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那一天也是愚人節

作者:柳葉飄│2017-04-01 23:59:31│巴幣:22│人氣:347
人類是健忘的動物。

「歐涅醬,你要去哪裡?」

妳說,那並不是因為腦袋的容量不足以裝下所有曾經的記憶,而是難過的事情太多,如果不忘記的話就會被壓垮在過去。所以,人類是健忘的動物,也必須是健忘的動物。

逐漸褪色的老舊電影,片段缺損的影格,證明妳的身影正在被我忘記。但是,無論如何都無法,無論如何都不想。

那天也是愚人節──當然,那時的我不會知道這件事。身高的差距讓我只能勉強揪住你的衣襬,也許是因為這樣,印象裡的妳衣擺特別寬,可能是被我拉鬆了。

妳彎下身子和我對視,用溫熱的手掌來回搓亂我的頭髮。之前我以為自己喜歡被摸頭,後來我才知道喜歡的是被妳摸頭。

「今天也要加班哦,為了早點賺到醫藥費,姐姐要加油才行呢。」那時的妳臉上是什麼表情呢?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這代表,妳的表情是令人悲傷的回憶嗎?

「诶诶~歐捏醬今天也要工作嗎……?」年幼的女孩難掩連日缺乏陪伴的寂寞與不滿,小小的手抓得更緊了。

常常有人說小孩的直覺很準,那時的我是不是預料到了妳再也不會歸來,才抓得那麼緊呢?

「抱歉呢,月子。明天開始就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囉,可以當個乖孩子等姐姐回來嗎?」

「真的嗎?真的會休息嗎?」 

「嗯,真的,真的會休息哦,會好好陪月子玩的,所以……能像平常一樣送我出門嗎?」原先置於頭上的手自然地滑落兩頰,沿著臉部的曲線緩緩地,有點癢。

「嗯、我知道了!我相信歐涅醬!」天真無邪的笑顏。

於是,湊近彼此,雙唇輕合。

「嗯……」能夠感覺到妳的鼻息吹在臉上的搔癢感。沒有補給充足水分的唇瓣有些龜裂的刺人,但是很甜。

「啾……嗯呼……哈啊……」重複了幾次蜻蜓點水般的輕觸後,女孩的小嘴被半強硬地撬開,火熱的小蟒竄入口腔,舔拭、牽引出不黯世事的粉舌。

滾燙的溫度從互相纏繞的地方傳導向身體各處,伴著一股令人暈眩的麻痺感。有些脫力的嬌軀,一時離開的小嘴依依不捨地牽出晶瑩的絲。

「歐、歐內江……嗯唔!」如同蟒蛇的捕食一般,沒有留給女孩脫逃的空間,緊緊的擁抱,兩人之間的距離再次化為無物。

已知的一切,未知的一切,貪婪地遭到渴求、探索,直到腦袋變成一片空白為止。

直到臉頰沾上了妳的淚滴,飄散的意識才重新凝聚。

或許也沒有凝聚,只是本能地因為妳的悲傷而悲傷,畢竟那時的我不可能知道妳的想法,正如此刻的我也不可能知道一樣。

連眼淚都攪和相伴,已然分不出兩人的區別──縱然如此,仍然顫抖著的妳將女孩順勢壓倒在地墊上,雙手緊抓的力道大得讓人喊疼。

「嗚嗚……歐涅醬,好痛哦。」所以妳驚惶地立刻收手,嘴裡呢喃著細碎的對不起。

「對不起……月子,我……對不起。」跟平常幹練可靠的妳不一樣,像個孩子一樣驚慌失措的。

「歐涅醬也寂寞了嗎?摸頭摸頭。」我滑稽地模仿著妳平常的舉止,伸長了手臂好不容易能在上面輕輕來回撫過,妳的頭髮有點粗糙。

「……哈哈,是呢,姐姐可能是寂寞了吧?謝謝,月子。」

最鮮明的色彩在此迎來斷層,接下來的片刻散落於浩瀚的無垠之海。

──但是,我還記得喲。

約好了,其中一方感到寂寞的時候,另一方就會像這樣摸摸頭給予安慰。

「說謊的話……要吞一千根針哦?如果那樣,一定會很痛的,所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y秋本秋

留言共 6 篇留言

UMU
色情66(指

04-02 00:00

柳葉飄
我們不是說好要成為工口文手了嗎!04-02 00:11
聆樂
一天發兩篇文搶GP的66(泡茶

04-02 00:02

柳葉飄
(被泡茶04-02 00:11

百合的摩擦生熱健康文❤(ӦvӦ。)

都是哀傷取向,今日的66不穩定QQ

04-02 00:07

柳葉飄
健康色色文❤
還、還好,偶爾也要抒發一下,最近太多歡樂文04-02 00:12
朝日奈雨香
柳葉醬QQ

04-02 00:10

柳葉飄
雨香醬QQ(?04-02 00:12
UMU
好喔!為了工口WWW

04-02 00:13

柳葉飄
[e29]04-02 00:17
騙人的吧
色情
怎麼可以這樣停在這裡ㄋ

04-02 10:46

柳葉飄
可以04-02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件愚人節玩笑,貨品已毀... 後一篇:【RPG公會】六周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