沉甸甸的砲彈伴隨著劇烈的火光直衝而出,朝著攔截者號的船首高速射去。
 
  只聽見一連串劇烈的爆裂聲響起,伴隨著無數噴濺的木板碎片,攔截者號的船首瞬間就被沉重的砲火轟得坑坑疤疤的,甚至還有幾個倒楣的英國士兵閃避不及,當場就被重砲砸得血肉模糊的。
 
  「非常好!但這還不夠,裝填砲彈,再給她來一發!」傑克大喊道「老煙斗,把船開到她的側邊,我們從另外一側包夾她!」
 
  「沒問題!船長!」老菸斗叫道,抓著船舵猛力一打,寒鴉號頓時朝著被迎頭痛擊的攔截者號駛去。
 
  「趁那些傢伙還沒反應過來,用船首砲砸爛他們!」傑克吼道。
 
  「知道了!」司劍平喊道,和廖哥合力將一對拴著鎖鏈的黑色砲彈裝入砲艙裡。
 
  「這是鏈砲,只要用這東西擊中他們的船桅,那麼這些傢伙就哪裡也去不了了!」老菸斗叫道,將船首筆直朝著攔截者開去。
 
  「穩住…穩住…就是現在!開火!」傑克瞇著眼盯著愈來愈靠近的敵船,隨著兩船之間的距離不斷縮減,他的口中也不停喃喃自語著,就在雙方只剩下幾十公尺之遠時,傑克忽然大吼了聲,而寒鴉號的船首砲也與此同時大吼了起來。
 
  隨著一陣破空巨響,好幾顆綁著鎖鏈的砲彈頓時迴旋飛出,原本就極為沉重的砲彈在離心力的加成下,威力更是驚人,只聽見一連串摧枯拉朽的爆裂聲,攔劫者號的船身上不只被鏈砲砸出了好幾個大洞來,就連她的船桅也禁不住這般攻勢,其中一根被擊中的桅杆頓時出現了好幾條裂縫,接著就在一陣傾軋聲中頹然倒了下來。
 
  「幹得漂亮!」項羽叫道,此時此刻他對傑克是真的心服口服了,或許對於戰鬥或是指揮小部分的人作戰,項羽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了,可面對這種大規模的海戰,項羽卻是完全一竅不通的,本來項羽還打算親自指揮的,可他見傑克的調度與指揮本領完全不比自己差,當即他也不再多想,就把指揮的工作交給了傑克,自己則跑到了甲板上操控起大砲來。
 
  正當項羽忙著將砲彈裝入砲艙裡時,忽然間,一股危險的預感閃過了他的腦海,他立刻一個轉身,就猛地將站在一旁的伊藤給按倒在了地上,而就在他們兩人雙雙臥倒時,一陣巨響猛地從他們身後傳來,還伴隨著無數如雨般潑濺的木頭碎片灑落在他們身上。
 
  「該死的!那些傢伙開火還擊了!所有人蹲低點,如果你還想讓自己的腦袋掛在脖子上的話!」老煙斗大叫道,英國海軍不愧是當時大海上的霸主,即使他們一開始被搶走了先攻的機會,但遭到了重創的攔截者號依然毫無懼色的向他們展開了炮擊,一時間無數的砲彈朝寒鴉號飛射而來,有些擊中了船身,其他則落入了大海中,激起了一陣陣的水花。
 
  「沒事吧!」項羽吼道,一把將伊藤拉了起來,這個青年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猛點了好幾下頭。
 
  「沒事就好!黃鵲,把那些操縱大砲的水兵解決掉!槍火,這個距離應該足夠了,用妳的重機槍把那艘船上的敵人清理一下!」項羽按著連絡器吼道,自己則把脈衝步槍給提了出來。
 
  「收到!」
 
  「交給我!」
 
  伴隨著兩人的應答聲,她們也紛紛將自己的武器指向了攔截者號上。
 
  槍火的重機槍威力極大,那源源不絕的彈幕彷彿暴雨般灑落在敵船上,子彈掃過之處,船體紛紛爆裂開來,而那些躲避不及的英國士兵更是淒慘,三兩下就被尖銳的彈頭撕成了碎片。
 
  少數幾個即時蹲低身子的士兵還想操控大砲還擊,可他們才剛露出半個腦袋,瞬間一道淡黃色的彈道就襲來,同時甲板上也多出了一具無頭的屍體。
 
  而在此時,其餘人也在傑克的指揮下發起了第二波的重砲攻勢,又是一連串的砲火齊射,原本就受了傷的攔截者號上頓時又多出了一大片傷口來,甚至連剛才遭到攻擊的船首都給打歪了一邊,即使船上的水手仍拼命反抗,但到了此時此刻,他們的氣數顯然已經走到盡頭了。
 
