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伊呂具.緹芽

苙呰唲 | 2017-03-31 01:10:20 | 巴幣 24 | 人氣 506

名字: 緹芽
種族: 天狐
實齡: 500(↑
瞳色: 琥珀金
出生: 伊呂具
身分: 伊呂具的公主
陣營: Lawful Good(守序善良)
CV:



狐型態
毛色: 漆黑
身長: 不含尾80cm
 含尾150cm
體重: 6kg



天狐型態
髮色:
表齡: 22
身高: 165
體重: 55
三圍: 93∕60∕85

外貌特徵──狐狸型態
全身被烏溜溜的毛皮覆蓋,兩條狐尾在臀後輕輕的搖擺著,好似在表達情緒一般的存在。

一對晶亮的狐瞳宛如琥珀一般的透亮柔美,在眼周還有著三角形的紅斑,增添了些許妖艷的氣息。

雙耳的下方個別掛著一顆勾玉,左耳是翠綠色的,右耳是深藍色的,它們的下方還有一段深紅色的流蘇做為點綴裝飾。
背景故事:
身為伊呂具的公主,上有兩名兄長,大哥同為黑狐、二哥為白狐。雖然有著與大哥相同顏色的毛皮,但是卻沒有天狐一族該有的「召喚雨水」的能力。

在王族中,雖是除了母親大人之外唯一的女子,受盡各種寵愛,但王族該做的事情她一點都沒有懈怠。舉凡祝禱與祈福,她都盡善盡美的完成。

兄長已經活了2000年,二哥也活了有1000多年,但她也活了500年這麼久了,她跟大哥及二哥卻皆然的不同。

雖然大哥及二哥一點都不在意她的嬌小,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也不覺得她有什麼問題,但從隨從及女僕還有人民的話語間,她了解到她的不同。

她不但沒有召喚雨水的能力,連讓自己人形化都沒有辦法,不用說使用眾人們使用的語言溝通了。她會的只有屬於狐的單純叫聲,即使同為天狐的王族們都聽得懂她的語言,但是奴僕與人民無法理解。

她對此非常的挫敗,即使是,她對於這件事請很認真的與兩位兄長請教,卻徒勞無功。

在一次的家族會議之中,她提出想出外修練的想法,眾人覺得或許讓她出去看看能有所幫助,大哥的伴侶原本要陪著她,但是對方身為人類,能陪伴大哥的日子不算很多,因此被她給回絕了。

耳下的勾玉便是大哥與二哥贈與的物品,都是他們身上的守護物,是一對的,將其中一顆給她,用這樣的方法給她無限的祝福與支持。

在一日下著綿綿細雨的日子,大哥陪著她穿過眾多的鳥居,站在最後一座鳥居下方,目送著她離開了她生活500年的地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盒豚
狐狸會飛
2017-03-31 23:20:03
苙呰唲
我家這隻狐狸不會飛XDDD
2017-04-03 00:47: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