  「她快不行了,就是現在,老煙斗,把船靠過去!」傑克叫道「好了,小子們,磨亮你們的刀劍,裝好你們的手槍,現在準備跟著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燒殺擄掠去吧!」
 
  「這傢伙從以前就是這樣瘋瘋癲癲的嗎?」威廉愣愣的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啊?」項羽苦笑著回答,看著傑克一副躍躍欲試等著劫船的模樣,縱使他再怎麼不願承認,但此時的他毫無疑問已經成了海盜了,而且為了確保傑克這個笨蛋不會把自己的命給玩掉,他勢必也得跟著登船。
 
  「廖哥、千鶴跟我一起上去,我們負責保護傑克,槍火和黃鵲待在這裡提供我們火力支援,優先解決那些砲手和槍手,其他人待在船上,等我們回來!」項羽喊道,手上銳光一閃,那把高週波蝴蝶刀瞬間就出現在他手上。
 
  「威廉,我知道你痛恨海盜,你也可能不諒解我們接下來的行為,所以如果你不想參加登船戰鬥的話,我不會勉強你,而且我其他的夥伴幾乎沒有戰鬥能力,如果你想留在這裡保護他們的話,我不反對。」項羽見威廉露出猶豫的表情後連忙說道,而在此時,其餘幾人也在老煙斗的指揮下扔出了勾索,兩船之間的距離頓時只剩下一條狹窄的海溝。
 
  「不,我也跟著去吧,我還有些事要問傑克,要是他被海軍殺死了,我也會很頭痛的。」威廉深吸了一口氣後果斷的搖頭說道。
 
  「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那麼跟緊了。」項羽笑了笑說道,接著他深吸了一口氣,猛地一腳踩在船沿上就朝攔截者號蹬去。
 
  「我們上!」項羽吼道,朝著那一個個措手不及的英國士兵扣下了脈衝步槍的扳機。
 
  經歷過了無數場的血腥戰鬥,就連終極戰士或是異型這樣的恐怖生物也敢正面搏殺的項羽,普通的水兵又怎麼會是他的對手?當項羽打光了脈衝步槍的彈匣時,他的面前已經躺了七、八具千瘡百孔的屍體了,他也不換上新的彈匣了,而是直接就提著破蝴蝶衝進了水兵群中,對付這些普通人,別說是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了,項羽甚至連基因鎖也不用解開,只見他一陣手起刀落,頓時就有好幾個英國士兵慘叫著噴血倒下。
 
  一旁的廖哥也是不遑多讓,而且他似乎有意要和項羽競爭的意思,兩手各提著一把水手刀,整個人彷彿絞肉機般衝向了那些英國士兵,一陣刀光劍影,這些攔路的倒霉水手頓時一個個中刀倒下。
 
  「別追得太深,廖哥!我們雖然身手比他們強,但我們也是會受傷的啊!」項羽叫道,一拳將一個水手的鼻骨揍斷的同時,回身又是一腳踢出,就將另一個從身後靠上來的水兵踢得摔飛了出去。
 
  「用不著擔心我!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廖哥吼道,一刀刺進了個水手的肚子,接著便提著這個水手充當人肉盾牌,朝另一邊聚集起來的英國士兵群衝去。
 
  正當項羽忙著對付這些英國海軍時,他忽然眼睛瞥見了其中一名倒地的海軍,這個傢伙即使被捅了一刀卻仍然還未斷氣,而是顫抖著舉起火槍朝廖哥的背部指去。
 
  「小心!」項羽連忙出聲警告道,但廖哥顯然已經殺紅了眼,完全沒有聽到項羽的叫喊聲,就在這名海軍即將扣下扳機時,忽然間一道黑影猛地從天而降,還伴隨著一把刺入他胸口的血紅利刃。
 
  「看來我來得不算太遲?」千鶴淡淡問道,將村雨刀從這名水手的胸口拔了出來。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項羽笑了笑回答道,正當他準備轉身加入戰鬥時,忽然一股微弱的危險預感閃過了項羽的腦海裡,他下意識的將破蝴蝶橫舉到眼前,只聽見噹噹兩聲,項羽的腳邊頓時多出了幾顆變形的鉛丸。
 
  「媽的,那些槍手真是煩人!」項羽啐道,雖然這個時代的火器威力不高,可要是不經意挨上一發的話,他們也是會有生命危險的。
 
  「我來處理。」千鶴冷冷說道,她忽然握著刀朝一條綁著貨物的繩索揮下,當那堆沉重的木箱掉落下來的同時,不只壓死了好幾個衝上來的英國海軍,她更是藉著這股重力彈到了空中,接著一腳將那個瞄準項羽的槍手踢下了海裡。
 
  「呃,項羽,如果不麻煩的話幫點小忙可以嗎?」正當幾人和船上的水手打得不可開交時,傑克也沒閒著,雖然他是忙著在逃跑就是了,而在傑克的身後,正有好幾個憤怒的英國士兵追著他。
 
  「唉,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有辦法活到現在的?」項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想道,但抱怨歸抱怨,見傑克有生命危險,項羽也不再考慮了,腳下一點便運行起輕功趕去救援。
 
  自從項羽兌換了輕功後,他的靈活度比起以前簡直高出一倍不止,只見項羽踩在了這些英國士兵的頭上幾個飛越後就來到了傑克的背後,同時朝著那個離傑克最近的英國士兵狠狠揮下了手中的破蝴蝶。
 
  只聽見一陣嘶響,當傑克嚇的扭頭一看時,項羽已經站在了他的身後,而那個追得最近的英國士兵,則成了一具沒了頭的人型噴泉,無數的血珠彷彿雨點般從他頸子上的斷口逆天噴出。
 
  「謝了!衝著你義無反顧的跑來救我這一點,我就把從這艘船上搶來的財寶得五分之一送給你好了!」傑克叫道,看著項羽三兩下就把剩下的兩個英國士兵解決掉。
 
  「別說廢話了!媽的,這群傢伙是打算跟我們戰到最後一刻嗎?居然還不投降?」項羽罵道,握著破蝴蝶架開了一名水兵手中的斧頭。
 
  「你沒聽過一句話嗎?擒賊先擒王,射人先射馬,只要解決了這艘船的船長,剩下的傢伙自然就會投降啦!」傑克抱著頭喊道,一名水兵見項羽正忙著,無暇顧及到身後的傑克,連忙提著匕首衝了上來,卻被從一旁亂入的威廉撞倒在地,兩人起身後又是扭打成了一團。
 
  「對啊!我都忘了還有這個辦法!」項羽恍然大悟,一腳踢倒了這個水兵的同時,連忙扭頭朝著艦橋上看去,果然在那裡被他看見了一名衣著華麗的英國海軍,而在他的身邊則站著兩個體格魁梧,像是保鑣似的人物。
 
  「那傢伙就是船長了吧?千鶴!」項羽瞪著那個貌似指揮者的人物半晌後,連忙按起了聯絡器喊道。
 
  「知道了。」只聽見一陣淡淡的回答聲,接著一條像是套索的東西忽然從天而降,綁住了那個衣著華麗的海軍脖子,這個海軍只來得及發出一陣掙扎似的乾嘔聲,接著他的雙腳就忽然離開了地面,取而代之的,是一手拉著套索降落,另一手扣著村雨刀的千鶴。
 
  這兩個保鑣剛發現不對,正要取出武器時,千鶴已經如一根羽毛般的落在了他們中間,只見這個少女扣著刀回身一轉,這兩個保鑣根本連她的動作都沒看清楚,只能看到一陣模糊的紅光閃過,接著千鶴便彷彿只是路過般,什麼事都沒有似的從他們兩人之間走過,只有她腰間的村雨刀隱隱出鞘了幾吋。
 
  「任務完成。」千鶴淡淡說道,輕輕將村雨刀扣入了鞘裡,發出了一陣清脆的喀聲。
 
  瞬間,一道血箭從這兩個保鑣的腰際炸裂了開來,他們甚至連自己是哪裡被砍了都不知道,就這麼變成了上下各半的屍首倒在地上。
 
  果然就如傑克所說的一樣,擒賊先擒王,其餘的水手見他們的船長已經被殺,紛紛丟下了手中的武器投降,一時間整艘船上都是刀劍槍砲墜地的金屬聲響。
 
  「非常好!大家,非常感謝你們的合作,接下來請你們乖乖把所有值錢的東西交出來,並且好好記住吧,因為在這一天,你們是被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給搶劫了!」傑克見這些水手已經放棄了抵抗,立刻拍著手出來喊道。
 
  「你這樣說話都不會煩的嗎?」項羽苦笑著問道。
 
  「有的時候是有一點,不過通常煩的都不是我,而是其他人。」傑克想了想後,忽然笑著說道「接下來這裡就交給你啦,項羽,我要一邊去喝著萊姆酒,一邊舒服的睡個午覺了,到土圖家港時記得叫我啊!」
 
  「真是被他打敗了。」項羽忍不住搖了搖頭說道,看著傑克搖搖晃晃的走回了寒鴉號上。
 
  「項羽,這些是剩下來的倖存者,你打算怎麼處理他們?」千鶴問道,指著那群被眾人驅趕成一堆的英國海軍。
 
  「把值錢的東西和物資都拿走後就放他們一條生路吧,另外,你過來,我要問你一些事情,是誰叫你們來追我們的?是皇家港的海軍嗎?」項羽想了想後說道,接著隨手指著一個肩上掛著階級的水兵問道。
 
  「我...我不知道,那些傢伙不像是我們的人,不過他們似乎和諾靈頓准將有些交情,是他們把你們的位置告訴准將的,准將才指派我們來追捕。」那個海軍咬了咬牙後說道。
 
  「他們?他們是誰?說清楚點!」項羽聞言連忙問道,兩隻手緊緊按住了那個海軍的肩膀。
 
  「你這樣逼問我也沒用啊!我當時只有在旁邊觀望而已,不過我大概還記得一些,他們的服裝,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穿成那樣過,我是說,這裡可是西印度群島啊,但那些人的服裝...我從來沒見過有人穿過。」
 
  「說得詳細一點。」千鶴皺著眉問道。
 
  「一個老人,他瞎了一隻眼,身上穿著紫黑色的盔甲;還有一個狀漢,他的臉上留著大鬍子,頭上還帶著一頂奇怪的角盔;一個留著長髮的男人,他的手臂上有一個奇怪的圖案,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拜託你放過我們吧!」那個海軍哀嚎著說道。
 
  項羽默默將這幾個人的特徵記了下來,他已經可以確定就是北冰洲隊的人指使攔截者號追殺他們的了,這也就說明了北兵洲隊已經將英國海軍也拉到他們那邊了,但這對項羽來說也不算是太糟的消息,畢竟他們才剛剛洗劫一艘英軍的船隻,再怎麼樣也是不可能和英國政府同盟了。
 
  「快走吧,我想知道的已經夠了,這艘船已經要沉了,你們想活命的話就快點離開這艘船吧。」項羽沉聲說道,可當他正要轉身離開時,那個英國海軍卻叫住了他。
 
  「等…等等,那些傢伙還說,他說當我們追上的時候,務必要把一句話轉達給你們,他們說……」那個英國水兵說道,可正當他說到一半時,這個英國海軍忽然渾身一顫,彷彿整個人被電到了似的,雙眼也變得一片無神。
 
  「搞什麼?」項羽愣了愣,看著這個模樣奇怪的英國水兵。
 
  「初次見面,中洲隊的隊長,能夠聽見這段話,就代表你們現在還活著吧?我是北冰洲隊的隊長,艾克索‧奧汀,這是我送給你們的見面禮物,好好收下吧……」那個英國海軍平靜的說道,接著他忽然伸手取出了腰上的火槍,但卻不是瞄準項羽,而是瞄準向了那些裸露出來的火藥桶。
 
  「糟了!」
 
  「這傢伙想要炸掉整艘船!」
 
  可就在項羽和千鶴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見那個英國海軍臉上隱約閃過一絲掙扎,接著便朝那成堆的火藥桶猛地扣下了扳機,頓時無數的火光閃過,轉眼間就將整艘船艦給吞噬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寒霜行者
......

04-17 17:23

Luis
(′゜ω。‵)04-17 17:47
寒霜行者
可憐的項羽一行人
到底還會遇到甚麼詭異的鳥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17 17:26

Luis
倒霉旅行團開團中_(:3 」∠ )_04-17 17:48
聖騎獵師
傑克搶千陽號...這進場圖有趣wwww

04-17 17:51

Luis
ヽ(✿゚▽゚)ノ04-17 18:15
聖騎獵師
那笑容有傳神跟雞巴到XD

04-17 17:52

Luis
眾人表示:把船還我(/‵Д′)/~ ╧╧04-17 18:19
slenderman
攔截者號爆炸了——中國製造(蓋章

04-17 19:55

Luis
品質不保證04-17 20:12
乂狂嵐乂
You jump I jump(攔截者號船尾的兩名船員的對話)

04-17 22:40

Luis
船長:毫無反應 只是一具屍體04-17 22:59
小黃瓜小馬EX
刺客教條-千鶴

04-17 22:50

Luis
DLC限定04-17 22:59

・:*+.\(( °ω° ))/.:+

04-17 23:08

可以叫我小卓
只見他一陣手起刀落
船上是有沒有那麼多人好死啊?

04-21 18:39

Luis
某羽表示:我就這樣手起刀落手起刀落 一路從船頭砍到船尾 中途連眼睛也沒眨一下04-21 19:33
青蛙子
其實不用這麼擔心魔法水晶箭啦,跟艾希同隊過的都知道那東西的命中率不到一成(眼神死

07-07 14:35

Luis
然後無心一發就中了(?07-07 21:36
青蛙子
真的,有一次我艾希大只是想定人結果莫名其妙撿了個頭

07-07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